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90后青年组织11人90后贩毒团伙 毒品代号“姑娘”

中国江苏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本报记者 邢东伟

  □ 本报见习记者 翟小功

  □ 本报通讯员 朱晨鹏 李建龙

  案发地点:海南省万宁市

  案发缘由:万宁边防官兵在走访中接到群众举报有人频繁贩毒

  “一名90后青年,组建了一个11人的90后贩毒团队,成为迄今万宁市最大贩毒‘庄家’。他将家里当作‘毒窝’,妻子还积极帮他藏毒……”

  记者从海南边防总队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长达1年侦查,万宁边防支队成功破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捣毁一个以90后为主的贩毒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缴获毒品海洛因2.938公斤。该案系万宁市有史以来缴获海洛因数量最多的案件,彻底截断了一条由广西至海南的跨省、跨市县贩毒通道。

  “神秘代号”牵出贩毒团伙

  2015年12月,万宁边防官兵在走访中接到群众举报:一名外号叫“乐山二哥”的男子,长期给万宁地区零包贩毒人员供货,交易频繁。

  对此,该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省边防总队派出骨干全程参与指导。一名经常与“乐山二哥”联系、外号“四哥”的男子随即进入专案组视线。

  “我带了位‘大姑娘’在某酒店房间”“我和两个‘大姑娘’在一起,快过来玩”……这是两人在联系交谈中经常提及的内容。经进一步调查发现,“四哥”与“乐山二哥”都是90后,无固定工作,却时常出入各种高档场所。

  经分析研判,专案组推测这些频繁出现的“大姑娘”很有可能隐藏秘密。办案人员调查发现,他们每次出门时总是显得异常小心,相互见面时也并未发现所谓的“姑娘”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他们见面后手上都会各自提着一个同款黑色手提袋。

  原来,“四哥”名叫陈某育,万宁人,以他为首的贩毒团伙共有10多名成员,每次在确定交易后,都由广西上家指派马仔通过交接换乘的方式,将毒品从广西经由海口再送达万宁,其间全程都是单线联系,陈某育更是频繁更换联络方式、交易方法、见面地点,处处透露着与其90后年纪不相符的狡猾与老道。

  “手机短信”挖出藏毒雨衣

  2016年7月27日,专案组获悉:广西一上家“阿达”将派马仔“阿农”于当晚运送毒品至万宁,并由陈某育手下“丰子”与其接头进行交易。专案组决定展开抓捕行动。

  当天20时,“阿农”乘坐班车在万宁市礼纪镇高速路口加油站下车。专案组迅速将其控制,在他身上搜出0.37公斤毒品疑似物(经鉴定为高纯度海洛因)。就在专案组四处搜索抓捕“丰子”之时,“丰子”在不远处驾驶小轿车快速逃离现场。

  “丰子”的逃脱给整个案件增添了许多不确定因素,案件指挥部立即对其他5个抓捕小组下达同步抓捕命令。第二抓捕小组迅速赶到陈某育家中却扑了个空,只发现其妻子“阿珠”在家,案件再度陷入僵局。

  “老婆,天要下雨了,姑娘出门记得穿好雨衣。”正在一筹莫展之时,专案组民警小王翻看“阿珠”手机时发现一条可疑短信。专案组加大搜索范围,并在院子外围角落里发现一件破旧雨衣,里边两大包“白姑娘”(经鉴定为高纯度海洛因1.088公斤)。

  “阿珠”最终承认,这是她根据丈夫指示藏匿的毒品。专案组还找到1把改装射钉枪和83颗钢珠子弹。

  就在专案组对陈某育的家展开搜查时,陈某育竟派刚刚逃逸的“丰子”悄悄回来侦查,专案组民警将“丰子”当场抓获。与此同时,另外4个抓捕小组也成功将许某、陈某武等其他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在另一广西上家“阿才”派出运毒的马仔身上缴获4大包毒品海洛因疑似物(后鉴定为高纯度海洛因1.48公斤)。

  2016年8月26日,陈某育最终在万宁落网。同时,李某才、农某达、黄某飞3名上家均被抓获归案。

  从零星贩毒到“毒老大”

  “贩毒和吸毒一样,终会上瘾,因为来钱特别快,我很多次想过收手,却又想着再干一把。”从零星贩毒到“毒老大”,这名90后青年陈某育,在短短几年时间就经历人生的“大起大落”,同时也将付出惨痛代价。

  “富贵险中求”是陈某育妻子“阿珠”微信的最后一条状态,她从刚开始的反对,到后来的默许,再到帮助丈夫运毒、藏毒,原本好好的“五口之家”俨然成为“毒窝”。

  据陈某育交代,起初贩毒是因为自己没有工作,生活压力大,后来通过社会上的朋友介绍,开始从事零包贩毒行当。为了把“生意”做大,赚到更多的钱,他很快结交发展了一批90后下线,逐步打开了万宁地区“消费”市场。

  后来,他认识了广西贩毒人员李某才,自此逐渐走上了大宗化、团伙化、跨区域化的贩毒道路,有时一天的交易量高达上百万元。一夜暴富之后,陈某育过上了纸醉金迷的生活,开始在外面包养情人,经常进行豪赌,通过贩毒赚取的上千万元资金很快被他挥霍一空。

  本报万宁(海南)1月10日电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11/n478391948.shtml report 2136 □本报记者邢东伟□本报见习记者翟小功□本报通讯员朱晨鹏李建龙案发地点:海南省万宁市案发缘由:万宁边防官兵在走访中接到群众举报有人频繁贩毒“一名90后青年,组建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