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过年回家首选陆风X7 造型抢眼 更适合家用

lenore00 陆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春将至,面对回家一票难求的困境,很多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也开始提前甄选自己的爱车,争取能够开车回家。当然,SUV肯定会是大多数人的首选。在目前的市场上,最火的当属紧凑型SUV,像传祺GS4等车型毫无疑问成为了该领域的标杆级车型。而依靠外观造型吸引了无数眼球的陆风X7的到来,也让这个原本格局较为均衡的市场掀起了一丝波澜。作为归乡的游子,在此时购车既要看重里子更要注重面子,那么,这两款车到底那个更适合开回家呢,让我们来比比看。

陆风X7

传祺GS4

  陆风X7自上市以来,售价12.98-14.78万元。新车目前仅推出了一种排量共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次我们选择了关注度最高的陆风X7 2015款 2.0T 全景旗舰版与传祺GS4 2017款1.5 235T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进行对比,两车差距不大的售价也让它们成为了不少消费者购车时对比的对象。

  对比车型

  项目/车型

  陆风X7 2015款 2.0T 全景旗舰版

  传祺GS4 2017款 235T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

  指导价

  14.78万元

  14.38万元

● 外观:陆风X7独具特色/传祺GS4过于中庸 陆风X7作为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的新晋成员,神似揽胜极光,但却不是照搬,造型很有自己的特色,整体视觉效果可谓是细分市场中最具特色的一款车型。而相对来说,传祺GS4就显得过于中庸。两款车型的前脸都有着很强的层次感,并在中网区域加入了各自的名称标识。另外,在大灯方面,传祺GS4和陆风X7都配备了自动大灯、透镜结构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如果能再加入氙气光源就更好了。

  车型尺寸对比表

  项目/车型

  陆风X7 2015款 2.0T 全景旗舰版

  传祺GS4 2017款 235T

  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

  长(mm)

  4420

  4510

  宽(mm)

  1910

  1852

  高(mm)

  1640

  1708

  轴距(mm)

  2670

  2650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在车身长度和高度方面都明显有着巨大的优势,但是X7的轴距相比传祺GS4却多50mm,乘坐空间更为充足。

陆风X7 传祺GS4

  在外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都标配了外后视镜电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无钥匙进入/启动也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车辆上,表现不错。而在轮胎的配置方面,陆风X7比传祺GS4更胜一筹。陆风X7标配了255/50 R19规格的轮胎,而传祺GS4标配了225/65 R17的轮胎就显得尺寸小了一些,轮圈样式也比陆风X7显得更普通,没有那么漂亮。

  ● 内饰:X7强调质感/传祺GS4用料欠妥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都各具特色。陆风X7中控台布局规整,大量采用搪塑材质,部分采用皮质材料,让整个中控台有着不错的质感。而传祺GS4采用硬塑料的材质,在用料方面不及陆风X7,驾乘感受要相对弱一些。

陆风X7

传祺GS4

  内部配置上,两车均配备了彩色显示屏,多媒体系统也没有任何上手难度。只是陆风X7 10.2寸的触摸屏明显更加抢眼,豪华感陡增。当然,在功能上两车的配置还是非常齐备的,GPS导航、蓝牙以及外接音源播放等功能均为标配。

  ● 空间:两车各有侧重 在座椅的造型和材质方面,陆风X7都有着更好的表现。整体造型更为运动,且采用了真皮进行包裹,而传祺GS4则是使用的皮革。另外,虽然陆风X7副驾驶席提供了电动调节,但个人觉得传祺GS4的腰部支撑、后排中间座位头枕和后排出风口更为实用一些。

陆风X7

传祺GS4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编辑分别坐入两款车型内,传祺GS4的前排头部空间还剩余一拳一指,陆风X7为一拳。但在后排空间方面,陆风X7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分别剩余一拳两指和两拳多,而传祺GS4只有一拳和两拳。再加上后排中间位置地板凸起幅度和纵向距离的表现,整体来说两者各有优势。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陆风X7在造型、配置、空间以及用料方面有着自己的优势,整体还是有吸引力的,尤其在家用属性方面,陆风X7相比个性突出的传祺GS4更为贴心。可见,像这种过年回家代步又不能丢面的车子,陆风X7就很合适。

mt.sohu.com true lenore00 https://mt.sohu.com/20170111/n478438054.shtml report 4734 新春将至,面对回家一票难求的困境,很多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也开始提前甄选自己的爱车,争取能够开车回家。当然,SUV肯定会是大多数人的首选。在目前的市场上,最火的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