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蔡英文出访台湾却矛盾不断 多项决策引争议

环球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记者 萧师言 环球时报记者 范凌志 崔杰通 汪析】“蔡英文为期9天的这次出访可以算是她个人的一个小长假,但当她散心归来,会发现岛内烫手的问题一个都没有少。”陈一新6日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或许蔡英文可以借出访转移一下公众对岛内矛盾的注意力,但效果不会明显,因为症结不在她出行的几个目标对象那里,尤其是如果运气不好,她还可能制造更多笑话。

  多家台湾媒体昨天报道了这样一段话:“妈妈说最近什么东西都变得好贵,爸爸说因为‘一例一休’的关系,我不懂,我只知道现在日子越来越苦,快要没有饭吃了。”这段话来自宜兰龙潭小学一名三年级学生的日记,该校廖姓老师在脸谱上发文称,“一大早看到才三年级的孩子写下这样的小日记,如果这个国家给孩子感到失望,未来哪来的希望?真是倍感辛酸”。《中国时报》网站上,网民Chris Young援引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美国民谣摇滚歌手迪伦《随风而逝》的歌词留言抨击“菜婆子”:一个人能转头多少次假装就是看不见?一个人该有几个耳朵才听得到人们的哭声?

  岛内华梵大学哲学系主任吕健吉6日在《联合报》上撰文称,今年一开年,万物齐涨,但劳工未因加班费新制而有更多收入,反而因资方不愿多付加班费,变相取消编制内员工加班,改聘临时工或短期工来支应。在此一涨一减的对应中,台湾人民生活变得更苦了,从“一例一休”的施政决策,可以看出来蔡英文政府是“五无”政府:无知、无感、无责、无良、无能。

  “一例一休”只是蔡英文大堆的“烫手山芋”之一。据“中央社”6日报道,台湾教师工会总联合会不满官版年金改革方案规避雇主责任,政府又拒绝辩论,将在全台发起集体请假、校园发声、到蔡英文脸谱账号下留言等行动。同日岛内媒体引述财信传媒董事长谢金河的话说,最近遇到的企业界人士都心灰意冷,看起来斗志都没有了,台塑集团的核心人士表示,今后台塑集团不会在台湾投资一毛钱。台塑集团是台湾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媒体评论称,这表明“企业对政府心死!”台湾前“立委”邱毅6日在脸谱上发文称,“单凭蔡英文和林全(台行政院长)这对活宝,就足够把台湾经济搞垮,激荡出百万人抗争的民变”,如果继续这样下去,蔡英文民调恐怕会跌破20%。

  5日于台北举行的台湾竞争力论坛上,论坛召集人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锦鹏称,蔡英文及蔡政府的民调不断下滑,一切都是两岸关系不佳而来。《中国时报》5日警告说,路透社日前称,大陆高层消息人士指出,针对台湾日益“独立”的倾向,大陆方面正考虑从军事和经济上惩罚台湾,可能在接近台湾的地点举行军演,或必要时停止“三通”,“让台湾经济撑不下去”。报道称,这一讯息耐人寻味,不会是空穴来风。

  阅读更多内容请参见今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或下载登录新版“环球TIME”客户端。 您看完这条新闻的表情是?

  责编:徐璐明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07/n478026173.shtml report 1251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记者萧师言环球时报记者范凌志崔杰通汪析】“蔡英文为期9天的这次出访可以算是她个人的一个小长假,但当她散心归来,会发现岛内烫手的问题一个都没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