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媒体看东湖】南昌日报头版——《创先争优 激活发展新动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编者按:

  1月9日,南昌日报头版以《创先争优 激活发展新动能》为题,报道了东湖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势头。内容摘录如下:

和所有老城区一样,东湖区经历几十年的发展,空间局促、动力不足等问题开始显现。区位边缘化、产业空心化、局面复杂化、竞争白热化,“四化叠加”的困顿之局,让东湖区正面临着诸多挑战。2016年以来,东湖区新一届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打造实力东湖、创造活力东湖、塑造魅力东湖”目标,大力弘扬“崇尚荣誉·创先争优”东湖精神,抓改革谋发展,优建管提品质,惠民生保稳定,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势头。

经济指标量质齐升。20161-11月,东湖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10.6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65.51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7.7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1%13.6%3.2%;完成财政总收入61.29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7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6%15.6%。税收收入占财政总收入比重超90%,经济发展“含金量”更高,发展质效领跑全省。

产业支撑不断增强。该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生命线”,作为全区“一号工程”,作为各单位“一把手工程”,聚焦互联网、现代金融、专业服务、现代商贸、健康养老、文化创意旅游六大产业精准招商。严格落实《东湖区关于做好招商引资“六个跟踪”工作的实施意见》,在前期调度、激励考核、政策落地、协调推进、公正执法、责任追究等方面持续发力。20161-10月,全市开放型经济指标该区5项位列前三,其中外资完成比、现汇进资比位列第一。

目前,东湖区共落户外资项目3个,其中亿元项目1个;内资项目198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63个,其中亿元项目16个。与2015年同期相比,亿元项目增加5个,同比增长45%5000万元以上项目增加18个,同比增长40%;千万元以上项目增加37个,同比增长23.72%

项目建设提效加速。2016年,东湖区在产业、旧城改造、基础设施、社会事业与民生工程、基层党建五大类上共筹划实施49个总投资约317.57亿元的重大重点项目,投资规模为东湖历史之最。目前,共有32个项目开工,开工率66.7%;完成投资11.9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43%。尤其是去年8月以来,成功促成苏宁集团同市区两级就省政府12号地块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全力推进紫金城商业街、中金国际交易中心、物流产业总部大厦等市级重大重点项目,南昌浦发城投城建一号投资管理中心等类金融项目已正式启动,其它项目正在加紧推进。

发展空间持续拓展。2016年,东湖区旧城改造共涉及22个地块、45.97万平方米、3929户征迁任务,征迁体量位居全市城区第一,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旧改征迁,共涉及国有土地13个地块,总征迁面积39.1万平方米、总户数2966户。目前,搬空交房2724户,占91.84%;正式签约2708户,占91.30%,已进入扫尾阶段。第二轮征迁共涉及阳明路以南二期等9个地块、6.87万平方米、963户征迁任务,预计2017120日前完成。

百姓福祉有效改善。去年以来,东湖区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支出9.63亿元,同比增长13.96%,约占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3.06%,共安排48件民生实事,启动了老城区停车场建设等18大类143项民生工程。同时在全省率先打造“10分钟便民服务圈”、“15分钟公共文化服务圈”、“15分钟卫生服务圈”、“15分钟全民健身圈”、“20分钟优质教育圈”等“民生五圈”。

城市品位显著提升。东湖区始终把城市作为最大的品牌和资源,突出建管联动,不断提升城区品质品位。该区全面推进街区标准化、特色化改造,招商引资10亿元建设胜利路民国风情步行街,投资1亿元建设三经五纬文化街区,投资1.5亿元建设中山路民国特色新街区;完成豫章路北延、新公园路等断头路打通工程;分别投资1.7亿元、0.8亿元、0.7亿元启动贤士湖街区、紫金城街区、光明社区三大街区改造,其中紫金城街区、光明社区正在施工,贤士湖街区改造即将动工。同时,投资1.2亿元启动建德观、赣桥南路、子固路等25条道路维修改造工程,目前完工15条,其余10条正在施工。此外,初步构建出“天网”、“地网”、“人网”三网合一“智慧城管”东湖模式。

抚今追昔,展望未来,东湖区已站在新的起点上,正处在爬坡过坎、奋力崛起的关键阶段。今后将是东湖区产业升级蜕变期、新老联动起步期、城市建管定型期、深化改革拓展期、民生民享加速期、党的建设提升期。该区将立足自身实际,把准主攻方向,走出L型疲态,迈向U型势头,拼争V型反转,以破茧成蝶、凤凰涅槃的全新姿态,复兴于英雄之城,屹立于赣鄱大地。

mt.sohu.com true 南昌东湖区发布 https://mt.sohu.com/20170109/n478200505.shtml report 3667 编者按:1月9日,南昌日报头版以《创先争优激活发展新动能》为题,报道了东湖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势头。内容摘录如下:和所有老城区一样,东湖区经历几十年的发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