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Gucci在2016年火爆到不行的四款包包 太美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年各大品牌新推出的包款少有爆红的款式。都是沿用简洁的色调风格,虽然依旧漂亮,但出彩点甚少,BUT,有一个品牌在2016年里是真的火爆到不行,那就是Gucci,在短短两年时间里,推出的几款包无一不火,识别度甚高,在大街上看到绝对能一眼认出。

  如果在其他奢侈包包品牌,越是简洁越是基本色的设计往往是最好卖,可是在Gucci这里,越是桃心设计,虎头标志花卉图案...越是这些夸张一点的设计,越是受欢迎。很长一段时间,被简洁设计霸占的包包界,在Gucci的带领下,流行起来这种很可爱的带很多小元素小贴画的设计。

  总结一下新Gucci最有代表性的4个包款,分析一下每款的特别之处。

  最复古低调的Padlock锁头包

  新Gucci这么多包包系列里,Padlock算是比较低调的一个,尤其最早推出的黑棕金配色,完全不张扬,就是最原汁原味的复古美感。

  后来有的款式也开始有贴画或者花卉图案,但其实无论外貌怎么变,这只包最大的金色锁扣是不会变的。这只锁扣非常亮,而且四四方方得很大气,贯穿整个Padlock系列。

  现在推出过的Padlock包里,我个人最爱珍珠设计的这款,没想到珍珠和大锁头在一起会这么和谐,珍珠设计+粉色给这只复古气很足的包加入了一分精灵气质,看起来像神话里的仙女用的包。

  如果你不喜欢特别张扬夸张的设计,那Gucci的包包里,Padlock系列是最适合你的。棕黑金Padlock是最经典的配色,非常好看,最基础的款式体现了极致的复古和低调。这个系列除了小包还有单手柄的大包设计,我尤其喜欢全新推出的老虎图案。

  除了上面提到的4大包包系列,新Gucci还有很多包包很厉害,包括下面这款超级大袋子,现在加上了Gucci Ghost的印花,有种非常街头的质感。之前只有黄色款,现在还推出了粉色,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

  还有更新的Gucci Garden Souvenir Collection,是实用性比较强,价格也好接受一点的一个新系列,算是双G印纹包包的全新演绎。如果你还对双G设计的比较实用的波士顿包或者大袋子设计感兴趣,可以考虑这最新的系列。

  Gucci还推出了2017年鸡年特别系列,不过上面没有明确的鸡的图案,红色图案很喜气。特别系列大家可以考虑入手。

  最火的Sylvie缎带包

  之前的许多年,大家都已经不再那么宠爱Gucci的红绿条纹,无论怎么推出新款都不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了。直到Sylvie的出现,经典的红绿条纹又再次全面爆发,成为2016年一整年各大品牌推出的新包款里人气最高的一个设计。

  在Sylvie系列里,最难买的就是白色,白色Sylvie是红白蓝色缎带,有一股非常清新的海军味道,显得特别年轻,干净,一点点怀旧的感觉夹杂在其中。

  虽然Sylvie一推出,最吸睛的是彩色的缎带,但是我后来发现真正贯穿这个系列的设计元素其实是包身正面的三色条纹和金色锁链,而且金色锁链虽然没有实际功能,却奠定了Sylvie很唯美的复古气质。

  Sylvie系列最适合追求时髦的女孩儿,尤其那些越是买不到的包我越要买到的白富美们。

  全新一季的Gucci Sylvie推出了几个更大尺寸的包型,有些完全去掉了丝缎的设计,加入了Gucci代表性的花卉刺绣图案。迷你款Sylvie非常可爱,很适合作为节日礼物,尤其红色款看起来就特别有节日的气氛。新推出的蓝色很好看,天蓝色会是2016年春夏包包界很流行的颜色。

