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IT早间报: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主打轻量级服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年1月9日,昨天诺基亚宣布回归,在昨天的CES上宣布,将发布首款安卓手机诺基亚6,主要针对中国市场,并将通过京东进行发售;今天知情人士曝光HTC Ocean 官方视频:支持独特的屏幕边缘操作;骁龙835跑分超11万,消息显示,小米6有望在2-3月份发布,抢在4月份的三星Galaxy S8之前,几乎肯定能拿下骁龙835的首发;微信小程序今天凌晨正式上线,引发市场强烈关注。

  

  ◆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瞄准轻量级服务

  微信小程序今天凌晨正式上线。可通过扫二维码、搜索等方式体验小程序,只要将微信更新至最新版本,便可在发现页面看到小程序入口。此前有媒体分析称,小程序的入口更多在线下,即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启动。因此,二维码渗透率将随着小程序推广大幅提升,入口价值凸显,小程序的推出引发市场关注。

  

  

  之所以微信会强调二维码这个入口,在于其核心场景是瞄准了“轻量级服务”这个点,张小龙举了几个例子,比如在汽车站扫描二维码订票,在广告牌扫描二维码直接获取服务,均体现出“服务”尤其是O2O服务的定位。

  

  ◆110万!小米6跑分惊现:宇宙无敌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拿到了一张疑似小米6跑分图,安兔兔成绩超过21万,处理器自然只能是骁龙835——目前的骁龙821旗舰最好也只有16万分多一些。

  现在,微博网友@搞机小盒子 又放出了一张号称是小米6跑分的截图,这次的项目是鲁大师,成绩已经超过110万分,排名第一超过100%的其他手机,其中骁龙835处理器子项得到了接近22.5万分。

  图片真实性暂时无法确认,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小米6”的型号已经被识别出来了,会这么快吗?

  消息显示,小米6本月就会小批量试产,有望2-3月份发布,抢在4月份的三星Galaxy S8之前,几乎肯定能拿下骁龙835的首发。

  

  高通方面也表示,三星10nm工艺和骁龙835都不存在良率和产能问题。

  ◆HTC Ocean 官方视频流出:支持独特的屏幕边缘操作

  传闻称 HTC 将在 2017 年 1 月 12 日召开一场发布会,并且推出至少两款智能机 —— 其中包括一款名叫“HTC U Ultra”的年度旗舰、另有一款屏幕稍小的“HTC U Play”。虽然厂家没有透露任何有关新机的配置细节,但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已经甩出了所谓的“HTC Ocean”的官方介绍视频。

  

  视频中,该机引入了一个比三星更具特色的屏幕边缘功能。

  看起来,HTC 已经找到了一种利用屏幕曲边的新方法,并在视频中演示了独特而实用的功能,比如上下滚屏、以及轻触打开某个应用。

  

  新功能应该会在 HTC U Ultra 和 HTC U Play 上亮相。

  至于新功能的实际使用体验,Evan Blass 并未透露。不过根据视频内容,至少滚屏、开启照相应用等操作还是相当顺畅的。

  ■

  HTC OCEAN PROMOTIONAL VIDEO

  值得一提的是,左右两边的曲屏都可以用来上下滚屏和轻触,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 1 月 12 号宣布。

  ◆诺基亚安卓新机“Nokia 6”规格和外观谍照曝光

  上周从马来西亚内部会议流出的谍照中,我们看到2017年将会有6-7款使用诺基亚品牌的Android智能手机上市。这些设备都将通过富士康生产,由HMD Global进行运营,而目前曝光的重心集中在“D1”和“E1”两款新机型上。经过前期多次曝光之后,国内诺记吧又有网友率先爆料了关于D1的更多信息,并暗示这款产品在上市后会叫做“Nokia 6”。

  

  根据曝光的图片信息,这款设备的主要规格参数如下:

  ● 分辨率为1920*1080的5.5英寸屏幕

  ● 64位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

  ● 4GB内存

  ● 64GB的内置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

  ● 带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的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 800万前置摄像头

  ● 前置指纹传感器

  ● 支持杜比ATMOS环绕立体声效果

  ● Android 7.0 Nougat系统

  

  此外VTECH还分享了一张D1的渲染图谍照,但是和今天曝光图片在相机部分存在明显差异。目前尚不清楚Nokia 6是否就是D1,或者是前后两个不同的原型。此外在这张图片上还给出了Nokia D1的尺寸参数,为147.7*72.5*8.05。■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09/n478220176.shtml report 3312 2017年1月9日,昨天诺基亚宣布回归,在昨天的CES上宣布,将发布首款安卓手机诺基亚6,主要针对中国市场,并将通过京东进行发售;今天知情人士曝光HTCOce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