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爆笑上演花式竞技 兄弟团寒风中展现奥运精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兄弟团

  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第四期“冬日运动会”即将爆笑上演。本期节目,“挑战兄弟团”来到了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场地之一——张家口,在冰天雪地中展开了一场花式竞技,六兄弟一边完成“冰上仰卧起坐”、“睡袋雪橇”、“六郎争食”、“人体冰壶”等妙趣横生的竞技项目,带来了爆笑不断的同时,也用毅力克服了寒冷,展现了不一般的奥运精神。

  穿“露背装”冰上仰卧起坐 “怕冷小分队”争当倒数第二

  为了考验“挑战兄弟团”的意志力,“冬日运动会”特意安排了冰上仰卧起坐项目,挑战者们要身穿节目组特制的“露背”运动衣进行仰卧起坐运动,和一般的仰卧起坐不同,在冰上,他们每次后卧背部都会与冰面直接接触,切肤之冷十分煎熬。

  平时缺乏运动的沙溢、岳云鹏、薛之谦现场自动组成“怕冷小分队”,仰卧起坐都数着个儿做,力争只比倒数第一多一个。尤其是沙溢和薛之谦,还偷偷在节目组给的“露背”运动服里偷穿了秋衣,妄图躲过和冰面的亲密接触,其他兄弟可不会放过他们,沙溢的“儿子”阮经天率先痛下毒手,不仅把沙溢的秋衣扒了,还塞进沙溢嘴里让他咬着,“劝”沙溢:“忍忍就过了,爹”,沙溢不敢躺下接触冰面,阮经天直接上手把他按下去,甚至用自己身子把沙溢压在冰上:“下去!”“你不能被看不起!”同样惨遭毒手的还有小岳岳,还没开始比,黄晓明就抹了一手冰水在他背上,美其名曰让岳岳“适应一下”,惊得岳岳一声惨叫,黄晓明却无辜摊手:“我在帮你呢岳岳。”而当岳岳真正开始做仰卧起坐后,惨叫不断惊呆了一旁看热闹的兄弟们,让阮经天感慨是“杀猪般的叫声”。同样怕冷的薛之谦则自有妙计,秋衣被扒后,他改用后脑勺代替后背接触冰面,仰卧起坐用“头“做,企图躲避寒冷,可惜一旁担任裁判的韩乔生不买他的账,薛之谦只好老老实实躺回冰上。

  和“怕冷小队”形成强烈对比的是黄晓明、刘烨、阮经天的健身三人组,个个卯足了劲儿争第一。一向以“运动达人”形象示人的阮经天仿佛不怕冷的铜头铁臂,在冰上仰卧起坐如履平地,还被薛之谦发现他躺过的地方雪都化了,让谦谦不禁佩服大喊:“阮阮你好猛哦!”听到最终成绩, 阮经天对自己的好体力也一脸骄傲,张口就是东北腔:“我的腰老好了。”同样有健身习惯的“教主”黄晓明也不遑多让,因为做得太猛,做完连身下的垫子都动了一大截。相比前面二人,刘烨在冰上做仰卧起坐就稍显不适,连连喊“疼”,但最终的成绩却也十分惊人,展现了不服输的“奥运精神”。最终这场比赛结果如何,就要等到本周日晚20:30《我们的挑战》节目中再揭晓了。

  薛之谦玩游戏耍花招却“偷鸡不成蚀把米” 惨遭雪山“坠崖”

  在这期“冬日运动会”中,一向古灵精怪的薛之谦依然花招不断,可惜这次他“偷鸡不成蚀把米”,不仅没给自己讨着好,反被其他兄弟恶整了一番,不仅惨遭“雪山坠崖”,还被人在冰上狂拖。

  在“睡袋雪橇”的答题比拼环节,兄弟团们要吊在雪山坡顶两两竞赛答题,输的人要裹在睡袋中顺着长长的雪坡滑下来,十分刺激。较早在对决中输掉的薛之谦,正要被滑下雪坡时,被小岳岳和黄晓明一把拉住,要求他“唱首歌再走”,不料薛之谦眼明手快,一把抱住岳岳的脚想拉他一起下去“垫背“,可惜他只抓下来岳岳的一只靴子,还因此半个身子滑出睡袋,在山坡上滑了一脸雪,雪水口水糊一脸。等轮到小岳岳“下山“时,薛之谦又特意上来给他剪绳子”送行“,不料”一报还一报“,这次轮到薛之谦自己被小岳岳一把抓住了右腿,虽然薛之谦哀嚎着”大哥“向岳岳求饶,还是被”重量级“的岳岳拽下了山,没有睡袋等任何防护措施,坠落雪坡的薛之谦一路狂喊,啃了一嘴雪,最终还扑在雪堆里,“毒舌“的沙溢一面前往”营救“他一面高喊:”谦谦你还活着吗?“场景十分心酸。

  虽然惨遭“坠崖“,薛之谦还是没有学乖,在使小花招的道路上一往无前,甚至动起了节目组摄像的脑筋。在“六郎争食“的比赛中,兄弟们要分六个方向进行一场”六人拔河“,争夺用以果腹的食物。在这样纯粹的力量比拼中,薛之谦的身材可谓毫无优势,黄晓明甚至直接问薛之谦需不需要自己让他,因为觉得他”太弱了。“对于大哥的暖心关怀,薛之谦却不以为意,似乎另有打算。比赛开始前,薛之谦突兀地招呼自己的跟拍摄像靠近自己:“摄影师你拍我拍近点”,冠冕堂皇地说自己“喜欢拍近景”。等裁判一声哨响,薛之谦就一个虎扑抱住了摄像大哥的腿,竟是早就做好了利用摄像大哥拖住自己的打算。措手不及的摄像大哥想“抽腿而走”,薛之谦却死死抱住,一边高喊:“我喜欢吃炒饭!我要吃炒饭!”让摄像大哥哭笑不得。到了下一轮,摄像大哥躲得远远的,薛之谦只好在地上挖起了坑,想要扒住这个坑避免瘦小的自己被拖走,却没料到在他专心挖坑的时候,其他五个兄弟在他身后开起了“小会”,密谋“整蛊”,等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其他五兄弟就齐心协力往反方向拽,始料未及的薛之谦被扯得哭喊不停,为自己叫屈:“我吃啥!不公平!”

  #星动观影团#穿越时空体验《太空旅客》冒险之旅,扭转命运开启太空冒险新纪元!

mt.sohu.com true 久之网 https://mt.sohu.com/20170115/n478760953.shtml report 2291 兄弟团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第四期“冬日运动会”即将爆笑上演。本期节目,“挑战兄弟团”来到了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场地之一——张家口,在冰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