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定要趁早去!这些免票小地儿,才是理想的原乡!

爱骑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爱奇旅,让生活更美好戳蓝字关注

ps:回复“单身交友”,随手解救单身宝宝

  你说你想去景色迷人美丽的地方,可是又怕人多;你说你想去景美而且人又少的地方,可是奈何荷包瘪瘪;你说你想去景美少人而且还免费的地方……

  

  踏石板路、看白瓦房,想去感受小镇的静谧、追寻身心的宁静,何必远方?也许你身边就有绝美的风情小镇小村,一点都不比大理、丽江差,人少景美还免费

  从山麓到山顶,你说你想看那粉黛之间的云卷云舒,清晨掀起窗帘,就能看到山谷里翻涌的云海,云蒸霞蔚,山峦起伏,美景尽收眼底。

  或大隐隐于市,或大隐隐于野,如果你有心,总能觅见一方清静之地,洗涤久居尘世的灵魂,今天就随驴叔去看看那人少景美还免费的人间仙境吧。

  1.茗岙梯田

  伸手就能抓到云朵,云游两日胜神仙

  茗岙,深藏于浙南永嘉山脉中,盛名不比云南哈尼梯田,美却毫不逊色。

  这里成片的梯田依山而建,随山形顺坡逐级筑坎平土,弯弯曲曲,自然流畅,壮观之极。

  

  

△它不是云南哈尼梯田,却毫不逊色

  春秋是这里最美的时节。

  芒种前后,梯田灌水,吸引了一大波摄影爱好者;清明时节,油菜花开,云雾单单,美成了一幅画卷;秋天,麦浪翻滚,登高望见一片金黄,也是美到不忍直视,还能尝到肥妹新鲜的田鱼。

  

  最让人难忘的还是这里触手可及的仙境慢时光。

  山间有屋,屋在云边清晨,云在屋旁,近得可以触摸,忽近忽远;傍晚,远处黛色青山,屋里是暖暖的灯光;你若抬头,便是满满穹顶的繁星,伴着村子里的几声狗吠,这是村子里的夜晚。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不如就在茗岙梯田,选一处山舍,每天看八百里云海,一壶茶,一本书,一个美好的周末!

  

  地址:浙江南部永嘉山区内小乡村

  最佳旅行时间:春秋冬三季

  2.祁门燕山

  一个一年有200多天可以看云海的仙境

  说起安徽黄山市,我们第一反应不是爬黄山,就是去宏村西递等百十个徽州小村畅游;但却很少人知道,同属徽州的祁门燕山名,更是拍摄云海的好地方。

  

  这是一个一年有200多天可以看云海的神奇地方,远眺云海,远眺云海下村庄,也是美如仙境,但不收门票!

  

  黄山的云海高大上,燕山的云海小清新;天气晴好时,一缕阳光透心田;天气阴雨时,薄雾迷离如仙境。

  

  层林尽染的燕山秋色也是绝美的,各种颜色的树叶挂满山头,你会禁不住再慨叹:这样的地方居然不收门票

  

  这里尚未过度开发,上下只有铁链木梯和栈道,需要徒手攀爬,也绝佳的、原汁原味的户外天堂

  

  地址:安徽黄山西麓祁门县柏溪乡

  最佳旅行时间:全年

  3.然乌湖

  来自天堂的泪水,这里是免费的西天瑶池

  海拔3850米,面积约22平方公里,她是藏东第一大湖,也是风景如画的“西天瑶池”,她就是然乌湖,一个没有门票的人间天堂。

  纳木错是很多人去西藏不可错过的经典,其实同为神湖的然乌湖亦然。

  

  然乌湖的静和蓝是远近闻名的,远处延绵巍峨终年不化的雪山,湖畔山腰是郁郁苍苍的树林,然乌湖如明镜倒映着这一切,一片祥和宁静。

  

  身临其境,脑海里瞬间蹦出那句诗,“应是天仙狂醉,乱把白云揉碎”。如此动人心魄的美景大概天仙都会迷醉吧。

  

  然乌湖的湖边是一大片碧草如茵的草甸,和着碧蓝的湖水、白然乌湖然乌湖雪皑皑的雪峰,景色如诗如画。

  

