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有利网稳居P2P百强榜前十

有利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了《2016年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报告》,即2016年年度网贷平台百强榜。有利网稳居第十位,与陆金所、宜人贷、人人贷等平台构建网贷市场第一梯队。

  2016年,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紧跟行业发展脉络,在指标构成和权重上都做出了具体调整。发展指数表征的是平台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合规程度,以及用户友好度等综合实力。

  2016年度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百强榜是基于2016年12月的发展指数评级结果,并用全年的成交和人气数据更新成交积分和人气积分得出的综合年度排行榜,除成交积分和人气积分以外,其它七个一级指标与12月发展评级得分一致。具体数据使用方式为,成交积分采用平台的全年12个月各月成交量的算数平均,人气积分采用平台的全年12个月的各月去重投资人数的算数平均与全年12个月的各月去重并剔除债权转让的借款人数的算数平均。其他积分与12月的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一致。

  2016年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表

  

  点击查看大图

  

  有利网上线四年来,一直以普惠金融的发展方向、坚持风控第一的理念、小额分散的业务模式,四年来累计成交额已达到380亿,累计为2000万投资人赚取了十几亿元。有利网CEO吴逸然表示,有利网从创业初期就坚信科技改变生活,科技还将是推动金融快速发展的催化剂,只有把科技手段更为广泛的应用到金融市场中来才能有更为广阔的发展天地。

  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变革。一方面,网贷监管暂行办法落地,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推进,行业迎来规范和洗牌,合规稳健的企业受益于政策落地,“良币驱逐劣币”趋势明显。

  另一方面,技术能力的重要性得到凸显,移动化、大数据辅助决策,智能化等大趋势引发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自我革新,产生出新的服务和产品。作为业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有利网在合规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在数据技术上的能力也逐渐开始显现。

  有利网多年在技术上的深耕布局,在2016年反而成为收获的季节。有利网通过长期积累起来的大数据的风控技术建立起“信贷工厂”模式,通过标准化的流程管理进一步提高放款效率和债权质量。并且,还通过自主研发的反欺诈技术和信用评分技术,从贷前、贷中、贷后进行全程监管,不仅有效的降低了风险,还降低了风控成本。使之更符合国家新规中所要求的小额分散贷款市场的需求。

  吴逸然坚信只有坚持以技术驱动产品,通过与大数据的不断磨合,才能不断提高服务效率与用户满意度,让他们可以用更低的成本创造更大的价值,并保证理财用户的合理收益,让更多的人更快实现高品质生活的目标。

mt.sohu.com true 有利网 https://mt.sohu.com/20170107/n478055316.shtml report 1598 近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了《2016年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报告》,即2016年年度网贷平台百强榜。有利网稳居第十位,与陆金所、宜人贷、人人贷等平台构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