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疆 | 坐拥四国交界美景,在边境线上挑战330公里!Xtrail穿越喀纳斯超级越野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先来看几张照片!

  

  “中国最美湖泊”喀纳斯湖

  

  西北第一哨、边境村落白哈巴

  

  哈萨克牧民

  

中国唯一注入北冰洋的额尔齐斯河

  是不是深深地被这里的风景吸引了,这里就是新疆阿勒泰!

  阿勒泰地处中国新疆西北边陲,东与蒙古接壤,北靠俄罗斯,西临哈萨克斯坦,突厥语意为“金山”,所谓七十二条沟,沟沟有黄金。

  有金山银水之称的阿勒泰,境内自然生态资源丰富,风景壮美秀丽。

  

  

  去年9月24日至28日,亚洲首次、中国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世界探险越野赛:2016阿勒泰世界探险越野赛在新疆阿勒泰地区成功举行。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28支参赛队在长达330公里的赛道上给全世界带来了一场极限耐力的巅峰对决,美国国家地理全程跟踪拍摄。

  今年,Xtrail穿越喀纳斯超级越野赛也将在这里上演!

美国国家地理:2016阿勒泰世界探险越野赛

  “穿越喀纳斯超级越野赛”是由Xtrail全力打造的越野系列赛,将于2017年6月17日至6月20日在中国新疆阿勒泰地区举行。

  穿越喀纳斯超级越野赛分为4个组别:330公里团队赛,168公里超级耐力赛,100公里超级马拉松赛,50公里山地马拉松赛。

  

  每年的六月份,阿勒泰的牧民们赶着牲畜,浩浩荡荡地从春季牧场转往夏季牧场,越野赛的部分赛道经过传统牧场,届时,我们可以观看到十分震撼壮观的迁徙场面。

  除此之外,在白哈巴的赛道位于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边境,这也是国内唯一涉及边境线的越野赛赛道。

  在四国交界处奔跑,你将发现游牧民族辗转迁徙的秘史。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比赛途中目不暇接的景色可能会影响选手的行进速度。

  

  

  

  

  

  

  

  

  随着越野跑运动在中国的迅速发展和普及,跑者对赛事组织方和赛事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去年在中国境内举办的大大小小越野赛将近400场,规模的扩张带来了一些值得反思的问题,同时空前的市场容量和体验需求,也要求中国越野跑赛事进行“质”的提升。

  2016年,Xtrail成功举办了高黎贡山花海越野赛,红牛玉珠峰世界女子超级跑山赛,武隆百公里,张掖百公里,贡嘎百公里和亚洲首场世界探险越野赛,以及宁海温泉山地马拉松赛。

  让跑者感受越野跑的魅力,享受健康越野跑运动,是Xtrail不变的目的。在崭新的一年里,Xtrail秉持着为户外运动参与者提供最优质赛事体验的理念,推出这场全新的2017穿越喀纳斯超级越野赛!

  

攻略一

我该怎么去?

  比赛报道地点贾登峪城堡酒店,位于阿勒泰市喀纳斯旅游风景区贾登峪小镇,疆外人士前往喀纳斯最佳交通方式是乘坐飞机。

  

贾登峪城堡酒店

  由所在地乘坐飞机前往乌鲁木齐机场,从乌鲁木齐机场转机到达喀纳斯机场,或者抵达阿勒泰机场、北屯火车站、布尔津,喀纳斯股份公司专车接送,全程安排。

  

  喀纳斯机场为季节性机场,每年冬天喀纳斯大雪封山,喀纳斯机场暂时关闭,6月初赛事开始之前会恢复正常运营

  喀纳斯机场是旅游景区专用支线机场,目前已经实现喀纳斯机场、酒店、景区全程无缝对接。

  

  喀纳斯机场—贾登峪城堡酒店,全程76.7公里,自驾车大约2小时06分

  机场航站楼外有喀纳斯股份公司的喀纳斯专线机场大巴,选手只需乘坐大巴车即可到达贾登峪城堡酒店门口。

  参赛选手还可以根据自身返程计划购买双程票,机场大巴车可在位于贾登峪的各个酒店门口停留,提供送机服务。

攻略二

我该怎么吃?

  北疆多为哈萨克族人,也有少数的回族、维吾尔族、蒙古族,汉族生活在城市内较多,因此这边的饮食以清真为主。

  喀纳斯地区无霜期较短,不适合种植蔬菜。人们日常生活中以肉和面食为主食,羊肉串、烤馕、手抓饭、丸子汤、油塔子、冷水鱼、松子、蜂蜜及奶制品等都是不可错过的美食。

  

  

  

  

  

  景区里吃饭贵已经不是新鲜事,喀纳斯景区显然也未能免俗,由于赛事报道酒店距离喀纳斯风景区较近,因此餐饮消费也比较高。

  在这里可以去牧民家吃手抓饭和拌面,随处可见的烤馕既好吃又抗饿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最重要的一点是,吃饭之前先问价格,不要想当然,谨防天价菜单。除此之外,选手也可以自备一些方便面、小零食和水果。

  若想要舒心的享受美食,最好能在赛后多逗留一段时间,回到乌鲁木齐或者布尔津,饱饱的美餐一顿。

攻略三

我该怎么穿?

  六月份喀纳斯的温度大约在十五度到二十五度之间,昼夜温差较大,大约有十摄氏度以上的温差。

2016年6月15-20日布尔津县天气状况

  

2015年6月15-20日布尔津县温度状况

  

2014年6月15-20日布尔津县温度状况

  

  白天时候阳光充足,只穿春季衣服就可以,但是夜晚需要穿厚外套,若是遇到雨天的话,温度更低。

  因此,尽管六月份已经是入夏的时节,来喀纳斯比赛的小伙伴们,建议携带羽绒服、保暖裤、防风衣等防寒衣物,比赛过程中要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加减衣物!

攻略四

住哪里是非常重要的?住好也能吃好!

  六月份前来观赛的朋友可以住在喀纳斯湖畔的喀纳斯山庄度假村、禾木景区内的禾木山庄度假区。这两大度假山庄的度假区可是喀纳斯禾木最好的酒店了,让你激情观赛,享受最美的假日。

  

  喀纳斯山庄·度假村

  

  喀纳斯山庄度假村·双湖游船

  

  喀纳斯山庄度假村·观鱼台

  

  喀纳斯山庄度假村·山花季·吐别克村金莲花谷之旅

  

  禾木山庄·度假区

  

  

  

  

  注:赛事信息转载至Xtrail官方微信号

  Xtrail穿越喀纳斯超级越野赛

  2017.6.15

  比赛时间:2017年6月15-20日

  比赛地点:新疆阿勒泰

  比赛项目:

  • 330公里三人团体赛,累计爬升13000米,关门时间120h

  • 168公里超级耐力赛,累计爬升8000米,关门时间50h

  • 100公里超级越野赛,累计爬升6000米,关门时间24h

  • 50公里山地越野赛,累计爬升3000米,关门时间12h

  注:年龄要求18至60周岁

  报名费用

  早鸟价

  640元/人起

  欲了解详细信息

  请点击阅读原文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也许你还会对以下比赛感兴趣~

  2017年8月11日 崇礼100?超级天路越野挑战赛(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Xtrail超级越野赛报名平台

mt.sohu.com true 知行合逸旅行mp https://mt.sohu.com/20170111/n478402978.shtml report 12530 先来看几张照片!“中国最美湖泊”喀纳斯湖西北第一哨、边境村落白哈巴哈萨克牧民中国唯一注入北冰洋的额尔齐斯河是不是深深地被这里的风景吸引了,这里就是新疆阿勒泰!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