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如何实现一个独立的区块链生态系统

blockchain 众筹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Waves团队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把Waves区块链打造成为杰出的平台。实现这个目标不仅需要强有力的技术,而且也需要聪明的营销。感谢社区的支持和热情,Waves有着充足但并非无限制的市场预算 – 肯定跟主流科技公司的预算不一样。

  因此需要可行的市场战略。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这只是一个开始点,目的是为了让社区知道我们正在努力的方向。

  密码学货币平台和工具

  Waves是一个可定制的区块链代币平台,旨在实现大规模应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花费时间和精力来创建直接和熟悉的用户界面,以及为什么我们会在一开始就考虑可扩展性的原因。我们不希望出现易用性或区块扩容问题而对用户的使用造成影响。因此我们希望用户能使直接使用Waves平台来进行汇款和众筹等应用,因此有一个易用客户端就非常重要。

  但是更重要的是企业能够使用Waves来实现他们自己的目标。这并不意味着一定要使用我们的官方客户端 – 他们可以使用开发好的APIs来创建他们自己的应用。例如,Incent项目,将会有它自己的移动钱包来允许用户发送和接收Incent代币,以及买卖代币。但是他们不需要创建资产之类的高级功能和很多Waves客户端中的其它功能。Waves的API是一个多功能的工具,允许他们以最小的工作量来实现这些。

  商业应用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Waves已经在多家媒体网站上发表了相关的文章,包括主流媒体和密码学货币媒体,以及专门为密码学货币社区而发布的每周新闻更新和Waves密码学货币视频 – 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这些都可以将Waves带向全世界,而且也意味着任何感兴趣的人都可以获得这些信息。它可以帮助人们对密码学货币行业有大概的认知,而且对于搜索优化来说也有好处,因为目的之一也是将人们引流到WavesPlatform.com,在官网上用户可以下载客户端并与团队进行联系。尽管这在刚开始是有帮助的,可以持续在密码学货币行业获得关注(从核心参与者到更广泛的金融科技领域),但这还不够。可能会吸引很多人,但也仅限于此。

  最终,我们希望Waves不仅仅是一个可以用来进行汇款等的应用,而且可以用来创建很多第三方应用 – ‘Waves Inside’,类似于因特尔芯片所驱动的数百万的电脑、智能手机(包括iPhone)和其它设备。能为Waves带来长期价值的不是密码学货币行业的少数投机者,而是需要WAVES的高交易量以及让运行节点能够获得盈利。

  我们希望这些企业能够运行他们自己的Waves节点 – 来维护他们所依赖的网络安全、更快地处理交易、通过挖矿(包括通过他们自己的交易而产生的费用)来赚取奖励。需要知道的是,目前运行全节点挖矿需要至少10000个WAVES。每当有一家企业运行了一个节点,将会锁定10000个WAVES,长期来说,也有利于市场。(在这种情况下,因为网络也在扩张,运行节点所需的最小代币数目可能需要改变。因为随着WAVES价格的上涨,运行一个节点的进入门槛 – 攻击网络 – 的成本也会上升,如果不降低的话,理论上10000个节点就需要1亿个WAVES的总固定供应量。)

  持有一部分WAVES来运行节点对于在Waves平台上进行众筹的企业来说是有意义的,他们可以获得挖矿收益,以及从需求增加和可用供应量降低而带来的价格上涨预期中获益。在Waves上的第一个众筹项目已经结束 – 包括Incent,筹集了100万个WAVES,目前运行着4个节点(分别在伦敦、纽约、洛杉矶和新加坡)。

  目前,很明显需要少量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企业来支持Waves的成功,市场对于WAVES的需求将是非常重要的。

  现成的业务支持

  问题是我们如何吸引合适的企业,并提供他们所需的来实现长期成功,因为Waves平台的成功依赖所使用它的企业的成功?

  推广是获得成功的一部分,我们将与企业一起合作来在文章/新闻更新中介绍它们,并在我们的每周视频节目中介绍这些企业,正如我们一直在做的 – IncentDarcrusChronoBank是其中的3个例子。但是这些是非常初级的内容,不要有过多的预期(如果你计划像WWCR一样介绍密码学项目,你可能也会介绍Waves相关的项目)。

  此外,提供一整套的服务来帮助密码学货币企业众筹开发和市场所需的资金将会确保尽可能获得一个不错的开始。之后,一旦众筹完成和代币分发结束,任何项目都至少需要一个好的交易所来交易这些代币。可靠的价格发现是很关键的,像Incent这样的项目需要能够在公开市场上购买代币发送给客户。没有这个功能,确实存在问题。Waves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将会实现这个功能 – 任何代币都可以互相进行交易。加上其它交易所的支持,这意味着我们能够为新的Waves企业提供他们所需的所有功能来启动项目:区块链基础设施、代币工具、技术支持、众筹协助和建议、交易所上线、以及在我们不断壮大的社区中获得关注度。

  独立的生态系统

  目的就是为了创建一个独立的生态系统,其中Waves不依赖任何人来实现其目标。在这样一个基于承诺和非中介化好处的密码学货币领域,讽刺的是交易所已经成为了新的守卫者。我们无法让这在其它领域也重复。然而,我们将会尽可能与更多的第三方进行合作,然后确保Waves能够提供项目成功所需的所有内容,如果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欢迎企业使用我们的APIs和功能,无需任何进一步的沟通或协作)。

  希望这能够让用户对Waves生态系统的发展有大致的了解。还会有很多其它的项目和合作关系,包括来自Waves社区和更多机构的合作关系。上述的所描述的方法就是我们如何推动Waves获得应用的主要思路,引入新的企业,以及通过增加交易吞吐量和锁定节点的WAVES来增加市场需求。这是一个初步的讨论,有很多组织希望能与我们开展项目合作,2017年将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年。

  【来源】

  https://news.blockchain.hk/a-self-contained-ecosystem/

mt.sohu.com true blockchain https://mt.sohu.com/20170106/n477973242.shtml report 3289 Waves团队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把Waves区块链打造成为杰出的平台。实现这个目标不仅需要强有力的技术,而且也需要聪明的营销。感谢社区的支持和热情,Wav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