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宠】早春三月,两款韩系重磅车型更新亮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 “信息时报汽车周刊”可以订阅哦!

  今年的春节来得特别早,相比各位小伙伴都在数年终奖玩了吧~对于车企来说,尽管1月是传统的淡季,但春节过后随之而来的3月,可就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关键时刻了。近日,两家韩系车企不约而同地宣布,将在3月发布重磅新车。其中北京现代将推出改款领动,起亚则带来KX7加入中型SUV的混战当中。今天我们就不妨抢先看看这两辆新车。

  起亚KX7

  东风悦达起亚日前宣布,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KX7将于3月17日上市。尽管从名字上看,是全新的,但其实新车基于老款索兰托平台进行打造。虽说这种“换汤不换药”的行为有时不太被媒体待见,但至少从厂家的角度来说,这样做能缩短产品研发的时间,以便尽快上市,还能节约一些成本,价格上也能形成竞争力。

  

  外观方面,起亚KX7采用了虎啸式家族前脸造型,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网格状设计,搭配怒目圆睁的前大灯和一字眉式的日间行车灯,整车前脸给人十分霸气硬朗的造型,估计能俘获不少女车主的芳心。车身侧面线条平缓,中规中矩,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尾灯组则启用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起亚KX7长宽高分别为4730/1890/1730mm,同时拥有五座和七座两种布局,其中七座版第三排座椅能完全隐藏在地板内,这样能大大增加后备箱的容量。

  

  内饰方面,KX7继承了韩系车配置丰富的传统。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还加入了类碳纤维装饰条,中控台整体略微片向驾驶员一侧。新车搭载一块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并线辅助、倒车摄像头、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行车稳定系统等各种电子辅助设备也将会列装,毕竟配置丰富向来是韩系品牌的特长。此外,新车提供主驾驶座一侧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空调出风口和后排电源等配置,便利性和舒适性都得以保证。

  

  

  动力系统方面,起亚KX7预计将搭载2.0L、2.4L以及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虽然说KX7是基于索兰托L打造,但其最主要的杀手锏应该还是价格。目前起亚旗下仅有一款中型SUV,进口索兰托L,价格和产品力上完全不占优势。KX7量产后有望扭转这一局面,如果价格能保持竞争力的话,KX7从强敌环伺中杀出一条道也不是不可能。

  现代悦动

  港真,即便是本扯淡斯基,对于现代家里那一堆“动”也是傻傻分不清。这一次,现代将悦动的地位细化了,从定位上看,悦动高于悦纳,低于领动,定位入门级紧凑型轿车,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福特福睿斯、大众捷达和雪佛兰科沃兹等。从这一点看,悦动的起步价预计在10万以内。

  

  从外观上看,悦动同领动长得有些相似,采用家族式六边形中网设计、开眼式前大灯,造型张扬动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本扯淡斯基觉得,悦动前大灯下面那一条凸起的棱角挺别致的,颇有点现代艺术的调调。尾部方面,悦动的造型与悦纳比较相似,车尾采用了微微上翘的设计,尾灯造型简洁干练。

  

  目前全新悦动的内饰暂未公布。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类似于领动的后备厢电动开启功能,同时,座椅加热、倒车影像、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的多媒体系统等功能也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悦动或将搭载与悦纳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际上,在自主品牌小型SUV的冲击下,紧凑型轿车的关注度已经大不如前,不少车企也开始尝试新的方式来挽回颓势,这在A0级车身上看得十分明显。而对于像悦动这样的入门级A级车来说,空间、配置仍是其优势所在,加上年轻化的造型和营销手段,如果价格能够更有竞争力,想必还是能有一番作为的。

  (图片均源自网络及媒体报道)

  文:不扯淡不舒服斯基

  信息时报新媒体部、汽车周刊联合出品

mt.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汽车周刊mp https://mt.sohu.com/20170117/n478984843.shtml report 2696 点击上方“信息时报汽车周刊”可以订阅哦!今年的春节来得特别早,相比各位小伙伴都在数年终奖玩了吧~对于车企来说,尽管1月是传统的淡季,但春节过后随之而来的3月,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