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专访叶英华:将蓝海华庭打造成三亚全新的生活地标

焦点三亚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蓝海华庭位于新风街中段(市政务中心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除了高端住宅和写字楼以外,还自带超4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涵盖影院、百货、大型超市、儿童乐园、服装、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作为综合性大盘——蓝海华庭,在保证工程施工质量的同时,引领人居潮流,倾情打造集现代化、智能化于一身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充分实现人性化的居住内涵。项目全部竣工后,将有效加速三亚城区建设步伐,助推商业与旅游业良性互动,并打造三亚全新的生活地标及城市商业发展新引擎。特此,记者采访到蓝海华庭营销总监叶英华。

  

  蓝海华庭营销总监 叶英华

  Q:

  1.非常感谢项目对于2017海博会国际旅游房地产展区的支持!项目为何要参加此次展会?您认为海博会的成功举办有何意义?

  A:

  海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宣传交流平台,集中展示了海南最优质的房地产项目。参加此次展会,最主要的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向大家展示蓝海华庭这个优质的项目,让更多的人了解它、认可它。

  

  蓝海华庭项目效果图

  今年的海博会以“海南—一带一路,经贸、旅游、文化合作共赢”为主题,所以成功举办本届海博会有利于推动“一带一路”战略深入实施,可以促进海南经济文化实力,增强国家对海南开发的支撑能力。

  Q:

  2.蓝海华庭于去年12月9日正式开盘,目前销售情况如何?请介绍一下项目的情况。

  A:

  蓝海华庭项目入市以来特别受欢迎,开盘至今一个月时间销售了100多套。

  

  第一,蓝海华庭是集商业、住宅、写字楼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这种大体量的综合体项目在三亚市中心可谓是独一无二的。

  第二,项目自身配套齐全。包括超4万平米顶级商业配套,2.6万平米新型环保写字楼,户外休闲广场,大型停车场等。最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为业主打造的空中花园,空中泳池,为业主提供一处绝佳的休闲场所。

  第三,项目的工程质量以及装修品质都是毋庸置疑的。蓝海华庭由博元建设承建,为建筑示范工地。在装修上,电梯采用德国蒂森克努伯电梯,快速、安全、舒适;中庭栏杆、隔栅及入户花园门均采用实心铝材;客厅和主卧均采用LOW-E双层中空玻璃,防热、防辐射、增强隔音效果。

  Q:

  3.近几年三亚城区综合体的发展进程正在不断加快,也陆续推出了不少项目,商业地产开始显现雏形。您认为三亚的商业地产目前发展状况如何?蓝海华庭的加入会对整个格局产生怎样的影响?

  

  A:

  三亚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自然环境,这些都是不可复制的。国际旅游岛的发展战略给三亚带来很大的发展机遇,三亚可以说是整个海南发展的排头兵,其商业地产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但是目前三亚的商业中心集中在解放路的步业街和国际购物中心两个片区,且整体商业地产起步晚、发展水平较低、发展模式也较单一,支撑商业发展的硬件欠缺,大型的商业购物中心较少,无论是投资者的预期收入还是惠民工程仍然“任重道远”。

  蓝海华庭作为大型城市综合体,可以说是三亚商业地产的一个标杆项目,不敢说对格局产生大的影响,但至少给以后的商业格局发展提供了一个方向,提高了三亚商业的品质。

  Q:

  4.2016年三亚楼市去化量惊人,价格同时也在水涨船高。对于2016年的三亚楼市您有何评价?对于2017年有何预判?

  A:

  在内地楼市增速放缓的情况下,板块轮动从一线城市轮动至热点二三线城市,似三亚这类有着优势自然资源的城市,在此背景下成为新的价值洼地,整体销售态势显著抬升。 2016年亚楼市成交整体表现普遍好于2015年,“以价换量”策略取得良好效果。

  2017年三亚房地产市场具有不确定性。海南省政府推行的“百日大会战”政策,三亚市场未来将有更多货量陆续入市,竞争将趋白热化。同时三亚极度依赖全国客户资源,这一群体极易受到一、二线城市楼市的影响,监管层未来调整政策导向的可能性存在,为三亚未来市场带来不确定性。

  Q:

  5.项目在旺季是否推出针对性的营销活动?2017年蓝海华庭有何发展规划?

  A:

  顺应市场旺季趋势我们会推出相应的营销活动,丰富现场动线体验。2017年蓝海华庭的主要规划中心应该会从住宅转移到写字楼和商业部分。

  作为目前三亚绝对的市中心城区综合体项目,蓝海华庭拥有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除此之外,蓝海华庭还有怎样的项目优势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mt.sohu.com true 焦点三亚站 https://mt.sohu.com/20170110/n478303311.shtml report 2781 蓝海华庭位于新风街中段(市政务中心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除了高端住宅和写字楼以外,还自带超4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涵盖影院、百货、大型超市、儿童乐园、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