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俄媒称歼-20战机量产为美新政府埋下地雷 可将美航母逼入绝境

千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资料图:反舰弹道导弹(ASBM)攻击美军航母战斗群想象图。

  (环球网军事1月8日报道)俄罗斯军事观察网1月4日报道称, 中国消息人士在2016年的最后几天透露,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开通了其第五代隐形战机的第三条生产线,生产歼-20战机。这则新闻看似平淡无奇,但如果细想一下,每条生产线每年生产12架飞机,那么数年后,中国空军将拥有约120架歼-20,一个有趣的细节是,歼-20的生产速度显然将超过美国海军舰载机大队和海军陆战队装备的F-35B和F-35C,同时,F-18“超级大黄蜂”战机并没有升级的打算。这为美国新政府埋下了一颗地雷。

  歼-20的主要任务之一是在远程和超远程空战中夺取空中优势,拦截美国LRS-B战略轰炸机、E-3C“望楼”、E-8C“联合星”、RC-135V/W“联合铆钉”等预警机和侦察机。此外,歼-20将成为对付RQ-4B“全球鹰”无人战略侦察机及其海军型RQ-4C必不可少的工具。一个歼-20航空团就足以迅速有效地消灭美国海军探测半径为1600-1900公里的主要空基侦察和目标指示工具,从而大幅削弱航母战斗群在关岛边界外的攻击效率。中国空军将在2018年中期组建第一个歼-20航空团。

  歼-20的另一项任务是将美国和日本海军舰队驱离中国沿海。为此至少需要两个团的歼-20(60架),以及“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系统的支援。这里有一个问题:“如果只要向美国舰队发射15-20枚‘东风’-21D导弹就够了,那么为什么还要冒损失中国空军飞行员和第五代战机的风险?”答案很简单:只靠“东风”完全不够。尽管“东风”-21D和更新型的“东风”-26导弹将携带分导式多弹头(3个弹头),但恐怕60-80个弹头都不足以完全压制美国在西太平洋的军事活动。美国海军的反导基地建在“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和“阿利·伯克”级驱逐舰上。在西太平洋可以出动20-30艘这种配备“宙斯盾”作战系统的战舰。如今,它们正在升级改造,以提高反导能力。

  两个团的歼-20能在太平洋压制美国的空中电子侦察,它们将令美国海军将领感到真正的恐惧。如果说从外层空间来袭的“东风”-21D弹头很容易被美军的AN/SPY-1A/D多功能雷达发现,那么在飞机出现在无线电地平线之前,发现10个关闭机载雷达、悄悄逼近航母战斗群的歼-20A中队几乎是不可能的。

  不过,歼-20根本不必靠近海上敌人的无线电地平线,因为它的高精度武器能在距目标100公里处开火(低空时射程为40-60公里)。歼-20A的主武器是“鹰击”-91超音速反舰导弹,射程50公里,速度约2.7马赫(约3308公里/小时)。它的内置弹舱可以携带不超过两枚这种导弹。此外歼-20还能使用在2014年珠海航展上首次亮相的CM-102反辐射导弹。CM-102的设计速度不低于3.5-4马赫,射程100公里。由于雷达信号弱,这些导弹难以被拦截。CM-102的圆概率误差是7米左右,足以对AN/SPY-1D雷达的天线阵造成致命的杀伤。

  采用多种导弹武器的歼-20将把美国航母战斗群逼入绝境。这还不是中国空军可能使用的全部先进导弹武器。装备微波电磁脉冲弹头和隐形弹头的高超音速滑翔导弹正在路上,美国陆海军现役反导工具将在长期内无法对其造成限制。中国将在2026年前后形成由500架歼-20A战机组成的机群。在此之后,北京将在印度洋和太平洋获得对任何舰艇集群的全面优势。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09/n478169798.shtml report 1681 资料图:反舰弹道导弹(ASBM)攻击美军航母战斗群想象图。(环球网军事1月8日报道)俄罗斯军事观察网1月4日报道称,中国消息人士在2016年的最后几天透露,成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