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我问洪晃何为时尚生活方式?她说少买一点买好一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起洪晃,你会想到什么?

  名门之后,get√。

(洪晃与外交家、翻译家、作家母亲章含之)

  时尚、个性杂志出版人,get√。

(洪晃出版的杂志)

  作家,get√。

(洪晃出版的书)

  偶尔还会跨界大银幕,出演电影:

(电影《无穷动》中的洪晃)

(电影《一步之遥》中的洪晃)

  她更是时尚圈“老司机”,早就是时装周常客:

(2014年9月,米兰时装周TOD'S秀场,洪晃与杨幂一起观秀合影)

  她还是专栏作家,会写掷地有声的时装评论文章,是“时尚圈中最有文化的,文化圈中最懂时尚的”人。

  她还被《华尔街日报》称为“中国设计师的教母”,2010年洪晃创办了中国首家原创设计师品牌集成店——薄荷糯米葱(BNC),帮助中国新锐服装设计师提供一站式设计师产品供应渠道。

  但是上周六(2017年1月14日),圈主在华熙LIVE·五棵松时代美术馆“今时共说此年丰”公益活动上见到的洪晃却一反她一直以来留给我们高大上印象,这一次,她竟跟我们聊起了美食、厨艺、生活方式这些接地气、富有生活气息的话题。

  “今时共说此年丰”公益活动由“薄荷糯米葱”携手黑土麦田、GoalBlue为蓝两个公益组织共同举办,华熙LIVE·五棵松时代美术馆被精心料理后“新鲜出炉”,成了年货与时装的聚集地。

  知名演员小陶虹也来了哦!

  洪晃透露,“薄荷糯米葱”未来将由买手店向生活方式体验中心转型,实体店将变身为华熙LIVE生活馆,除服装外,还将引入布艺、瓷器、自行车、锅碗瓢勺等生活用品。

  活动上,圈主也对洪晃做了一个简短采访,请她聊了聊她心中的理想生活方式。

  搜狐时尚:一直以来,您和薄荷糯米葱都专注于时装领域,现在为什么选择从时装延伸到生活方式领域?

  洪晃:其实一直以来,我对服装单独的兴趣并不是那么有激情,我对生活方式方面的内容反而更有激情,我这个观点一直都没有改变。只是历代帮助我打理薄荷糯米葱(BNC)的同事们对时装更有激情,所以薄荷糯米葱(BNC)就变成了一个服装店。但实际上,我一直是希望它不只是一个服装店,不光只是关注“穿衣”,更要关注“食住行”,关注优质的食材、厨具等等生活品牌,我希望未来的薄荷糯米葱是一个生活方式集合店,是一个能够让客人体会到新的生活方式、新的生活理念的地方。

  搜狐时尚:未来,薄荷糯米葱将在华熙LIVE呈现出一个怎样感觉?

  洪晃:华熙LIVE生活馆将设有华熙LIVE厨房、华熙LIVE更衣室、华熙LIVE小教室等几个板块。华熙LIVE厨房会为客人提供中国最优质的小批量生产的食材,还会有大师教授烹调;华熙LIVE更衣室将推出“时尚2.0”设计师系列服装,为客人举荐创意、工艺都过硬的中国设计师;华熙LIVE小教室将举办与有关当代都市生活的系列讲座和展览。

  搜狐时尚:您喜欢和提倡的生活方式类产品是什么样子的?

  洪晃:我喜欢的产品一定是“少而精”的。比如我们这次合作的“黑土麦田”,他们是国外和国内的高材生到农村创业,手工做出来的、小批量的年货;另一个合作品牌“GoalBlue为蓝”, 他们提倡环境保护、有机种植、小批量生产。但这样的产品因为产量太小,缺乏销售和推广渠道,所以我们就来做了。通过这次合作,我希望每一个小康家庭都能吃到特别精致的食材,享受健康的生活。

  搜狐时尚:所以跟服一样,在生活方式类产品上,您希望扶植的也都是中国本土的品牌?

  洪晃:对,因为我想提倡的就是优质的中国生活方式,所以这个生活方式必须是从本土开始的,建立在腊肉、枸杞这些很中国食材基础上的生活方式,而不是法国鹅肝酱、生蚝这些很西方生活方式之上。

  搜狐时尚:您提倡和追逐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洪晃:我认为健康的生活方式一定是——东西要少,但东西要精、质量要高。比如说快餐,虽然便宜,但质量很低。衣服也是,你买廉价的衣服,穿几次就扔掉,这是对环境的伤害。所以我喜欢和提倡的生活方式是“少而好”的,不喜欢“多而劣”的生活习惯,而且好的东西本身就不应该是大产量的。所以我们未来推出的基本都是“少而好”的产品,比如今天展出的上海设计师杨芳的个人品牌by Fang,你不可能一次买10件,因为它价格摆在那儿。

  搜狐时尚:对于年轻人,您希望他过怎样的生活?

  洪晃:我建议年轻人一定要平衡好工作和生活的时间分配,不希望年轻人老加班,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

  关于洪晃老师在采访中提到的几个品牌,圈主也做了一些了解:

  黑土麦田:

  黑土麦田联合发起人秦玥飞从后耶鲁毕业大学毕业后一直扎根农村担任大学生村官,团队一半是清华、北大、耶鲁、哈佛等著名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另一半则是拥有丰富农村工作经验的农村创客,依靠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创业,帮助当地人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创新产业、脱贫致富。

  GoalBlue为蓝:

  公益组织“GoalBlue为蓝”全称是“为蓝低碳发展促进中心”,是在中国年轻人群中推广城市公益的新兴国际化机构,致力于通过建构"智慧吃+低碳行"的生活方式,引导新的消费观念,缓解环境污染。

  by FANG:

  by FANG品牌的灵感来源于创立人杨芳的故事。杨芳毕业于巴黎ESMOD学院,她在巴黎工作室创作了by FANG的第一批系列作品,这是她创意旅程的起点。而折纸手工,则是杨芳恒久的追求,也是她目前设计的灵魂。

  最后,圈主想透露的一个细节是,这次活动选择在了美术馆里举行,来的嘉宾都坐在美术馆画作下经过细心布置的长桌上就餐,这样的生活场景大概就是洪晃老师提倡的精致生活吧!

mt.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mt.sohu.com/20170117/n478958892.shtml report 6364 提起洪晃,你会想到什么?名门之后,get√。(洪晃与外交家、翻译家、作家母亲章含之)时尚、个性杂志出版人,get√。(洪晃出版的杂志)作家,get√。(洪晃出版
最后修改于2017-01-17 18:31:2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