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为了二十元修车费报警 两醉酒司机被取保候审

信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信网1月16日讯近日,信网(0532-80889431)从平度交警大队获悉,平度市明村镇的赵某和于某两人在派出所度过了元旦,直到1月11日被平度市公安局马戈派出所依法对其取保候审。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两人因醉酒驾驶撞到了一起,竟为了20元修车费争执不下而报了警,然后被交警送到医院检测出血液酒精含量,一个203mg/100ml,一个103mg/100ml。

  2016年12月25日19时许,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接到大队指挥中心电话,称在绕马路明村镇北张家村路口处,一三轮汽车与一小型轿车相撞,无人员伤亡,要求出警。接到指令后,三中队队长带领一名民警、两名辅警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他们了解到,18时30分左右,当事人于某驾驶无号牌三轮汽车满载两只大水桶到北张家村拉水。他沿绕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路口处准备左拐,这时当事人赵某驾驶绿色奇瑞轿车沿绕马路由东向西驶来,两车撞在了一起。

  

  于某向赵某索要1000元修车费,赵某不同意,两人就车损维修费用争执不下,价格从1000元直降到20元,但赵某还是不愿意给,还要求于某打电话报警。让民警惊讶的是,两人在录口供过程中都满嘴酒气,说话思路也不清晰,明显是饮酒的状态。

  民警当即将为两人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于某检测结果为106mg/100ml,赵某为209mg/100ml,民警又将两人带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是于某为103mg/100ml,赵某为203mg/100ml,均属醉酒后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据调查,事故当天赵某不仅无证驾车,而且所驾驶的绿色奇瑞轿车所悬挂的鲁*988A号车牌是其他车辆的号牌。醒酒后的两人均对当天的行为后悔不已。

  据悉,三中队依法对赵某做出五年内不得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吊销于某所持有的“E”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两人于2017年1月11日被马戈庄派出所依法对其取保候审,不日将移交法院。

  信网全媒体记者 姚飞 通讯员 李燕

  [编辑:帛幼]

mt.sohu.com true 信网 https://mt.sohu.com/20170116/n478859565.shtml report 1051 信网1月16日讯近日,信网(0532-80889431)从平度交警大队获悉,平度市明村镇的赵某和于某两人在派出所度过了元旦,直到1月11日被平度市公安局马戈派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