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让运动更有节奏感,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

CD的评测室 数码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话说笔者以前身体素质还是很不错的,但是随着这些年来工作的日益繁忙,应酬增多,经常熬夜加班,把平时用来锻炼的时间都给占用了。所以现在人也发福了,体质也下降得厉害。在前不久刚大病了一场,所谓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把自己折腾得够呛。这也是身体在警报了。笔者觉得应该要重视,身体不好,说什么都是空的,特别是16年上半年碰到的很多事情,都说明一件事,那就是身体健康最重要,因为现在很多病症,并不是说有没有钱去治疗的问题,而是能不能治好的问题。所以笔者现在开始逐渐恢复运动。笔者没什么高端的运动方式,目前就是慢跑,跑步其实是非常枯燥的一项运动,笔者非常希望通过其他方式来抵抗跑步的枯燥性。音乐就是非常好的一种方式,不过运动对于耳机的要求比较高一些,这次笔者体验的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就是一款专门为运动而设计的无线蓝牙耳机。

  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的包装盒略显单薄,不过这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耳机包装方式,包装盒采用全英文的介绍,仅有背面的功能说明有中文繁简体的介绍,此外全部都是英文的。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有多种颜色,激情红,动感蓝,活力绿,跑酷黑,雅皮灰,每种颜色都有对应颜色的外包装盒,这点可谓用心。所以从外包装盒的颜色搭配就可以知道笔者这次体验的是雅皮灰的颜色。从包装盒背面还可以看到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具有专属APP,这点倒是让人意外了。

  

  

  

  

  

  

  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的外包装可不止这样,在侧面缤特力Logo的提手上,还有小机关,原来在这个位置还有磁铁吸附,这这里拉开,就可以看到里面的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的实物了。

  

  颜色果然是雅皮灰,不出意料。

  

  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里面的附件不多,但是纸质文件很多,使用说明都有多国语言版本了,保修卡,安全说明之类的也都是多国语言版本。

  

  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2大配件之一的充电线,线材还挺短的,好在是Micro USB接口的,这类线材容易找。不过现在做工还是比较不错的。

  

  最重要的当然是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戴在偶们家的熊头上倒是刚好,耳机架就是它了。

  

  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一拿到手感,就让笔者感受到了惊人的柔韧弹性,可直可弯,变化多端。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采用挂耳式的佩戴方式,并且是属于入耳式耳机。整体外形来说,是左右对称的设计,中间是缤特力的品牌logo,左右两端的纹路略有不同。而这些条纹状的纹路也不止是单纯的装饰作用,同时还是夜光材质,在晚上具有反光的作用,可以保证夜间运动的安全性。

  

  右侧的耳塞看起来是非常普通的,但是上面的以后两个那件,首先是边缘凸起的那个微小的地方,就是电源开关的按键。中间的整个按键则是通话键,在边缘的位置还有工作指示灯。

  

  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的另一端也同样有2个按键,边缘的音量键,通过单击调高音量,按住则是降低音量。中间是播放控制键,单击是暂停/播放,快速双击是下一首的功能,按住则是上一首的功能。功能很齐全,但是按键不多,而且将用到较少的按键设计到边缘位置,主要功能按键的面积较大,设计非常合理,操作也够简单,很方便,相对于很多耳机将功能按键都单独设计按键,真要使用的时候还经常摸错按键的尴尬,这样的设计可以减少误触的情况。

  

  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的背面则是全黑色的风格

  

  在左右两端的耳塞式分别印有R和L来表示方向性,而这个耳塞也不像一般耳机那样是固定的,具有左右各约20度的调整空间,可以完美适合所有人 。

  

  

  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的充电口是Micro USB接口,位于右侧耳塞的黑色部分,将其拉出,就可以看到里面的接口,而且在这里有一点笔者很喜欢的设计,通常这种耳塞的充电口都是防尘塞,打开后都是挂在旁边,挺碍手的。而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专门设计有倾斜方向的导轨,拉出来以后,防尘塞就在接口下方,与接口错开,不会挡到充电线。这点设计笔者觉得很不错。

