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冬季日剧陆续开播,这里有一些新剧估计会不错

好奇心日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秋季日剧《逃避可耻却有用》火了,冬季剧的赢家会是谁呢?

  

  《逃避可耻却有用》和《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4》无疑是 2016 秋季档日剧的赢家。

  凭借着前几作积累的口碑,米仓凉子主演的秋季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4》以 21.49% 的平均收视率拿到了秋季日剧的收视冠军。

  而《逃避可耻却有用》则是秋季日剧中最具话题度的一部作品,无论是新垣结衣、星野源,还是片尾曲的“恋 dance”,都成为了社交网络上的热门话题。14.47% 的平均收视也让它稳居秋季档收视第二的位置。

  随着秋季日剧的完结,冬季日剧的陆续开播,我们从中挑选了一些令人期待的作品。

  谎言的战争

  

  这是一部以“复仇”为主题的日剧, 也是 SMAP 解散之后草剪刚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他将在其中饰演一位欺诈师。除了草剪刚,藤木直人、水原希子、山本美月、Sexy Zone 的菊池风磨等也参演了这部作品,目前第一集已经开播。

  30 年前,男主角浩一的家庭遭遇不幸,表面上看是父亲杀死母亲和弟弟之后自杀,但其实是一起有预谋的杀人事件,而看到真凶的只有当时仅仅 9 岁的他。尽管他多次告诉警察他看到了真正的犯人,但并没有人相信他,大人们给他起了“骗子”的外号。

  后来,他前往泰国更名改姓、伪造履历,成为了手法高超的欺诈师,并与记忆中的杀人凶手再次相见。为了向真凶报仇,他回到了日本。

  东京白日梦女

  

  吉高由里子时隔两年再次主演的电视剧,也是一部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日剧。它由吉高由里子、荣仓奈奈、大岛优子、坂口健太郎、铃木亮平、田中圭(最近很火的日剧 SP《大叔的爱》的男主角)、平冈佑太等共同参演。

  不过与海报呈现出来的欢快画风不同,这部作品看完了可能会让你觉得既现实又真的很丧——它完全是一部披着“少女漫”、“喜剧”外衣的讽刺作品。

  30 岁的镰田伦子是一位单身、工作也不太顺利的编剧,她每天和同样单身的两位好友流连居酒屋,做着关于恋爱和变漂亮的梦想。在生日当天,她收到了十年前曾向她表白却被她拒绝的男性的邀请,希望共进晚餐。本以为恋情就此开始,但对方只是想与自己的助手交往。

  相信未来一定会得到幸福,工作也一定会越来越顺心,但那些或许只是无法实现的白日梦而已。吉高由里子、荣仓奈奈、大岛优子饰演的三位角色,一边追求着幸福,同时又在恋爱和工作中陷入苦战。

  东村明子创作的原作漫画评价很不错,在这部剧开播前,漫画也值得一看。

  四重奏

  

  一部光看卡司就知道会是一部值得一追的剧。《四重奏》的主演为松隆子、满岛光、高桥一生以及松田龙平,再加上这部作品由《东京爱情故事》、《最完美的离婚》、《问题餐厅》的编剧坂元裕二创作剧本,让人对于剧情质量怀有相当大的期待和信心。

  《四重奏》以冬季的轻井泽为舞台,讲述了四个成年男女的单恋故事。这四位三十多岁的男女,都是没能实现梦想,从未达到人生顶峰的生活失意者。偶然的相遇,他们组成四重奏组合,一起度过短暂的冬天。但是,这个偶然背后却隐藏着秘密。

  《四重奏》依旧是坂元裕二擅长的群像剧,也是这季日剧中最令人期待的作品之一。

  A LIFE~深爱的人~

  

  又是一部超豪华卡司的电视剧。

  《A LIFE~深爱的人~》由木村拓哉主演,竹内结子,松山健一、木村文乃、菜菜绪、及川光博和浅野忠信等共同出演。这也是木村拓哉和竹内结子继 2004 年的《冰上恋人》后久违 13 年的合作。

