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罕见!美国空军F-16与苏27数千米高空“狗斗”

搜狐军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摄影师拍摄到的苏-27和F-16的狗斗。图片来源:The Aviationist

  下面这些照片是由摄影师菲尔·德拉克(Phil Drake)在美国内华达州格鲁姆湖附近的提卡布峡谷拍摄的,这位摄影师有幸观察到了美军的苏-27P“侧卫”B战机(图中蓝色涂装者)和F-16战机(图中灰白涂装者)在51区狗斗的场景,画面中的F-16应是部署在格鲁姆湖基地的四架F-16D型战机之一。

  这些照片的分辨率很低,图中的飞机都是在2万英尺至3万英尺(约6100米至9100米)的高空飞行,但这些照片确实非常有趣,因为格鲁姆湖基地的“侧卫”战机虽然并非秘密但也很少被人拍到。这些苏-27曾在2003年至2004年之间被人们看到,最近被拍下的时间在2012年至2014年之间。

  摄影师德拉克本人如此描述这次珍贵的目击过程:

  “日期是11月8日的美国大选日,目击时间在15:00到15:25之间。我当时正在访问内华达州,希望看到一些正在测试的最新防务项目。”

  “在周一(11月7日)至周三(11月9日)之间,内利斯空军基地‘侵略者’中队的F-15和F-16战机时常在头顶飞行,投下干扰弹和音爆弹。周二下午空中安静了好几个小时,我觉得这可能是不同寻常的飞行出现的信号。”

  “最终,飞机飞行的噪声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扫视着湛蓝的天空然后发现了一架很小的军机从高空接近并且留下一条断断续续的飞行轨迹。我马上意识到这是俄制苏-27‘侧卫’战机,这架飞机没有搭载任何国家徽章或者识别符号。”

  “我拿出相机记录下了接下来‘侧卫’和F-16的狗斗,这场突袭似乎是一场拦截战的开端,它发生在3万英尺到2万英尺的高度,每次拦截战展开后两架飞机就会在飞过对方时展开狗斗。”

  “这架机动性很强的‘侧卫’是单座版本的苏-27P,它用自己最为强大的机动能力绕到F-16后方。我惊叹地看着这两架战机缠斗25分钟然后双双爬升并且飞回了格鲁姆湖限制空域。我的相机在整个接触过程中都保持了静音状态。”

  这次缠斗到底在测试什么还很难说,我们甚至无法确定这架“侧卫”是格鲁姆湖基地里苏-27战机的其中之一,还是从私人手中借来执行某种测试的战机。所以我们在这里说的都是一些纯粹的猜测。

  这是一次日间训练,除非美国空军是想在某一特定角度和高度获取标准俄制苏-27战机的视觉外观,这次训练应该和本应在夜间进行的“黑色计划”没什么关系。赶往51区和托诺帕试验场的观察者非常常见,他们会发现缠斗中的飞机型号很难辨认,也很难理解其中发生了什么。

  此次日间狗斗或许包含了针对某种特定飞机的特定设备和传感器的测试,“侵略者”中队经常在“红旗演习”中模仿这些飞机。他们的F-16战机常常模仿敌人的涂装、标识和徽章,在2014年,美国空军第64“入侵者”中队凯文·戈登(Kevin Gordon)中校解释了苏-27“侧卫”如何成为中队模仿的战机并且进攻蓝军F-15战机,这是“侧卫”战机第一次被作为敌机提到。

  美军已经对米格和苏霍伊系列战机有几十年的驾驶经验。早在1960年代末期,美国中央情报局、美国空军、美国海军和其他一些机构就开始了一些保密度极高的军事项目,这些项目旨在评估米格战机的作战能力并且获知空战中对付它们的最佳方式。

  在这些项目中,“海弗甜甜圈(Have Doughnut)”项目被用来了解美国在1967年从以色列买到的米格-21“鱼窝”E型战机。以色列在1966年8月得到了这款战机,一名伊拉克空军飞行员在一次训练中将其开到了以色列,这其实是一场有预谋的叛逃活动。

  “海弗甜甜圈”项目使用YF-110的伪装编号测试了这架米格-21战机,这架飞机于格鲁姆湖上空与F-4、F-111、F-100、F-104、B-66、RF-101、RF-4和F-5等战机在各种攻防任务中进行对抗,这些演练给了评估团队了解美国空战战术效果的机会。

  在“海弗甜甜圈”项目半个世纪后,像身披涂装的苏-27这样的俄罗斯战机,仍旧在美国进行测试或训练目的的飞行。(界面网;翻译:王一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10/n478302309.shtml report 3089 摄影师拍摄到的苏-27和F-16的狗斗。图片来源:TheAviationist下面这些照片是由摄影师菲尔·德拉克(PhilDrake)在美国内华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