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奕锐成企业服务潜力新星云市场生态持续发酵

i北极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年伊始,企业服务领域被泛微网络顺利完成A股上市的消息引爆,泛微也正式成为阿里云云市场在协同管理软件行业登陆主板的第一个商家伙伴。

  虽说2016年是资本寒冬,但更多类似“泛微”一样的企业服务领域潜力新星正在阿里云云市场上诞生和成长。据不完全统计,仅2016年,云市场的合作伙伴总计融资额超过15亿人民币!

  其中不得不提是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杭州奕锐电子有限公司也获得了1000万的融资。从早年的娱乐圈艳照门,到近年来黑客对企业的频繁攻击,再到黑客对于美国大选的影响以及国际上日趋白热化信息战,信息安全早已成为普通网民、企业乃至国家的一个重要议题。

  而奕锐电子所提供产品和服务,包括云安全接入系统、隐形云加密云盘、数据库加密系统、多功能加密网关等等,从各个方面保护用户的信息和数据,有效地解决了网络中潜在的威胁。自入驻云市场以来,奕锐电子已收获五十余万用户,并为之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可以说是业界一颗耀眼的潜力新星。

  企业服务虽创业者甚多,但用户决策漫长,受地域成本限制,销售增长受限;每个项目都需要介入使运营成本居高不下。

  比较而言,接入平台优势则非常明显。以国内最成熟的2B市场阿里云市场为例,就像云计算的“AppStore”。对客户,云市场上的软件具备“一键交付”等更便利的使用体验、更低的采购风险、更可靠的服务保障;对软件商,云市场意味着与阿里云产品深度整合、更广域的销售通路(线上230万用户、20个行业以及4000多家渠道),更快的交付模式、更高效的单位产出。

  法大大创始人林开辉认为,入驻云市场首先是节省成本,更重要的是企业不必担心数据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阿里云的底层资源给予云市场ISV足够的保障。

  自4月改版以来,云市场上已诞生多个融资、上市案例和超过10家季度交易额过百万的服务商。

  刚刚登陆新三板的公司宝是云市场开放生态的受益者之一,借助阿里云的力量,公司宝入驻当天订单用户数便突破400,“我们跟阿里的决策就是all in。”联合创始人钟叶平说。

  驻云COO肖凯也表示:作为服务中大型客户的创业公司,驻云从云市场得到了很多公司形象或者品牌宣传方面的帮助,“一些客户,是通过云市场了解到我们,进而再次成交的。”

  2017,云市场将诞生更多企业服务领域新的潜力新星。

mt.sohu.com true i北极圈 https://mt.sohu.com/20170119/n479136527.shtml report 1357 新年伊始,企业服务领域被泛微网络顺利完成A股上市的消息引爆,泛微也正式成为阿里云云市场在协同管理软件行业登陆主板的第一个商家伙伴。虽说2016年是资本寒冬,但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