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e融所强势入围2016年12月网贷平台“百强榜”

e融所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国内知名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了《2016年12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并公布了2016年12月网贷平台“百强榜”。其中,上市系+银行存管系投融资服务平台——e融所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强势入围百强榜,位列第72位,成为为数不多的几家新上榜的网贷平台。

  据了解,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是根据公开可查的信息、数据,依据一套公开透明的模型,进行量化计算得出的研究成果。目前评级模型选取反映平台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的9个维度——成交、人气、技术、杠杆、流动性、分散度、透明度、品牌和合规性,利用线性评分、分组评分、层次分析法等办法进行评分,发展指数表征的是平台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合规程度,以及用户友好度等综合实力。

数据来自《201612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

  在评级指标庞杂、要求严苛的情况下,e融所能成功入围网贷平台“百强榜”,正是其平台强大综合实力的体现!据悉,e融所是于2015年12月30日正式上线、由上市公司及银行高管共同出资打造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平台,其股东包括方大集团、华林创新投资、深圳国人通信等企业;高管团队更是由具有1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的高管和5年以上互联网金融从业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在金融和互联网领域都具有丰富的管理、风险识别以及市场开拓经验。综述可见,其上市公司背景+银行高管团队的豪华配置,可谓是实力非凡。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行业合规程度的提高,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报告也对包括合规性、分散度、流动性、品牌在内的多项指标权重进行了调整,以更好地表征平台的发展实力。而此次评级,合规积分权重更是增加到11%。e融所(www.myerong.com)作为一个成立仅有一年多的平台,此次强势入围百强榜单,与e融所一直以来坚持合规稳健发展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合规经营,风控先行!2016年9月30日,e融所联合大数据科技公司——普林科技,精心研发并上线太乙大数据风控系统,基于海量个人征信报告样本,利用全新的机器学习算法,建立的用户违约率模型,坚持从资产端严把风控关。据e融所官网资料显示,平台自2015年12月30日上线至今,累计积累了数千位优质借款人,不良率持续为零。

  另外,在2016年11月8日,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投融资服务,e融所积极践行监管条例,携手江西银行上线了资金存管系统,成为自《暂行办法》颁布以来,率先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上市公司系网贷平台之一,其综合实力不言而喻。而今,e融所更是于2017年01月04日,联合易保全上线电子合同保全业务,用来保障投资者投资合同的合法、真实、有效。

  e融所入围2016年12月网贷平台“百强榜”,彰显了e融所强大的品牌实力,也体现出广大投资者对于e融所的支持与认可!未来,e融所还将持续坚持安全稳健经营为核心,逐步落实和推进以“大数据风控+银行存管”为基础的双轮驱动安保模型,让e融所在合规经营的道路上持续稳步前行;在接下来的发展中,e融所还将进一步加强自律,不断改进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安全的投融资服务体验。

mt.sohu.com true e融所 https://mt.sohu.com/20170111/n478376363.shtml report 1753 近日,国内知名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了《2016年12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并公布了2016年12月网贷平台“百强榜”。其中,上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