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财富逆袭不是梦,拍拍贷、绿化贷、麻袋理财有窍门

绿化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常说“投资投资,有资才能投”这在一定程度上就回答了穷人和富人谁在理财上占优势。可这就能说明穷人和富人谁更应该注重理财吗?有一句话说得好,“富守穷攻”,富有的人首要的是守住财富,其次才是让财富增值;而暂时没那么多钱的人,首要的是赚钱,赚更多的钱,所以投资跟理财的方式也更加激进,比如收益较高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均10%的收益胜过市场上许多理财产品,10100元起投的门槛更是让每个人能都踏上理财致富的殿堂。

  拍拍贷——知名度7分、安全性8分、收益率7

  拍拍贷,与国内其他P2P平台相比,拍拍贷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纯线上模式运作,平台本身不参与借款,而是实施信息匹配、工具支持和服务等功能,借款人的借款利率在最高利率限制下,由自己设定。

  在项目上,拍拍贷项目多元,周期主要集中在6-12个月,周期偏长,投资十万一年收益在一万以下,在业内属于中等偏低水平。

  绿化贷——知名度8分、安全性8分、收益率9

  绿化贷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注生态环保领域的,由国有独资企业霍煤集团控股的网贷平台。绿化贷CEO陈立明是中国深耕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资深法律人士之一,主导了华南首例P2P平台状告借款人胜诉案,对P2P有着独特的认识。

  绿化贷主打的环保项目来源于经工商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推荐的市政项目优秀施工企业及供应商,其园林工程的应收账款独特安全优势及细分市场的特色业务优势,已经成为在线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新添实力新秀。绿化贷采用了采取线上线下双重风控,与平安银行合作引入千万级别风险保证金制度,第三方用户资金托管,安全性比较高。

  绿化贷项目周期主要集中在3-6月,同时支持债权转让,流动性较强。投资10万一年预计可收入一万三千五。平台10元起投,充值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真正做到了低门槛。

  麻袋理财——知名度7分、安全性8分、收益率7

  麻袋理财是中信产业基金全资控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由上海凯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运营。核心团队成员分别来自国内外权威金融机构及大型互联网公司,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和金融领域专业经验。

  麻袋理财在项目上以小额分散的形式将风险从源头上降到最低,风控上由战略合作机构中腾信专业的风控团队,以线上和线下门店的审核相结合,建立全面的风控管理。资金安全上,麻袋理财为投资人提供100%本息保障,更设立风险备用金保障投资人利益。

  麻袋理财官网上的项目周期介乎一个月到三年之间,可选择范围较广,但是投资十万一年收益在一万以下,在行业内属于中低水平。

mt.sohu.com true 绿化贷 https://mt.sohu.com/20170111/n478409850.shtml report 1793 我们常说“投资投资,有资才能投”这在一定程度上就回答了穷人和富人谁在理财上占优势。可这就能说明穷人和富人谁更应该注重理财吗?有一句话说得好,“富守穷攻”,富有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