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鼎盛说表:6大Instagram腕表,值钱表都被他们晒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家好,我是鼎盛表业,您身边最贴心的腕表专家,有关一切的腕表问题都可以咨询我,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Instagram几乎就是国外最大的视频图片App,除了明星潮人以外,也会有专门的博主整理汽车,手表等大家关注的饰品。高档的手表价格并不比一辆车便宜,我们也并不一定能够负担所有名贵的手表。

  但在这些账号中,能够学到更多的关于手表的知识,或者也可以从中选取一款心仪的手表。不管是抱着欣赏的目光,还是一位将要购买手表的消费者,亦或者已经购买了手表,都可以有更多的了解。

  @dailywatch

  粉丝:180万

  鼎盛微信:ds1449 公众账号:鼎盛表行

  

  180万粉丝的daily watch算是Instagram上比较大的手表账号了。更新的频率非常快,基本每天都是多图更新。

  图片来自大多数网友的提供,但有时账号会对该款手表提供一些简单的评价,也会在边上附上手表型号,如果大家喜欢,那么也能够方便购买。

  手表多属于高端档次,通常能见到与价值不菲的豪车,手链或者西装革履的绅士造型一起出现。同时该账号还会关联一个网站,提供更全面的手表评价,甚至还能有购表折扣。

  鼎盛微信:ds1449 公众账号:鼎盛表行

  

  鼎盛微信:ds1449 公众账号:鼎盛表行

  

  鼎盛微信:ds1449 公众账号:鼎盛表行

  

  鼎盛微信:ds1449 公众账号:鼎盛表行

  

  

  

  @watchanish

  粉丝:160万

  

  Watchanish是一个专业帮品牌拍照的机构,虽然也会出现一些关于汽车和生活方式的内容,但主要的推送还是高档手表。

  而且上面的手表有时候不能仅仅用高档来形容,甚至是全球限量的稀有款。手表与豪车似乎是一种绝配,因为该账号上,这种趋势体现的更加明显。

  劳力士积家,真力时等耳熟能详的大牌和各种手工定制的私藏,给了你一个大饱眼福的机会。

  

  

  

  

  

  

  

  @whatchs

  粉丝:62.9万

  

  虽然仍旧以豪华的大牌为主,但同时也出现了更多的电子手表和复古手表。在成群的高档表中,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另外,账号也上传了数量不在少数的视频,让我们能够更加直观的看到手表的机械运动,清楚相关的构造。

  劳力士是主要出现的手表品牌,另外,也会出现一些汽车游艇的照片,展示一种与高档手表相适应的生活方式,让人羡慕。

  

  

  

  

  

  

  

  @anilarjandas

  粉丝:60.9万

  

  Anil Arjandas算是INS上最火的腕表收藏土豪之一,也是爱彼忠实收藏家。不但拥有个人珠宝品牌,Aston Martin、Porsche名贵超跑、雪茄等奢侈品不离身。

  

  

  

  

  

  @mvmtwatches

  粉丝:46.2万

  

  与前三者不同,这是一款品牌账号,里面发布的手表都来自于手表品牌MVMT。

  这款手表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旅游,工作,学习,吃饭等等,在更加简单的场所看到这款简约的手表品牌。尽管有时也能跟正式的西装衬衫相搭配,但其实该品牌手表最低售价不到100美元。

  相比于不厌其烦的豪车,这种城市风景图加上手表的造型显得更加清新,也更加亲近,在众多的手表图片中,给人不同的感觉。而且,谁都能负担起该款手表。

  

  

  

  

  

  

  @hodinkee

  粉丝:26.7万

  

  Hodinkee的团队组合在Instagram上已经有一定的权威性了,虽然内容同样是高档手表,但给人的感觉就是只是手表,并没有任何关乎于生活方式或者炫富的姿态。

  帖子的数量非常丰富,在上面能看到众多的新款手表,并给你简单真实的手表介绍。整体来讲hodinkee的手表非常纯粹,如果你并不关心手表以外的东西,那么hodinkee能够展现这种实在。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鼎盛的支持,鼎盛微信:ds1449 微信公众号:鼎盛表行

  花最少的钱,戴世界最名贵的腕表,享受专柜的品质,鼎盛承诺:发货全部为市面最顶级版本,诚信商家绝不欺诈,希望社会各界朋友支持与监督。

mt.sohu.com true 志伟科技沙龙 https://mt.sohu.com/20170108/n478080467.shtml report 7832 大家好,我是鼎盛表业,您身边最贴心的腕表专家,有关一切的腕表问题都可以咨询我,相互学习,共同进步。Instagram几乎就是国外最大的视频图片App,除了明星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