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怀仁县“四个坚持”抓实抓好危爆物品安全管控工作

山西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和元旦、春节期间全县民爆物品特别是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工作,消除社会治安隐患,严防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怀仁县公安局“四个坚持”全面加强民用爆炸物品、烟花爆竹等危爆物品管控,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危爆案件事故,切实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平稳。

  坚持三个注重,加大排查打击力度。注重隐患排查,确保不留隐患。采取“定民警、定任务、定责任、一包到底”的措施,集中开展隐患排查,对全县可能非法生产、储存烟花爆竹的居民住宅、出租房屋、闲置院落、废弃厂房等重点区域和部位,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滚动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注重严密盘查,有效查堵危爆物品。治安、交警、巡警等部门定期或不定期联合在县城区的重点路段加强路检路查,坚持“逢疑必查,违法必处”原则,从严查处危爆品运输车辆超载、超速、无证运输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严查车辆隐患,绝不让危险品运输车辆进入辖区;注重打击收缴,危爆物品违法犯罪无处遁形。重拳整治危爆物品违法犯罪,深入挖掘危爆物品违法犯罪线索,全力收缴非法危爆物品,从源头上铲除祸患。

  坚持三个强化,构筑安全管控屏障。强化公安机关监管责任。组织警力对辖区内民爆、烟花爆竹从业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和定期抽查,全面检查物品运输、储存、使用等重点环节是否存在隐患。对排查出的各类事故隐患和问题,全部登记建档,明确督办责任,及时督促整改和复查,确保整改到位;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与辖区土产日杂公司、烟花爆竹等涉爆涉危企业、单位逐一签订《责任状》,督促各企业、单位、网点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强化从业人员岗位责任。治安、交警、禁毒等部门严格审查技术人员、安全人员、保管人员操作人员的资格资质,组织从事生产、经营、使用危爆物品的企业负责人、从业人员,系统学习相应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安全防范及操作程序,完善管理制度,提升防范水平。到目前,共组织危爆物品从业人员培训2次,审核从业人员资质52人,有效提高了操作人员的技能水平与防范意识。

  坚持三个严格,从严从细落实管控措施。严格生产销售、存储环节安全监管。督促涉爆企业从业单位规范生产、销售行为,坚决落实易涉爆涉危物品登记管理制度和实名登记等制度,坚决把好危爆物品储存库、销售和安全评价关,对照相关标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严格运输环节安全监管。要求寄递行业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实名寄递制度,对违法收寄、运输危爆物品等行为保持“零懈怠”“零容忍”,绝不允许任何行业、任何场所、任何人钻空子;严格加强销售点管控工作,坚决查处取缔无证经营的零售摊点,并加强对持证零售点的检查,重点查处违法销售禁售产品以及从违法渠道采购销售的行为。

  坚持三个健全,完善机制形成管控合力。健全督导检查机制。督促、指导危爆企业、单位建立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落实值班守护、视频巡查等制度,及时发现和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加强和市场监督管理、安监等部门联合与相关企业建立危爆物品管控联席会议制度,协商解决行业问题,促进行业健康发展。针对危爆物品安全领域存在的共性问题或突出安全隐患,适时开展集中检查、联合整治,切实形成管控合力;建全宣传奖励机制。通过建立微信群、张贴横幅、实行重奖举报等措施,做到行动人人知晓,积极鼓励群众主动参与到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中来。截至目前,共开展危爆物品集中宣传6次,悬挂横幅32条,发放宣传资料23000余份,开展演练1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文/王月红 肖枢 王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12/n478499007.shtml report 1502 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和元旦、春节期间全县民爆物品特别是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工作,消除社会治安隐患,严防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怀仁县公安局“四个坚持”全面加强民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