  离然乌镇十千米处有一村名“瓦村”,村里的房屋连屋顶都是用木材铺就。晨昏时分,斜射的阳光下黑亮的木屋顶反射着光线,村落里弥漫着浓郁的藏家韵味,是拍摄的好地方。

  

  转山转水转佛塔,只为这然乌湖前那一道道风光。

  

  地址:昌都地区八宿县境内西南角

  最佳旅行时间:深秋时湖水清澈碧蓝,湖畔山岳色彩斑斓

  4.平江路

  小桥流水古井,粉墙黛瓦,梦里水乡

剌绣里的古街古巷,篆刻里的古桥古河

诗词里的古风古韵,书画里的古色古香

这就是平江路

  

  平江路是苏州的一条历史老街,也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街”,苏州美景很多,但只有它被称为苏州古城的缩影,粉墙黛瓦的苏式格调有一种独具匠心的江南风味。

  

  在苏州人眼里,记忆中的平江路,有时是屋檐溜水,是瓦楞青草香,是人家枕河独眠,是大伏天水井吊西瓜,是走街串巷的声声叫卖……

  

  如今说到平江路,可能鸡脚的名气盖过了这条街的历史,繁华的人气让这条街巷偶有聒噪之感。许是我们被它的烟火气迷了眼睛,才忽视了一直都存在的古老痕迹。

  

  走在这里,你会偶尔看到一对新人穿着传统的旗袍笑意盈盈地站在古桥旁拍婚纱照,几个孩童在穿梭在清静的巷子里打闹嬉戏,老船夫气定神闲地撑着船杆载着几名游人欣赏这穿越千年的梦里水乡。

  

  还可以走进一家茶馆,点上一杯茶,然后听一曲评弹或昆曲。河的两岸是若隐若现的鹅黄灯光,古桥、船影、水面影影绰绰。快慢之间,对江南水乡最温柔、最浪漫的幻想都在这里了。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平江区

  最佳旅行时间:四季皆宜,6、7月最佳

  5.开阳堡

  穿越千年的,染尽风霜的古城

  一座千年的老城,开阳堡土城墙保留了原有的轮廓,却似乎渐渐被人遗忘在历史的长河中。

  

  因环境被破坏而日渐衰败的开阳堡,没有各式商业化古镇的小资和浪漫,但它最宝贵的价值就在于保留了千年古城的整体风貌,为研究唐代建筑提供了宝贵的实物资料。

  

  它不同于传统的中轴线设计,它是井字结构,分为9个部分,史称“九宫街”。

  

  唐朝初期,开阳堡甚是繁华鼎盛,如今它历经了千年沧桑,城墙早已斑驳,满目疮痍。

  但残旧褴褛的外表下,隐藏着一种难以抗拒的魅力,硕大的翘角飞檐仍能看出当年的繁华兴盛。

  寺庙里精美的木雕、砖雕和壁画,染了千年的风霜色彩依旧夺目。可见建造时当地的富足,建造者对建筑美的追求。

  

  而雪后的开阳堡,超尘脱俗,仿佛是终南山隐士隐居之地。有着耐人寻味,独一无二的风格。

  

  

附:开阳堡村迷一般的往昔……

建议wifi下观看

  

  贴士:

  地址:河北省阳原县县城东南20 公里处

  最佳旅行时间:四季皆宜

  6.垦丁

  台湾的天涯海角,少年派和海角七号的拍摄地

  垦丁国家公园,三面环海,东边是太平洋,西边就是台湾海峡,南面濒临巴士海峡;这里气候温暖,长满了各种热带植物,海水清澈,珊瑚生长繁盛。

  

  李安的奥斯卡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里,派经过七个月的海上历险之后,最后登上的那片美丽的海滩,真实取景地就是这里的:白沙湾。

  

  这是一片长达百米的沙滩,由海洋生物壳体和面粉般的沙粒组成。因沙白水清而闻名。白沙湾风平浪静,海滩至今仍保持着原生态的自然风貌。

  

  这里的珊瑚礁,由于长时间被侵蚀,产生出奇特的海岸线,站在崖石边瞭望俯瞰海岸线,蜿蜒如百褶裙一般,故有裙角海岸之称。深蓝、蔚蓝、薄荷蓝,多层次的色彩看起来也是美哭

  另外这里还拍摄了另一部著名电影《海角七号》,于是垦丁又成了一个与爱情有关的浪漫地方。据说这里是台湾的天涯海角,是验证爱情海枯石烂的地方哦。

  

