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高德地图最牛之处 骑行也能导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地球村”发展越来越快,现在出门没有导航跟白痴其实差不多。所以有一款功能齐全的超级地图。随着摩拜、OfO等共享单车在城市大街小巷流行,自行车导航的需求便旺盛起来。作为专业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提供商和地图数据生产商,高德地图针对骑车用户的导航需求,在最新的V7.8.8版本中上线了“骑行”导航功能。

  据了解,高德地图的骑行功能在帮助用户更好的进行骑行路线规划和导航的同时,还能够实时记录和显示用户骑行时的运动数据和轨迹,为高德地图的用户提供了又一个全新的使用场景。此前高德还专门开发了针对货车司机需求的货车导航,被网友成为“功能最全的地图。”

  骑行功能,和驾车导航一样的体验

  在高德地图推出骑行导航之前,很多骑车人只能使用汽车导航或者步行导航来代替,但骑行和开车、步行在路线规划和信息提醒等方面却有着相当大的差异,比如开车能上高速,骑车却不可以,走路能走人行道,骑车也不可以,而且也可想而知,当你骑着自行车时,导航提醒你“前方限速80公里/小时 请不要超速”是多么好笑,因此,骑行专用导航的呼声此起彼伏。

  用户将高德地图升级到最新版后,即可在“路线”页面中进行骑行导航规划。第一步,和开车导航一样,用户在骑行时只需在高德地图“骑行”模块中输入起点和终点,再点击“骑车去”;第二步,高德地图会基于其路网数据,为用户规划处适合自行车行驶的路线进行导航,并在导航中通过语音告诉用户下一步动作,帮助用户提高骑车出行的效率。

  在“骑行”页面中输入起点和终点,即可方便的规划骑行路线

  在骑行过程中可和开车导航一样进行导航

  和跑步一样,很多骑行用户都有记录骑行数据和轨迹的需求,并乐于和同道中人进行分享。但专业的GPS码表价格昂贵,普通码表数据记录不够详细,又不能显示运动轨迹,因此很多用户都会使用手机骑行软件来记录数据。针对用户的这类需求,在高德地图在“骑行”模块中也集成了实时显示用户骑行数据和轨迹的功能,能够在进行骑行导航的同时,实时显示当前骑行的时速、距离、时间等数据,并在地图上显示用户当前所在的位置和骑行的轨迹,让用户对骑行做到心里有数,而不用再打开第二个APP进行记录,非常方便。

  在骑行途中可实时显示骑行的时速、距离、时间、轨迹等数据

  此外,在骑行结束时,高德地图“骑行”模块也会记录用户的骑行数据,包括时间、最高速度、里程等,并能显示和记录用户曾经骑行的轨迹,让用户能够方便的对自己骑行的数据和轨迹进行回看和检查。同时用户也可以将自己的轨迹记录分享到社交媒体,与喜爱骑行的小伙伴进行分享,提升骑行乐趣。

  货车导航,输入车牌号即可避开限行

  高德地图的智能限行提醒功能囊括了小客车和货车的限行提醒功能。对于小客车来说,限行一般限于限尾号及限时段。以北京市为例,车主只要打开高德地图导航设置中的“小客车避开限行”功能,然后根据提示输入自己的车牌号就可以了。而后再用高德地图进行导航时,高德地图就会在限行时弹出导航顶部的红色提示条对车主进行提醒有限行规定,并根据车号设计导航线路,帮助车主避开限行区域。

  相对于小客车,针对货车的限行规定就会多一些,各大城市除了时间段及路段对货车限行外,一些桥区和路段还对货车的高度和载重有所限制。因此,货车车主在设置高德地图中的“货车避开限行”时,除了需要输入自己的车号外,还需对自己车辆的高度和载重进行选择。设置完成后在高德地图内进行导航规划时,高德地图就会根据规划路线经过的各城市的货车限行规则对车主进行提醒,并根据货车的车号、高度和载重的信息设计导航线路,帮助车主实时避开限行区域。

  随着智慧城市的发展,未来说不定真的有空中交通,高德地图会不会开发一个空中智能导航路线呢?

mt.sohu.com true 骑鱼的猫老师 https://mt.sohu.com/20170113/n478671395.shtml report 2672 “地球村”发展越来越快,现在出门没有导航跟白痴其实差不多。所以有一款功能齐全的超级地图。随着摩拜、OfO等共享单车在城市大街小巷流行,自行车导航的需求便旺盛起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