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广西有多少个国有大型林场?

品材汇头条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广西林业资源十分丰富,自有广西国有高峰林场、广西南宁树木园、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广西国有博白林场、广西国有大桂山林场等多家大型的自治区直属国有林场。

  一、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广西国有高峰林场创建于1953年,是广西林业厅直属大型国有林场,经营面积140万亩,其中场内自有林地48万亩,场外租用社会林地92万亩,森林蓄积量413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85.5%。林场位于南宁市兴宁区,下设1个拟上市林业集团公司、13个营林分场、5个人造板公司、6个对外造林部、机关科室和其他下属单位共50多个,职工4000多人。林场在南宁建有全国最大的香料物流中心和广西最大的花鸟交易市场,成功开发了厢竹住宅小区和盘龙居住宅小区。

  林场旗下控股企业广西华峰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广西最大的人造板生产企业,也是全国最大的人造板企业之一,所生产的“高林”品牌人造板享誉区内外,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

  二、广西南宁树木园

  广西南宁树木园位于广西首府南宁市南郊,组建于1979年10月,挂南宁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牌子,自治区直属大一型国有林场、广西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也是华南地区较大的树木标本园和全国较早建立的金花茶种质基因库,先后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文明森林公园、全国农林水利系统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国家科技部进步二等奖等几十项荣誉称号。

  2012年底,南宁树木园职工817人,资产总额达12.16亿元,经营林地面积达45.9万亩,活立木蓄积量达142.5万立方米,总产值达8.3亿元,经营收入达3.5亿元,上交税费1834万元。

  三、广西国有七坡林场

  国有七坡林场是广西林业厅直属大一型林场,是广西森林经营示范林场、广西现代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全国国营林场先进单位、全国国营林场100佳单位、全国十佳林场。林场位于南宁空港经济区核心区域内。

  林场前身是南宁槎路林场,始建于1928年,1952年改称南宁专区七坡林场,七坡林场由此得名,2011年定名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七坡林场。

  经营林地面积60多万亩,通过FSC森林认证面积28万亩,活立木蓄积总量258万立方米。2015年实现总资产22亿元,经营总收入 7亿元,净利润4350万元。近年来年均采伐木材超过30万立方米,销售收入2亿元。

  林场控股的的广西华威林产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依托6家股东单位丰富优质的松林资源,具备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主要产品有松香及深加工产品,其中松香胺、脱氢枞胺为国内独家生产,聚合松香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产品远销日本、美国、西欧、东南亚等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公司生产销售林化产品5000吨,总经营收入5100万元。

  四、广西国有钦廉林场

  广西国有钦廉林场是自治区林业厅直属大一型国有林场,是第一批广西现代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林场总部位于钦州市南珠东大街559号,场内经营面积89.28万亩,林地分布在北海、钦州两市;场外造林面积18.57万亩,分布在百色、南宁、钦州、防城港等地。林场成立初期,从事单一的营林生产,造林主要以马尾松类为主,少量发展桉树、竹林和经济林。

  1962年11月,经广东省林业厅决定,整合当时广东省湛江专区的钦县、合浦县、灵山县和浦北县境内的一些小型国营农林场,成立广东省国营钦廉林场。1963年1月,钦廉林场正式建场,隶属广东湛江地区林业局;1965年9月,钦廉林场划归广西林业厅管辖,更名为广西国营钦廉林场;1970年8月,钦廉林场由广西钦州地区林业局管辖;1979年3月,钦廉林场重属广西林业厅管辖至今;2011年5月,钦廉林场更名为广西国有钦廉林场。

  2014年钦廉林场总经营收入3.36亿元,总产值17.15亿元,国有资产总值19.75亿元。近十几年来,钦廉林场先后获得“全国国营林场100佳单位”、“全国国营林场500强”等荣誉称号。

  五、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

  广西派阳山林场地处广西西南中越边境宁明县境内,总场设在县城,是广西唯一与越南接壤的自治区林业厅直属大型国有林场。林场下辖7个营林分场,6个营林部及祥盛、林下产业、祥茂、祥达和祥腾5个公司,13个机关科室。