  

  垦丁全年都适合游泳、潜水、帆船、骑水上摩托车等海上娱乐活动;秋冬时节可看夕阳沉入海中,看日出从海上升起,而且它夜晚也是观星的好去处。

  

  地址:台湾屏东县

  最佳旅行时间:四季皆宜,7、8月最佳

  7.溪头村

  "广东省最美丽的乡村"

  “众里寻村千百度,路转溪头忽见”,原来广州从化的达鸡枕山下,流溪河源头还有这么一个古朴闲适的小村庄——溪头村。

  没有流芳千古的景点没有什么奇花异草,这个貌不惊人的小村,却被誉为"广东省最美丽的乡村",而除了吃货自驾客和老驴们,这里鲜少人踏足。

  

  小村庄周围环境优美,林木葱翠,小河流水,溪流清澈,池潭处处,波光潋滟,当落日斜阳、炊烟袅袅之时,这不就是世外桃源吗?

  

  每年3月~4月是当地李华开的时间,洁白中又透着一丝粉红的李花在枝丫上灿烂盛开,简直可以媲美日本的樱花。

  

  当然这里的竹林也是非常清凉的避暑胜地。

  

  这不仅有清新的空气,甘甜的山泉水,溪头村还盛产水果哦。3、4月青梅,7月三华李,9、10月柿子,12、1月沙糖桔,清甜可口,新鲜好吃。而很多人千里迢迢进村上山,只为一碗山水豆腐花。

  

  地址:广东广州市从化区良口镇溪头村

  最佳旅行时间:四季皆宜,3、4月最佳

  8.屯溪老街

  一幅古朴典雅的水墨画,流动的清明上河图

  要去黄山,必经屯溪,到了屯溪,必定要去看看屯溪老街。

  老街之于屯溪,犹如天安门之于北京城,它不仅是一种标志,更是一种情结。寻梦徽州,踏访屯溪,不去老街一走,将是一生中莫大的遗憾。

  

  屯溪老街依山顺水,色彩淡雅、古朴,远远看去就像是一幅水墨画,又仿佛是流动的清明上河图。

  

  屯溪老街屋与屋之间是高高的马头墙,无不体现出徽派建筑群体美。古朴典雅的明清风貌,它是中国保存最完好的一条徽州古街。

  

  “屯溪之美,美在老街,老街之美,美在老店。”老街老店相辅相成,更是一个完整的艺术整体。

  

  贴士: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中心地段

  最佳旅行时间:四季皆宜

  9.许家山村

  石屋石院石墙...至今保留完好的石头王国

  许家山村位于浙江宁海东部山区,是宁海县现有建筑群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石古村,堪称石头王国。

  

  

  许家山最大的特点是原始、荒野之美,石墙、石屋、石板路,当杂树生花、翠竹丛生,这里却显得越发清幽。

  

  许家山位于山顶,周围都是山地,林木葱葱,空气清新,简直是一个天然氧吧,一个“洗肺”的天堂。而且气候宜人,也是一个避暑圣地。

  

  独特的石屋古村,吸引了不少建筑、摄影、绘画的专业人士来欣赏游玩,这里也曾是电视剧的拍摄地呢。

  

  村里不断有年轻人出去,外面不断有探访客进来,但是石村仍保持着过去古朴自然的生活方式。

  

  贴士: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东部的茶院乡境内

  最佳旅行时间:春夏季

敲重点,以上地方全部可以大饱眼福不花钱

这下可以准备收拾行囊出发了吧?

<骑驴旅行出品,转载请联系授权>

爱奇旅让生活更美好。

长 按 下 图 识 别 关 注 哦 !

mt.sohu.com true 爱骑旅 https://mt.sohu.com/20170113/n478683201.shtml report 16881 爱奇旅,让生活更美好▲戳蓝字关注ps:回复“单身交友”,随手解救单身宝宝你说你想去景色迷人美丽的地方,可是又怕人多;你说你想去景美而且人又少的地方,可是奈何荷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