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戴错手表会尴尬!一招让你区分正装表和商务腕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家好,我是鼎盛表业,您身边最贴心的腕表专家,有关腕表的一切问题都可以咨询我,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duang,duang,duang 鼎盛手表知识普及时间#又到了。

  

  在看到这个标题前,你可能都不知道手表类别中还分“正装腕表”和“商务腕表”。

  也难怪,一来这两类手表有诸多相似之处,二来手表文化在中国远没有酒文化那么普及。所以在中国,这两个概念几乎被人忽视。如果你分不清这两类表,就算戴错了,也鲜有人会发现。

  但在西方可就不同了。明星如果穿错衣服、戴错表,不消几分钟,就有一大批媒体帮你“上头条”。鼎盛感觉真是大惊小怪,不过既然人家国外人讲究,鼎盛就详细给大家讲讲。

  所以今天,鼎盛就和大家聊聊“正装腕表”和“商务腕表”的区别,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就可以做到心中有数。

  

  正装表------应该叫盛装表(Dress watch)

  正装表是出席正装场合佩戴的手表,有严格的定义。国际上对此有不成文的规定,经典款式、高贵材质,常常是优雅的圆表,上等的皮革表带(黑色或棕色),甚至要求表壳使用贵金属。

  

  归纳来说,有这些#关键词#:【圆形】、【简单款】(不能复杂)、【大三针】或者【小秒针】、【奢华皮带】、【贵金属】、【宜白不宜花】。

  简单来说,正装表是一块圆形的,功能简单、不复杂,表盘以大三针或者小秒针为主,配以高端表带,以白色不花哨的表盘为主的手表。

  

  在正式场合,着装的颜色通常只有黑、白两色。最为讲究的着装要求(dress code)莫过于black tie和white tie。

  任凭你有再时尚的感觉,在这最高端的着装场合,男士只能选黑色或者白色礼服,而搭配的衬衫更是只有白色一种可选!正装表的表盘也是如此,白色是最标准的颜色。

  

  接下来聊聊商务表。

  商务表最容易产生歧义,事实上,在国际上本无此叫法。从发展起源上来看,商务表是正装表的一个分支,只是在“正式的程度”上略次于正装表。

  举个例子,特斯拉既可做“正装车”又可做“商务车”,但某秦,只能做“商务车”。

  

  归纳起来,商务表与正装表有两大区别。

  区别一、外观同正装表,但细节可放宽

  很多商务表造型跟正装表一样,但是细节上不如正装表那么严谨。

  它们在外观上的不同点有:除了素白,表盘还可以是黑色、灰色;表盘内可以有些暗纹;可以有小表盘。

  

  区别二、表带更随意

  严格意义上来说,只要能凸显佩戴者正式、干练、严谨的商务态度,这类手表都可以算的上商务表。

  因此在表带的选择上,也可以随性搭配。塑料的、精钢的、甚至编织尼龙表带,都可以使用。

  

  看到这里,你应该对商务表与正装表有了大致的了解吧。

  好,那么“家庭作业”来了!

  以下鼎盛列出的表盘中,哪些是商务表的表盘?哪些是正装表的表盘?

  回答出,请加鼎盛微信:ds1449 有惊喜哦。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鼎盛的支持,鼎盛微信: ds1449 微信公众号:鼎盛表行

  花最小的钱,戴最顶级的腕表,享受专柜的品质,鼎盛承诺:发货全部为市面最顶级,诚信商家,绝不欺诈。

mt.sohu.com true 志伟科技沙龙 https://mt.sohu.com/20170106/n478019638.shtml report 3908 大家好,我是鼎盛表业,您身边最贴心的腕表专家,有关腕表的一切问题都可以咨询我,相互学习,共同进步。duang,duang,duang鼎盛手表知识普及时间#又到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