  

  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的材质非常有弹性,除了挂耳部分相对较硬一些,中间的这段超级柔韧,这样甚至可以打结收纳。

  

  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启动的时候可以听到提示音,并且耳机就开始处于配对状态,这时候耳机的工作指示灯呈红蓝交替闪烁,当耳机配对完成后,指示灯就会熄灭。

  

  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的配备非常稳定,挂耳兼入耳,在较为剧烈的运动中也非常的稳定。由于是开放式的耳机,所以就算我们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可以听到周围环境的声音,这点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于户外运动来说。笔者最长佩戴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3个小时左右,耳朵也不会感觉难受。入耳式耳机经常会出现听诊器效应,那是因为线材的碰撞和摩擦产生的,而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挂耳式的佩戴方式,就可以完美规避这种情况,不会出现听诊器效应。

  

  笔者是非常怕热非常爱流汗的人,所以笔者很注意耳机的防水性,在笔者汗如雨下的情况下,防水差的耳机会很容易挂。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具有IP57级别防水防尘。采用P2i军用级纳米涂层可以有效抵御汗水和液体泼溅。

  

  对于任何耳机来说,音质都是重中之重,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的低音笔者是通过鼓类音乐和《渡口》来测试的,耳机表现具有较强的力度感,很浑厚,有劲不闷,但是下潜不足。中高音的表现比较出色,尤其是人声部分,女声甜美,男声醇厚,表现极为自然,而高频部分清理透亮,顺滑没有毛刺感,在钢琴曲类表现出色。耳机解析力不错,层次感明显,声音定位脚清洗,细节表现力优秀。对于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的整体表现笔者还是比较满意的,这应该是笔者至今体验过的蓝牙耳机里表现非常优秀的一款。

  

  

  

  

  

  

  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很有特色的一点就是具有辅助应用软件可以增强耳机的实用性。笔者用乐视1 Pro刷Miui V8,对于APP的兼容性可能没那么好,所以官网下载的2款APP,仅有Plantronics Hub支持,这个软件的主要功能是可以查看剩余电量和查找耳机,并且还有耳机的使用教程。这比说明书还要丰富,还要图文并茂。

  

  

  查找耳机功能实拍:

  [media=x,500,375]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kwNTE2MDU0NA==.html[/media]

  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在续航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具有长达8小时的收听时间,6小时的通话时间以及14天的待机时间,在耳机与手机越过连接范围90分钟后,DeepSleep沉睡节电模式自动激活,有效延长耳机待机时间,长至6个月。不过这么长的待机时间笔者是体验不到了,8个小时收听时间比较能满足笔者的使用,特别是出差时候,续航时间真的很重要。

  通过这次对于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的深入体验,让笔者发现了一款非常出色的蓝牙运动耳机,无论是从佩戴舒适度,稳定性,操控便捷性,防水防尘,音质表现,续航表现,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都非常的不错,在运动的时候,搭配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来享受音乐真的非常好好,极大的缓解了跑步运动的枯燥,也忘却了运动过程中产生的疲劳,让人可以坚持得更久。不过缤特力BackBeat FIT蓝牙耳机还有一些需要完善改进的地方,比如耳机的材质非常容易沾灰尘盒异物,不管是耳机还是耳塞,都是如此,清洁比较不便,同时又没有配备收纳袋,笔者还是希望可以增加收纳袋,这样除了方便收藏耳机,还可以减少耳机沾灰的情况。好在笔者手上还有一些其他的收纳袋,到时候看看能不能适用。

  图文本人原创,首发有范试玩,ID:jmuweb

mt.sohu.com true CD的评测室 https://mt.sohu.com/20170120/n479177537.shtml report 8673 话说笔者以前身体素质还是很不错的,但是随着这些年来工作的日益繁忙,应酬增多,经常熬夜加班,把平时用来锻炼的时间都给占用了。所以现在人也发福了,体质也下降得厉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