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基金定投四大锦囊

真鑫贷 四大 基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基金定投有妙招,四大锦囊来帮忙。今天我们跟大家聊聊基金定投的四大妙招,大家搬好小板凳,好好听讲哦!

  随时都可以进场,越早投资越好

  定投有着强制“储蓄”的功能,也有摊平成本、平抑风险的功能。对于“储蓄”来说,在同样的投入下,积累越早收获也就越多;同时,对于平抑风险的定投来说,既然不能神准地知道绝对的高点或低点,定投可以不用太“在意”进场时间。

  小资金大积累

  定投可以用小额资金定期投入的方式来参与基金投资,一般投资者可以用自己固定收入现金流的一部分来定投。这部分资金就可以当做自己的强制“储蓄”。而在复利的作用下,这些定期投入的资金会产生小资金大积累的神奇魅力。

  我们在定投时,不难发现这样的规律:

  1. 面对同样金额的理财目标,在我们每期定投资金不变的情况下,越早投资,所需要的收益率就越低。

  2. 面对同样金额的理财目标,定投收益率未发生变化,越早投资,每期所需要的定投资金就越少。

  3. 如果我们每期定投同样的资金,而且定投收益率未发生变化,越早投资,最终获得的收益就越大。

  定投的微笑曲线

  根据统计,起扣后市场一直涨,也就是等于低点在起扣,虽然会让你的投资过程很舒服,但报酬率却不是最好的。反而是起扣后市场先盘整再上涨,过程虽然很苦闷,但收益却比市场涨得好。神奇的是,起扣后市场先大跌再上涨,过程让你很痛苦,但报酬率却是美好的,这就是有名的微笑曲线。

  波动的市场也是由多条微笑曲线组成,对于定投,特别是选择积极型股票基金定投,其实可以随时进场,利用市场的微笑曲线,获取长期收益。

  熊市卧薪尝胆,牛市突围发力

  牛市挣得欢天喜地,熊市亏得懊悔哀怨,这是大部分投资者的常态。而对于定投投资者来说,这样的熊市和牛市截然不同的情绪分界,不会那么明显。

  熊市中的缓兵之计

  在估值较低的情况下,市场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依然没有一个好的表现,而且还在进一步探底。华尔街曾经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要在市场中准确地踩点入市,比在空中接住一把飞刀更难。”

  市场点位暂时不理想,不代表结果就已经这样。在市场中,如果你的成本价低于净值,而且有够多的筹码(份额),你就是胜利者。“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就是这个道理。

  潜伏后的狙击

  熊市定投是为了将来市场上扬的时候能分享市场的收益,在难以判断的市场里,守住寂寞后,定投带给投资者的将是一场狂欢!

  如何守住牛市果实

  经济循环是周而复始的,中期趋势可能向上,也可能向下,要走完一个经济循环,大约需要3-5年。如果经济开始由盛转衰,股票市场之前对于经济的高预期(高估值)将被纠正和调整,而之前即使有50%、60%的投资收益率,也只是昙花一现。因此,我们在定投中要遵循一个原则——停利不停损

  反其道而行

  “水满则盈,月盈则亏”任何事物超过了他的“度”可能就会往反方向发展。A股的市值在变化,上市公司的价格和盈利也在变化,用什么样的度去衡量才不会刻舟求剑呢?答案就是——估值

  估值是对一项资产进行价值评定,股票估值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对普通投资者来说最简单也最常用的就是市盈率计算公式是当前股价(price)除以每股收益(EPS),缩写为P/E(市场简称PE)。

  看多数人在干什么

  趋势指标是市场按照一定方向形成的大致趋势,从时间上来说,它的节奏偏慢,而正因如此,人们常用它来判断市场当前较为明确的走势方向,而这也是市场上常说的“顺势而为”。

  移动平均线(均线)是反映市场价格运行趋势的重要指标,不同时间的均线反映不同周期的趋势,定投所选用的均线指标不宜过短,可选季线(60日均线)。季线持续向上,表示中长期持续看好;反之,则表明中长期有疑惑。但需要注意的是,当季线往下时,股市通常已经跌了一阵子了。

  定期检视,适时去芜存菁

  不管是选择积极型、长期业绩好的基金,还是挑选公司好的基金公司,评测基金的风险,我们更多的是依赖从前的数据和情况。但是过去的情况并不代表未来的轨迹,因此,投资者还要定期见识基金的表现是否符合预期。

  定投后,也要看业绩排名

  业绩是挑选基金的第一原则,但基金的业绩毕竟是过去的数据,并不代表未来获利。同时,如果一定周期后,基金走势不同了,基金的标准差等风险指标也会有变化。

  市场的情况不是一成不变的,首先他会有周期的循环。其次,即便经历了经济的循环,前一市场周期的策略在后一周期中不一定适用。因此,在同样的市场下,同类的基金也会表现不一,业绩也会出现分化。

  定期给基金做考量

  对于基金检视,投资者根据一段时间(比如三年)基金的业绩、稳定性、公司情况,选出较好且比较适合自己的基金去定投后,可以按照一年一检视的周期,观察这些基金的业绩排名,如果在连续6-8个月的时间里,他的排名依然在1/2之后,那么投资者需要考虑改扣其他基金。而当基金净值走下坡时,连续几个月基金业绩在同类基金排名里,都处在尾端时,不要犹豫,大胆转换或赎回该只基金。

  在定投中,除了耐心等待,另一项基本工作就是定期检视基金。很多人认为基金是长期投资,所以买好了就放任不管,但即使是长期投资,还是要定期检视,及时去芜存菁。

  【文章来源:股事金谈】

mt.sohu.com true 真鑫贷 https://mt.sohu.com/20170115/n478753647.shtml report 3072 基金定投有妙招,四大锦囊来帮忙。今天我们跟大家聊聊基金定投的四大妙招,大家搬好小板凳,好好听讲哦!随时都可以进场,越早投资越好定投有着强制“储蓄”的功能,也有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