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泰国南部持续遭受洪灾侵袭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今年初以来,泰国南部遭受30年不遇的洪水灾害,给12个府的社会经济带来重创。泰国内政部防灾减灾厅1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4日受洪灾影响人数达到160万,40人遇难。

  目前,泰南5个府的洪水正在退去,但是另外7个府40个区的村庄仍然洪水泛滥。记者15日在素叻他尼府的旅游景点苏梅岛看到,岛上多家机构正在进行联合垃圾清理,但不少路面仍有积水。道路两侧排水槽的水面几乎与路面齐平,而内陆部分路段车辆必须蹚水穿行。多台抽水机在路面作业,抽取排水槽内的积水。

  泰国商会大学经济学家瓦齐拉·坤塔威贴预计,泰南水灾将给当地造成224亿泰铢损失,其中基础设施损失约34亿泰铢,农业损失约81亿泰铢,商业和工业损失约为109亿泰铢。此次水灾使泰南今年经济增长预期从之前的3.2%下滑至2%。不过由于泰南地区占泰国全国GDP比重仅为8.6%,水灾对泰国总体经济增长影响较小。

  泰南地区共有1135条公路和191座桥梁受到洪灾影响。泰国高速公路局局长塔宁·宋本表示,已安排352项交通基础设施修复工程,其中针对受损桥梁的资金为1.9亿泰铢,针对遭泥石流损害的道路资金为2.1亿泰铢。泰南铁路系统仍然受损,泰国国家铁路公司总裁武提猜表示,计划于16日恢复曼谷至泰南洛坤府和博他仑府的所有车次。自6日起关闭的洛坤府机场已于13日重新运行。

  此次洪灾也给泰国南部的农业造成较大影响。泰南是该国主要橡胶生产区域,预计1月泰南橡胶生产同比下滑20%,棕榈油产出也受到影响。泰国天然橡胶理事会主席乌泰·宋拉素表示,这是泰南地区10年来最糟糕的情况。

  洪灾对泰国旅游业的影响有限。虽然苏梅岛的酒店入住率受到轻微影响,但旅游热门目的地普吉岛和甲米府受降雨影响较小。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局网站为游客提供天气预报信息,同时与旅游景点的酒店合作,确保洪灾期间游客安全,并提供相应撤离交通服务。

  泰国商业部此前预计,泰国南部约68%的商业运营者受到洪灾影响,总损失约1000亿泰铢。目前,泰国财政部财政政策办公室正在与专门财政机构商谈,为受灾者提供贷款。针对受灾的信用卡持有人,泰国央行暂时降低每月最低还款额度10%,该做法将推行至今年6月底。泰国中小企业发展银行执行副总裁蓬参·汕拋艮对本报记者表示,该行将为泰南12府受到洪灾影响的中小企业从业者提供财政援助,受灾者可以宽限6个月偿还已贷款项,并且申请每人最高50万泰铢的不超过五年附加一年宽限期紧急贷款。

  泰国气象部门14日警告,本月16日至20日,泰国南部将遭受新一轮强降雨侵袭。

  (本报泰国素叻他尼1月15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16日 21 版)

  延伸阅读

  (责编:张沛、周恬)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16/n478797509.shtml report 1336 扫描二维码看更多内容今年初以来,泰国南部遭受30年不遇的洪水灾害,给12个府的社会经济带来重创。泰国内政部防灾减灾厅1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4日受洪灾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