  林场场内林地经营面积58万亩,活立木蓄积262万m3,森林覆盖率88.1%,拥有30万亩通过FSC认证的森林;年产商品材30万m3,刨花板30万m3,八角香鸡10万羽,八角生果300万斤,各种珍贵林木种苗1000万株。

  林场先后获得“全国科技兴林示范林场”、“中国行业一百强”、“全国国营林场100佳单位”、“全国特色种苗基地”、“全国重点林木良种基地”是广西首家通过FSC-FM/COC森林认证的国有林场。

  六、广西国有博白林场

  广西国有博白林场是自治区林业厅直属国有大型林场,创建于1962年,正处级事业单位,广西现代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实行事业单位企业化管理,主营速丰林、人造板、苗木等产业,是国家木材战略储备重要基地和速生丰产林培育基地。场部位于广西玉林市博白县亚山镇,内设11个职能科室、下辖9个分场、以及年产25万m?3;中(高)密度纤维板的广西浩林人造板有限公司、年产8万m?3;胶合板的广西万林林产业责任有限公司和一个年产3000万株以上各类苗木的大型林木良种繁育基地,合作经营广西桉盛丰肥业有限公司和广西瀚林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林场现有员工2300人。林场经营总面积68.3万亩,活立木蓄积量181万m?3;,森林覆盖率82.8%。2014年,博白林场资产总额14.53亿元,总产值完成10.01亿元,总经营收入4.05亿元,净利润6599万元,综合实力排名广西林业前列。

  七、广西国有大桂山林场

  大桂山林场为自治区直属国有十三家林场之一,地处广西东北部,跨贺州市八步区、平桂管理区和梧州市苍梧县,东与广东省怀集县接壤。东西宽58.7km,南北长29km。场外造林区跨鹿寨、融安、罗城、兴宾区、阳朔、灵川、永福、平乐、荔浦、恭城、长洲区、苍梧、藤县、岑溪、平桂管理区、八步区、钟山、昭平、富川等19个县(区)。属于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实行企业化管理。场内外活立木总蓄积量520万m?3;;总资产27.5亿元。

  林场以营造速丰桉、松、杉等商品林为主导产业,并实施林板一体化项目,开发建设3000亩工业园区,开展木材综合利用加工。林场范围内现有维管束植物162科494属868种,植物种类相对丰富。主要常见乔木树种有马尾松、湿地松、杉木、桉树、荷木、大叶栎、八角等;主要常见的灌木有桃金娘、三叉苦、棱木、鸭脚木、盐肤木等。主要常见草本有五节芒、黄茅草、山芝麻、铁芒萁、乌毛蕨等。

  现存的植被类型主要有针叶林、常绿阔叶林和落叶阔叶林,还有竹林、灌草丛或草丛、人工阔叶林和人工针阔混交林。

  林场下辖清水、六排、东叶、北娄、和平、茶冲、仁义七个营林分场及贺州造林部、柳州造林部、桂林造林部等三个对外造林部;投资开办了广西桂巽板业有限公司、广西都庞岭木业有限公司、贺州市春天花卉园艺有限公司、贺州市桂山木材销售有限公司、贺州市桂丰林下种养有限公司、贺州市永拓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贺州市桂山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等全资子公司;与广西华峰集团合资成立高峰桂山公司,占股30%。

  八、广西国有维都林场

  广西国有维都林场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直属国有大型林场,建场于1959年,总场设在来宾市中心,占地面积200多亩,下设维都、雅江、平塘、龙凤山、清水河、松柏6个场内分场和来宾、柳州、桂林、贺州5个场外造林部,拥有一座年产30万吨水泥厂。广西国有维都林场下辖育苗职能机构为广西维林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

  更多信息知识,请关注洽材微信公众号(ID:qiacai)

mt.sohu.com true 品材汇头条 https://mt.sohu.com/20170119/n479141062.shtml report 3796 广西林业资源十分丰富,自有广西国有高峰林场、广西南宁树木园、广西国有派阳山林场、广西国有博白林场、广西国有大桂山林场等多家大型的自治区直属国有林场。一、广西国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