  这部日剧的剧本由《代笔作家》、《我存在的时间》的编剧桥部敦子创作,导演由执导过《白夜行》、《牵绊的爱》、《天皇的料理人》、《JIN 仁医》等众多知名作品的平川雄一朗担任。

  《A LIFE~深爱的人~》以充斥着欲望、友情、嫉妒和自尊的医院为舞台,讲述了医生们对人生的理解。

  也许很突然,明天我要结婚了

  

  《也许很突然,明天我要结婚了》是今年冬季富士的月九剧,女主角由西内玛利亚饰演,男主角由乐队 flumpool 的主唱山村隆太饰演,这也是他第一次出演电视剧。

  《也许很突然,明天我要结婚了》改编自宫园和泉的同名连载漫画,讲述了在大银行工作的职业女性明日香与交往五年的男友分手后,一直渴望结婚并不断参与相亲活动。此时她偶遇了人气主播,绝对不想结婚的名波龙。两个对婚姻态度和观点完全不同的人,最后会如何走到一起?

  月九剧作为曾经日剧的黄金招牌,近年来收视率却越来越低迷。尤其是 2016 年,无论是福山雅治的《Love Song》、桐谷美玲的《有喜欢的人》,还是山田凉介的《该隐与亚伯》,都没能挽救收视。其中《该隐与亚伯》还创造了历代月九剧收视的最低成绩。

  西内玛利亚搭档歌手山村隆太,可以说是富士台的一次大胆尝试了。但这次是会让收视继续低迷下去,还是会复制《逃避可耻却有用》的成功呢?不过,有了西内玛利亚和 flumpool,这部日剧的歌曲应该会挺不错的。

  妈妈,不当你的女儿可以吗?

  

  波瑠继《阿浅来了》之后再度主演 NHK 的剧集,不过这部日剧的剧情相当高能。

  在《妈妈,不当你的女儿可以吗?》中,波瑠饰演的早濑美月是一位 25 岁的英语老师,而她的母亲则对她占有欲非常强。从上学到工作,她和母亲两总是一起努力,关系非常融洽。而负责早濑家建筑工作的松岛逐渐与美月相恋,美月心里想要从母亲身边离开,两人的关系产生了裂痕。

  因为害怕女儿与自己越来越疏远,母亲转而开始勾引女儿美月的男友……

  这部剧的编剧为井上由美子,她也是 2014 年话题日剧《昼颜》的编剧,所以剧情的高能程度可想而知。

  夺爱之冬

  

  不伦题材依旧很火,而这一次是仓科加奈与三浦翔平的组合。

  仓科加奈在剧中饰演精明能干的上班族光,三浦翔平饰演的是光的治愈系男友。她与男友订婚后,却又偶然与前男友再会。尽管前男友已经结婚,但两人却旧情复燃,陷入了不伦之恋中。三浦翔平饰演的暖男也因为未婚妻的变心而逐渐发生变化……

  这部剧由四月档日剧《不愉快的果实》团队制作,铃木修担任编剧。说实话,这个剧情套路并不算非常特别,不过仓科加奈与三浦翔平这个搭档还是挺新鲜的。

  题图来自:豆瓣

  

  

  许多音乐天才在 2016 年离去,是什么铸就了他们活跃的黄金时代?

  

  我们评测了 30 个微信小程序,好用的、不好用的都给你列出来了

  

  iPhone 今天十岁了,它是怎么诞生的,又改变了什么? | 好奇心商业史

mt.sohu.com true 好奇心日报 https://mt.sohu.com/20170112/n478568479.shtml report 4672 秋季日剧《逃避可耻却有用》火了,冬季剧的赢家会是谁呢?《逃避可耻却有用》和《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4》无疑是2016秋季档日剧的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