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女子到无证诊所引产 先吃堕胎药后用钳子夹胎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发布时间: 2017-01-10 09:50:11|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刘颖

  20岁女子怀孕之后,到一家无牌无证的场所做引产手术,导致小肠被截断,住进了医院重症监护室,被鉴定为重伤。光明公安分局马田派出所日前抓获嫌疑人,其对涉嫌非法行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之前有非法行医前科,目前对其予以刑事拘留。

  嫌疑人有非法行医前科

  光明公安分局马田派出所民警黄建伟介绍,2016年5月下旬的一天,家住东莞的市民刘先生前来派出所报警,称他的女朋友韦女士之前怀孕4个月,5月19日晚上,在光明新区东坑村一个无证诊所做引产手术时出了意外,民警立即赶到该诊所,发现已经人去楼空,于是向刘先生详细了解了事发经过。

  黄建伟介绍,据刘先生反映,他的女朋友今年20岁,在该无证诊所做手术后,女友反映肚子疼,于是立即前往东莞一家医院救治,并且住进了重症监护室,医生反馈说患者的小肠被截断,已经全部感染,随时有生命危险。

  黄建伟表示,民警对案件展开调查,确定了嫌疑人为女子张某,并且对其办理了网上追逃,但是嫌疑人一直没有“触网”,被害人经济条件比较差,希望能够帮助他们,于是民警一边抓捕嫌疑人,同时联系慈善机构对受害人提供救助,2017年1月初,民警掌握到相关线索,前往四川达州,1月5日晚上在其家里抓获了嫌疑人张某炼(女,41岁,四川省开江县人)。

  (无证诊所)

  黄建伟介绍,嫌疑人一开始很害怕,通过突审,嫌疑人承认了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其只是中专卫校肄业,未取得《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书》,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受害人通过关系找到她,说自己之前生过一个小孩子,又怀孕了一个女孩,大医院去不了,自己经济条件不好,于是嫌疑人先给受害人吃了堕胎药,随后通过钳子把胎儿夹了出来,这个过程中把小肠也拉了出来。

  (无证诊所)

  黄建伟介绍,据嫌疑人交代,事发后,其感到精神恍惚,于是离开了住处,四处打工,2016年9月份回到四处老家后就一直没有外出过。在2014年的时候,嫌疑人张某炼就曾经在深圳因为非法行医被取保候审。目前受害人被鉴定为重伤,嫌疑人已被光明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病情有所好转,但已无法生育

  南都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在贵州的受害人刘先生。据其介绍,其之前在东莞打工,他和女朋友有一个一岁多的女儿,后来又意外有了一个女儿,经过姐姐介绍,他们之前在深圳光明的“张医生”那里做过手术,于是自己也去找“张医生”做引产手术,手术之后,自己的女朋友身体就反应不良,于是转到了东莞的一家医院做检查,医生说小肠全部被感染,需要马上做手术,于是做了小肠切除手术。

  刘先生表示,由于还没有领结婚证,当时怕医院不收,自己也没有钱,经济上比较困难,当时“张医生”说要1000元钱,于是就做了,去做的时候也没有多少钱,付了500元钱,随后女朋友就反应不良,说肚子疼,“张医生”说是正常现象,后来女朋友疼的太厉害了,于是去了大医院做检查,才发现了问题。

  据刘先生介绍,亲戚说,之前在“张医生”那里做手术挺好的,可以做饭吃,可以给女朋友保养,实际上,在“张医生”的诊所里,根本没有什么设备,和普通人租的房子是一样的。事发后,自己和派出所、卫生监督管理部门去过现场,但是嫌疑人已经跑了,自己后来也去过好几次,但是已经没有人了,门面已经租给别人了。

  刘先生介绍,女朋友现在的病情有所好转,去全国各地打听小肠移植手术的情况,但是费用很高,自己的钱根本不够,目前女朋友小肠消化的功能已经没有了,以后也没法生育了,“现在非常后悔,但是后悔也来不及了。”马田派出所民警黄建伟呼吁,市民们要去正规医院就诊,不要贪图小便宜去一些没有资质的场所就诊,否则会给自己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mt.sohu.com true 综合新闻直通车 https://mt.sohu.com/20170110/n478269711.shtml report 2690 发布时间:2017-01-1009:50:11|来源:荆楚网|作者:刘颖20岁女子怀孕之后,到一家无牌无证的场所做引产手术,导致小肠被截断,住进了医院重症监护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