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行云管家新迭代2.2版已正式上线

观时务 云计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记者从傲冠股份获悉,该公司旗下的专业云计算管理平台——行云管家,进行了2.2版本迭代,已于上月30日正式上线与用户见面。

  据悉,行管管家此次的迭代主要是增加了新的云资源、磁盘快照的管理。不难发现,行云管家所支持的云资源越来越丰富。同时,也可以看出,行云管家有意偏向云主机数量庞多的大客户,这与上月行云管家专业团队版登录阿里市场完全谋合。

  2016年是中国云计算快速发展的一年,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使用使用云主机,从最先云主机数量较少的小企业,到云主机数量庞大的中型企业,使用云计算的企业由小变大,而且趋势明显。

  然而,数量庞大的云主机往往需要更专业的团队,更规范的操作来完成日常管理。基于多台云主机编组,云主机管理人员较多时,很容易出现混乱,稍有不慎,则给云主机运行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甚至会阻碍云主机的正常运行。

  目前,尚没有哪一家云计算厂商提供了简洁便捷的云计算团队管理办法。正如,美国AWS所言,随着云计算市场日趋成熟并形成规模庞大的产业,PaaS端会形成多元化的服务体系。这也正是傲冠股份推出行云管家的出发点。

  据了解,行云管家此次迭代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磁盘快照。行云管家在不断完善各种资源类型的支持,本版本新增云资源“磁盘快照”的管理,用户可直接在行云管家中对磁盘和快照进行相关的管理操作;具体来说,磁盘快照的管理具有以下特点:主机维度展示磁盘、磁盘维度展示快照、磁盘快照基本操作、快照时光机、自动快照策略;

  二、云主机比价器。使用云计算第一步是选择云厂商,用户在选择云厂商时往往缺乏参考指标进行对比。行云管家新增云主机比价器,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设定相关条件进行检索,而行云管家会从产品价格、地理位置、服务质量等各个维度权衡比较,为用户选择最适合的云厂商;目前已支持阿里云、腾讯云、亚马逊全球三家厂商,后续将持续支持更多云厂商的比较;

  三、云账户安全设置。在以往版本中,运维操作是否进行云端录像由用户自己决定,不利于团队安全管控。本版本强化了团队运维审计管控能力,管理员可以设置某个云账户下的所有运维操作均需要强制录像。

  四、新增磁盘快照权限管理项。由于磁盘快照的云资源管理功能的加入,在权限管理中新增了相应的操作权限配置项,默认角色为团队创建者及管理员;

  五、新增磁盘日志。操作日志新增“磁盘日志”,将磁盘快照相关的操作都记录在此类日志中,目前支持“磁盘设置”、“挂载磁盘”、“卸载磁盘”、“磁盘初始化”、“更换主机系统盘”、“创建快照”、“磁盘回滚”几种操作;

  六、其它日志新增快照策略记录。在“其它日志”中,增加“新增快照策略”、“删除快照策略”、“修改快照策略”三种类型的操作记录。

  行云管家创始人张勇表示,行云管家是在了解大量的用户需求之后,结合用户的痛点以及基于云计算未来发展的趋势,而打造的专业云计算管理平台。行云管家上线半年,已经捕获了几千家企业级用户,从目前的情形来看,这些用户对于行云管家的粘度较高。同时,行云管家也会根据用户的反馈并结合市场调研的结果,不断地进行更新迭代,确保每一次更新迭代,都是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

mt.sohu.com true 观时务 https://mt.sohu.com/20170109/n478165015.shtml report 2238 日前,记者从傲冠股份获悉,该公司旗下的专业云计算管理平台——行云管家,进行了2.2版本迭代,已于上月30日正式上线与用户见面。据悉,行管管家此次的迭代主要是增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