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索尼B-Trainer,是音乐耳机,还是你贴身运动教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凭借极具个性的外观,动感的音质效果,索尼运动耳机B-Trainer受到众多热爱运动的小伙伴青睐。甚至形成了一种信仰文化,戴上B-Trainer声耳机后会有更好的运动节奏。它像是一个私人教练,教我应对运动时的那些事。比如运动监测和心率监测、运动提醒等功能,大大提升了运动时耳机的实用性。最近笔者拿到的索尼运动耳机B-Trainer,就是一款能够点燃运动细胞的后挂式耳机,详情请跟着来.......

  这款由当红小生鹿晗代言的运动耳机,从外观看上去小巧方便,时尚美观。B-Trainer 的外形看起来比较圆润,多种颜色的设计,适合那些比较 Fashion 的运动爱好者。

  这款设备的实质是Walkman内置了传感器(可能有加速计、GPS以及心率检测器等)来记录运动状态,心率,里程等相关数据,然后再通过运行在智能手机上的配套App应用来传输这些数据,所以跑步的时候不用再带着手机了,非常方便。

  索尼运动耳机B-Trainer使用了按键式的操作,接听电话、播放音乐等等所有的操作均通过左右两边耳机上的按键来完成,这种设计可以减少运动中的误触,操作起来更直截了当。B-Trainer 采用后挂式的佩戴方式,可以很好保持运动中耳机的固定而不随意的脱落,佩戴比较舒适,对耳夹和耳朵没有造成不适感。

  相比于目前的智能运动耳机,B-Trainer 的配置更为良心,首先 MP3 功能和 16GB 的内置存储就秒杀了大多依赖于智能手机的智能耳机。心率监测和计步传感器虽然大多数智能耳机都已包括,但 B-Trainer 内置的 GPS 模块对运动路线和步速的监控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让数据收集更加准确。

  B-Trainer 自带相应的运动提醒,除了一些基础的心率、距离、步数数据的语音通知之外,B-Trainer 在你运动时会根据心率和步速给你相应的建议,比如,“慢一点吧,你运动的太激烈了”,“加快一点速度,你的能力还没发挥出来”等等,这些可以在耳机中实时的反馈给你。

  除此之外,在音乐播放上也与心率和步速的数据相结合,B-Trainer 会根据你的心率和步速的变化,在存储的音乐中选择合适的音乐进行播放,让音乐的节奏辅助你的运动,从而提升运动的效率。

  防水性方面,耳机具备IPX5/IPX8级别,防喷水防连续浸水,也就是说机身如果被汗水或雨水弄脏,可直接用水清洗。而且根据官方介绍,耳机可以在水深2米处使用,耳机还配备专门的游泳耳塞,防止水进入机身内部,所以游泳也能佩戴。

  总体来说,B-Trainer 除了是一款非常方便的运动音乐耳机之外,更像是一个私人教练,或许没有真人教练那样熟识你的各种习惯,但 B-Trainer 至少在一定程度上能改变你运动习惯上的好帮手。甩掉运动枯燥,索尼运动耳机B-Trainer将更好的丰富你的运动生活。

mt.sohu.com true 西南科技指南 https://mt.sohu.com/20170120/n479215848.shtml report 4128 凭借极具个性的外观,动感的音质效果,索尼运动耳机B-Trainer受到众多热爱运动的小伙伴青睐。甚至形成了一种信仰文化,戴上B-Trainer声耳机后会有更好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