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特事特办!地铁4号线一期要开挖了!这21座车站经过你家不?

青岛新闻网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备受关注的地铁4号线,

又传来好!消!息!

  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地下空间部分已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这也就意味着,从规划手续上来看,地铁4号线一期地下部分可以开挖了。

  但是,规划部门同时表示:市规划局将继续深入做好出入口、风亭等地上设施的规划方案研究和服务工作,促进项目合理、有序推进。

  16日,地铁方面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说,地下部分核发建设许可,地上部分仍在推进。

  而就在前几天,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地铁4号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和施工许可手续于近日全部办结

  虽然开工日期尚未确定,但这条东西大动脉工程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特事特办 批下手续

  规划部门表示,为积极促进工程建设,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市规划局变“依申请办理”为“主动服务”,在线路走向研究阶段就提前介入,从未来客流需求、前海一线的城市景观塑造、历史风貌保护建筑的保护、辽阳路城市快速路方案、现状及未来规划用地情况等方面综合考虑,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确定了科学合理的线位走向及站点设置方案,并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办理相关规划手续。

  青岛4号线经过这些地方

  根据规划,线路自人民会堂站起,沿太平路、江苏路、热河路、辽宁路、华阳路、内蒙古路到达海泊桥,而后向东沿杭鞍快速路、辽阳西路、辽阳东路到达汽车东站。过汽车东站及青银高速匝道桥后,线路向北拐入崂山科技城,沿规划长沙路、李宅路(S296)、李沙路(S214)到达终点沙子口站。线路长约26公里,全部为地下线,共设21座车站,其中换乘站10座。

  

  (途中站点可能有所变动)

  地铁4号线工程是《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18)》中的重要组成部分,2013年11月获得国家发改委的立项批复。

  根据最新的规划调整,地铁4号线东侧已延长至大河东。

  青岛市地铁4号线工程(沙子口站-大河东站段)线路从沙子口站出后,沿着规划轨道交通走廊向东下穿南九水河以及段家埠社区,拐入崂山路敷设,在崂山六中东侧设崂山六中站,在鱼水路路口西侧(登瀛社区附近)设西登瀛站。过小河东后,线路下穿大河东河,向南拐入崂山景区游客中心,并在其广场设大河东站。共3站3区间,线路长度约4.618km,全部为地下线,设车辆基地1座。

  4号线招标 去年9月份已开始

  

  2016年9月,青岛市城乡建委发布招标公告,64.16亿元招标地铁4号线。本次招标内容为地铁4号线全线正线车站、区间及出入段线的土建监理,项目共分五个标段。

  

  第一标段:起点~人民会堂站区间、人民会堂站、人民会堂站~青医附院站区间、青医附院站、青医附院站~江苏路站区间、江苏路站、江苏路站~泰山路站、泰山路站、泰山路站~昌乐路站区间、昌乐路站、昌乐路站~内蒙古路站区间、内蒙古路站、内蒙古路站~海泊桥区间TBM始发井(小里程),土建工程造价约15.3986亿元。

  第二标段:内蒙古路站~海泊桥区间TBM始发井(大里程)、海泊桥站、海泊桥站~鞍山路站区间、鞍山路站、鞍山路站~错埠岭站区间、错埠岭站、错埠岭站~福州路站区间、福州路站、福州路站~洪山坡站区间、洪山坡站、洪山坡站~劲松三路站区间、劲松三路站、劲松三路站~劲松四路站区间,以及辽阳路(南京路-福州路段)高架桥,土建工程造价约13.8140亿元。

  第三标段:劲松四路站、劲松四路站~劲松七路站区间、劲松七路站、劲松七路站~辽阳东路站区间、辽阳东路牵出线、辽阳东路站~李家下庄站区间,土建工程造价约6.1436亿元。

  第四标段:李家下庄站、李家下庄站~崂山科技城站区间、崂山科技城站、崂山科技城站~张村站区间、张村站、张村站~李宅路站、李宅路站、李宅路站~九水东路站、九水东路站,土建工程造价约13.3465亿元。

  第五标段:九水东路站~静港路站区间、静港路站、静港路站~沙子口站区间、沙子口站、沙子口站~崂山六中站区间、崂山六中站、崂山六中站~西登瀛站区间、西登瀛站、西登瀛站~大河东站区间、大河东站、崂山六中车辆段出入段线,土建工程造价约15.4896亿元。

  4号线在这些地方可以换乘!

  地铁4号线一期与1、2、3、4、8、11号6条地铁线路有换乘点,其中与已开通的地铁3号线有错埠岭站、人民会堂站两个换乘站点。

  

  (3号线图)

  今后可以坐地铁去崂山景区

  

海上名山第一——崂山

  青岛市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景区(特别是崂山景区)的可达性,缩短旅客在旅游景点之间的车行时间,可以使人群在各个景区之间迅速流动、选择,同时减少了对地面公交和旅游大巴的依赖,可以极大减轻旅游景点附近车辆停放的问题和地面交通工具的环境污染,而且轨道交通与铁路实现换乘,可以使旅客方便、快捷地进出青岛市,对景区的发展和保护起到积极的作用。

mt.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mp https://mt.sohu.com/20170117/n478897936.shtml report 3499 备受关注的地铁4号线,又传来好!消!息!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地下空间部分已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这也就意味着,从规划手续上来看,地铁4号线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