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火影忍者手游机密!关于S级佩恩实力分析

任玩堂Mobli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关于级别相当的忍者在实力这方面的比较,相对于女忍者选美来说,可能更符合“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的说法。比起照美冥和纲手谁更漂亮,估计谁更强大的话题更容易引起争议。

  所以,我这里文不对题地确实说,谈不上分析,只是在佩恩六道内部的实力比较中浅谈一下个人的拙见罢了,看法不同的各位看客也可以各抒己见。

  首先,最强的这一位倒是应该不作任何他想:佩恩·天道。

  万象天征的引力与斥力,简单的来说就是聚与散。前者几乎是无条件地牵引人或物到自己跟前进行攻击,吸引的时候应付不了的关键原因是,空有一身能力也没有着力点,受术者只能眼睁睁地看自己飞过去受虐。地爆天星这技能,我认为也是引力汇集的一种体现。斥力不仅能推开人与物,连查克拉凝结出的术也一并排斥没了,这种油盐都进不了的情况怎么打?!而当时天道飞至木叶村上空施放的神罗天征也就是斥力的放大版。幸好中间还有五秒的无能时间间隔,虽然短,但还不至于容他逆天。

  接着,我认为仅居天道下的第二位是:佩恩·修罗道。

  “你在逗我?!”别这么诧异地质疑我,我说真的。

  也不从修罗道的各个忍术的名称对应着分析了,总之修罗道无论哪个术都是召唤兵器发射炮弹一类的吧?这些忍者再怎么强也还是肉体凡胎没错?在没有修成传说中那种刀枪不入的仙体之前,这好比只有刀光剑影的时代十分突兀出现了地出现了一把枪,甚至是火箭筒,毕竟发射的导弹还带追踪的,不强?

  其次,居于第三位的就是:佩恩·畜生道。

  通灵轮回可以不通过签契约就能召唤一干强大的通灵兽,这应该是最基础的,不足为惧。不过微妙的是这个轮回眼视界共享,就相当于在远程终端可以看到无人驾驶的兽身上载着的行车、呃,行兽记录仪,并且这是球形摄像头,视野会更加宽广完整。还有这个增幅通灵的叠加也挺强的,受到重创就分裂,而且并没有提到有限制。意味着攻击力会近乎成倍的增长,即便最开始对付一只实为轻松,后来任谁也扛不住。

  然后,第四便是:佩恩·饿鬼道。

  吸收忍术查克拉这一点无论对哪个非纯体术忍者来说都难免有些致命。术不见了,人倒是赤手空拳地迎上去了,这不红果果地冲上去给别人白打吗?但是饿鬼没什么攻击上的优势,用于单纯的防御还不错。

  再来就是勉强还带了些战斗力的:佩恩·人间道。

  虽然说人间道是吸收或读取灵魂的,但是前提是也要有实力抓到对方人才能捕捉灵魂吧。所以攻击性也就算是一般般。

  最后一名,我认为是:佩恩·地狱道。

  地狱道这个背后的阎王在我看来就是一台3D打印机兼并了一台测谎机。把佩恩另五道的尸骨扔进阎王嘴里加工,复制打印出一个新的佩恩某道来;亦或是抓住敌人后,检验对方是否说谎,有谎言者掠夺灵魂罢了。说他能收集情报其实都有点为难他了,对对方脑中信息的吸取远没有人间道的有强制性和实用性。单打独斗的能力个人觉得几乎没有。

  曾经小时候被教数数:“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两只青蛙两张嘴,四只眼睛八条腿……”当时觉得这样加起来真是荒诞,眼睛还是别的青蛙的,又不能为自己所用。但像佩恩六道这样,轮回眼共通的,还真能做加法,还不仅限于单纯的“1+1=2”。单个拆开来看,可能某一道并不怎么中用,但六道结合的力量的确不容小觑!

  >>推荐阅读:脱离菜鸟阶段之细谈要塞与组织

  >>推荐阅读:脱离菜鸟阶段之细谈秘卷与决斗场

mt.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t.sohu.com/20170109/n478184966.shtml report 2857 关于级别相当的忍者在实力这方面的比较,相对于女忍者选美来说,可能更符合“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的说法。比起照美冥和纲手谁更漂亮,估计谁更强大的话题更容易引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