  最招牌的Dionysus酒神包

  提到新Gucci中最经典的一款,那就非Dionysus莫属了。Dionysus是能够全方位代表新Gucci的一只包,也是当下最受明星和时尚潮人喜爱的一款包。

  直到现在依旧很受欢迎的蜜蜂图案酒神包

  包包从外形设计上就有跨时代的变新,做旧银色虎头包扣+包盖下两块对称的三角形+包盖延伸出来的角形,形成了酒神包的这张面孔。这些设计灵感大都来自古董Gucci包,其他几款新Gucci包款上,也能看到类似的创意元素。

  最基本的款式用麂皮拼接经典的双G图案,正面露出的两个三角形其实是内里麂皮的延伸,一打开包就能看到特别美的大面积麂皮。

  特别设计一点的酒神包更有意思。Alessandro Michele为新Gucci带来了超凡脱俗的创意和用之不竭的各式各样的图案,有些来自大自然,有些来自神话故事,有些来自现代生活,彼此之间自由组合,开启了包包界的贴画时代。现在几乎每一个品牌都可以看到带贴画设计的包,那其中最值得入手的显然还是新Gucci的。

  而且现在Gucci的包包上面的图案可以自己DIY了,不只是包包,外套上的图案也可以,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放在不同尺寸的酒神包上,创作只属于自己的那只。

  如果你是很追求经典款的女生,酒神包应该是新Gucci的包里最适合你的。如果你喜欢经典竹节元素,还可以选择比较新的竹节手柄设计的酒神包。虽然基本款式的酒神包很好看,我还是更推荐带一些贴片设计的款式,更特别更有意思,而且大家不用怕图案会过时,这才出了没两年,已经有不知道多少图案了,大家记不住的,哈哈。

  最多款式的GGMarmont双G系列

  想到Gucci,大家就会很自然地想到双G,新一代Gucci也有自己的双G系列,那就是GG Marmont系列。老气和复古感有时候就在一线之间,做旧的金属件+角形的翻盖设计+光面皮质或缝线格纹,这些元素塑造出很强的复古感,再加入一点很可爱的小细节,GG Marmont这个系列那种虽然复古,却复古得很年轻的感觉就出来了。

  对于GG Marmont这个系列,你很难又一两个词汇形容,因为这个系列里不同款式的包实在太多了,除了上图的爱心款和带缝线纹路的这种,还有特别做旧的大提包,小书包,迷你包,相机包...

  这么多不同款式里面,带缝线纹路的这几款是现在最受欢迎的,缝线的设计制造出一种鼓鼓的很可爱的感觉,而且背面还有特别少女心的隐藏桃心。

  GG Marmont系列里包款特别多,我很喜欢这款复古味道很浓的,还带虎头设计的大包,适合平时穿衣服很有自己的调调的人。

  双G的相机包设计也很可爱,尤其最新一季还有带涂鸦设计的Gucci Ghost的款,更俏皮一些。

  如果你喜欢粉色,新一季还有比较粉嫩的配色。

  还有就是,现在Gucci的店铺都特别漂亮,新开的Gucci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有一整面的花卉墙,与现在火热的Gucci Garden交相呼应,特别美,大家可以去逛逛。

  往期精彩分享:

  没有一支Tom Ford口红 你怎对得起败家两字

  每个奢侈经典款包包 都有个关于典雅女人的故事

  Ferragamo/菲拉格慕 奢侈品经典蝴蝶结Vara鞋

  细数经典款的奢侈品牌包包,历久不衰

  过年必备的年货 你准备好了几种?

  ----------------------- 更多装扮搭配,关注花生米公众微号(HSMSSW-----------------------

  

  小白优惠券网(8YHJ.COM),你的超级省钱专家,实时分享天猫折扣券,限时限量,最高可打一折,抢到你就赚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13/n478637094.shtml report 8400 上年各大品牌新推出的包款少有爆红的款式。都是沿用简洁的色调风格,虽然依旧漂亮,但出彩点甚少,BUT,有一个品牌在2016年里是真的火爆到不行,那就是Gucc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