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车臣之战打响之后,俄罗斯陆军对炮兵相当重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车臣之战打响之后,俄罗斯陆军对炮兵相当重视。

  俄罗斯的陆军前身,是前苏联的红军。这是一支优秀的部队,在二战期间,其炮兵猛烈攻击西部战线的德军,取得了辉煌的胜利。

  然而,炮兵在现代城市里怎么作战?城市是个人口密集的地方,楼群林立。任何炮兵行动的疏忽,都会造成很大的无辜伤亡。而且,对于进攻部队来说,稍有不注意,城市也会成为自己的坟墓。

  炮兵很快成为地面部队的攻击利器。投入作战的火炮种类很多,其中有2S1122毫米自行榴弹炮、2S3152毫米自行加农榴弹炮、2S19152毫米自行火炮、2S23120毫米自行榴弹迫击炮、BM-21122毫米多管火箭炮和BM-22 220毫米多管火箭炮。

  

  一个月下来,俄罗斯炮兵部队损失极为惨重,格罗兹尼成了炮兵的地狱,到处都是被毁坏的炮兵装备。学精了的俄军指挥官,决定把大部队化整为零,组成小型特种部队,而炮兵部队也相应地调整,组成小分队。

  俄军的炮兵运用越来越顺手,炮兵的直接瞄准射击,让那些没有什么作战经验和通讯比较差的车臣反政府武装大吃苦头。许多车臣武装因此而送命。

  

  车臣武装没有什么连续的反炮兵火力,因此,俄军炮兵射击后,也不必常常隐蔽自己的位置,也不必立即更换阵地。

  格罗兹尼的作战,也让俄军尝到了车臣武装炮兵的厉害。车臣武装的炮兵,主要使用三种火炮:122毫米自行榴弹炮、152毫米自行加农榴弹炮和122毫米的多管火箭炮。

  应该说,俄军地面部队完全有能力避免车臣武装的炮兵袭击,因为俄军有反炮兵火力装备。这样,俄军就可以凭借自己的装备减小作战损失。

  

  俄军没有部署反炮兵雷达。 俄军没有使用反炮兵雷达是有一定道理的。俄军训练差,又缺乏合练,因此,即使把反炮兵雷达部署到战场,也可能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很有可能把其它兄弟部队的炮兵当做敌军进行瞄准打击。

  俄军在格罗兹尼的作战中,发现自己协调和集结炮兵部队时很困难。车臣武装就乘机利用少量的火炮,对俄军进行进行游击战,即打了就跑的战术。

  车臣武装另一个惯用的战术,就是监听视俄军无线电通讯,从而确定俄军位置。一旦车臣武装从俄军无线电信号输送中确定位置,就会立即把多管火箭炮移到俄军阵地附近,来一个齐射。俄军被炸得人仰马翻的时候,车臣武装立即带着火箭炮逃之夭夭。

mt.sohu.com true 五穆遗书mp https://mt.sohu.com/20170112/n478578958.shtml report 1441 车臣之战打响之后,俄罗斯陆军对炮兵相当重视。俄罗斯的陆军前身,是前苏联的红军。这是一支优秀的部队,在二战期间,其炮兵猛烈攻击西部战线的德军,取得了辉煌的胜利。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