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政协奈曼旗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奈曼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月11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奈曼旗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奈曼旗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奈曼旗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旗政协主席蔡川龙作闭幕讲话。

  政协奈曼旗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历时两天半,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会议是在全旗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旗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旗委十二届二次全委会精神之际召开的。

  会议期间,委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全旗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真知灼见,生动践行了关心奈曼、心系人民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示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委员风采。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更是一次加油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

  蔡川龙指出,2017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是自治区成立70周年,是我旗融入东北、开放协作、实干赶超、绿色崛起的关键之年,是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新形势新任务,为政协创新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对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出了新的、更大的考验。面对党的要求和群众的企盼,委员们要以更踏实的作风、更谦逊的态度、更科学的方法、更全面的视野、更亲民的举措,把我旗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蔡川龙要求,委员们在今后的履职尽责过程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做推动发展的践行者。面对新一轮发展机遇、脱贫攻坚步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任务,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改革意识、创新意识、发展意识,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旗委十二届二次全委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旗委的要求上来,把力量汇聚到发展大计上来,围绕促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牧业现代化和绿色化,深入调研,广泛协商议政,以担当的姿态、负责的精神 、科学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多建绿色崛起之言,善谋赶超发展之策,为实现开放发展、协作发展、绿色发展做出新贡献。二要做改善民生的参与者。要牢固树立群众意识,真正做到为民着想、为民谋利,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履职的重点,抓住民生领域的重要问题咨政建言,使政协工作更贴近实际、符合需求、体现意愿。要深入基层调研,当好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做好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的工作,努力把旗委、旗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各界人士的普遍共识。三要做政协事业发展的推进者。当前,政协事业发展迎来了大有可为的机遇,我们必须牢牢把握这一历史机遇,不断加强履职建设,努力打造责任政协、为民政协、创新政协、服务政协,做政协事业发展的积极推动者。要围绕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加强学习,深入实践,不断提升履职成效。要创新工作方法,学会驾驭规则,主动适应要求,发挥好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努力在推动全旗绿色发展、绿色崛起的进程中发出更响亮的政协声音。并以此彰显政协委员的价值,提高政协委员的公信力,推进政协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蔡川龙强调,奈曼的发展,需要大家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奈曼的崛起,需要大家共识共为、共同奋斗。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在中共奈曼旗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团结民主大旗,锐意进取,迎难而上,苦干实干,携手向着“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生态宜居、充满活力、和谐幸福的新奈曼”奋勇前进!(葛红宇)

mt.sohu.com true 奈曼新闻 https://mt.sohu.com/20170111/n478419011.shtml report 2624 1月11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奈曼旗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奈曼旗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