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三峡博物馆奏响新春古琴雅集 现场观众成古琴粉丝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金蔚(右)现场演奏。

  人民网重庆1月14日电(陈琦)琴声雅韵,弦歌悠扬。今日下午,“凤鸣春晓”新春古琴雅集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曾在G20杭州峰会上演奏的中国著名古琴家金蔚亲临现场,为现场百余位观众和古琴爱好者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听觉盛宴。

  因为有著名古琴表演艺术家金蔚的“加盟”,不少赶来聆听的观众将该场音乐会誉为“一次古琴文化的洗礼”。看到座无虚席的现场,金蔚感慨地表示,他看到了古琴重新崛起的希望。金蔚既是古琴家、书画家,也是三峡博物馆的特约研究员,2010年曾为该馆鉴定修复馆藏古琴。2016年,金蔚担任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高山流水》主奏。

  此次雅集还邀请了金先生的两位得意门生陈渝涛先生和秦萌芊女士,两位也曾多次在国际场合进行演出,表演人员也有该馆的职工和志愿者。在演出形式上,除了传统的独奏、弦歌、琴箫合奏表演形式外,三峡博物馆还精心策划了古琴情景剧,通过别样形式把古琴器乐通过戏剧的方式进行呈现。

  两个小时的音乐会座无虚席。古琴爱好者柳影告诉记者,传统文化已经复苏,现场满场的观众就可以说明这点,“如今影视剧中也有大量古琴的运用,这为高雅音乐的普及做了很好的铺垫。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都意犹未尽,不肯离去,并直言已经是金蔚粉丝,并从当天开始,正式成为古琴票友。

  此次雅集由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主办,松石间意琴社承办,这是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古琴文化品牌战略的延续,该馆秉承博物馆职责,充分发挥馆藏古琴优势与社会教育功能,旨在提升社会公众对中国传统器乐的认知与喜爱,从而更好地保护与传承古琴艺术。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14/n478744530.shtml report 1300 金蔚(右)现场演奏。人民网重庆1月14日电(陈琦)琴声雅韵,弦歌悠扬。今日下午,“凤鸣春晓”新春古琴雅集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曾在G20杭州峰会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