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俄专家:美指责俄黑客攻击牵强附会

环球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华社莫斯科1月11日电(记者栾海)对于美国情报部门日前指责俄罗斯官方支持的黑客窃取美政党情报并干扰美总统大选,数名俄罗斯专家分别表示,美方的这些说辞从网络追踪调查角度看缺乏真凭实据,据此得出的结论牵强附会。

  俄新社时事评论员阿尔达耶夫表示,美国情报部门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称,与此次美总统选举相关的一些数据系统分布在该国的不同地区。在选举期间,美国监控到这些数据系统受到了网络上的探测和搜索,这种行为多数源自某些俄罗斯公司使用的服务器。“但美国国土安全部承认,该部门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些刺探行为与俄官方机构有关,因此美方指责俄官方涉嫌参与黑客攻击是基于猜想和推测,”阿尔达耶夫强调说。

  据阿尔达耶夫介绍,美方在报告中表示,由俄罗斯人组成的代号为APT29和APT28的两个小组分别在2015年夏季和2016年春季突破了美国政党的数据系统,但却没有指明是美国的哪个政党。阿尔达耶夫解释说,美方称其作出这一论断的依据是网络刺探者使用的恶意源代码和数字签名留下了可供调查的线索,但事实上信息技术专家都会指出,“根据这些‘源代码’和‘签名’所揭示的数字足迹是无法确定那些黑客的信息地址代码是否真正属于俄罗斯”。

  美方指责黑客攻击行为与俄方相关的另一个证据是,上述刺探行为的实施者在网络上使用了包括APT29和APT28在内的48个代号、化名或网名,其中一个名称是“沙皇小队”。阿尔达耶夫说:“‘沙皇’是俄语词汇,但这个词居然成了美情报部门上述报告中唯一能和俄罗斯明显‘挂上钩’的理由。”

  另据俄卫星广播电台报道,非政府组织“俄语律师国际联合会”副主席约费在评论美方提交的上述证据时表示,这些黑客活动可能由不同国家的公民实施。他表示:“仅凭这些线索就对俄罗斯实施制裁、驱除俄外交人员,从法律层面来说是没有任何依据的。”

  莫斯科人文大学国际关系专业教授斯科平表示,单纯依靠现有的信息技术无法确认网络黑客行为的实施者到底是谁,但可以通过网上追踪认定黑客来自某个大洲之类的大地区。但美国情报部门提交的报告均带有预设的目的和任务,指责俄黑客的那份最新报告就是要认定俄罗斯对此次美国总统选举施加了影响,尽管美情报部门对此并未掌握确凿证据。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11/n478420200.shtml report 991 新华社莫斯科1月11日电(记者栾海)对于美国情报部门日前指责俄罗斯官方支持的黑客窃取美政党情报并干扰美总统大选,数名俄罗斯专家分别表示,美方的这些说辞从网络追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