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苹果若现推内置GPU显示器产品是很明智的

威锋网 苹果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去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旗下的显示器产品下架,很多人担心苹果是不是不再推出类似产品。而到 10 月份发布会上,苹果虽然推出了 MacBook Pro 新品,但是其他桌面 Mac 产品都没有更新,也没有显示器新品,而是推荐用户使用 LG 的最新显示器产品。苹果的这些决定让很多用户觉得挺失望。

  因为早前还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内置 GPU 的显示器产品,可后来却不了了之。你认为如果现在苹果推出一款内置 GPU 的显示器是否明智呢?看看国外的这名用户是怎么说的:

  苹果公司决定为 MacBook Pro 用户推荐 LG 的屏幕时,不少用户还是挺失望的,毕竟 LG 的 5K UltraFine 显示器不管是设计还是产品质量,与苹果标准相比还有一大段距离。

  也许有些人觉得不就是一个显示器吗,干嘛这么肤浅揪着不放呢?但显示器这个东西是我们全天候都盯着看的东西,所以以前很多人都会选择苹果的产品,因此对于苹果推荐的产品抱着同样很高的期待,这有什么错?

  其实只要把 5K UltraFine 的内部配件放到乔纳森设计的外壳里面去,我想很多人都会很满意的。不过如果苹果有新的显示器产品的话,他们还应该通过他们的产品来解决另外一个问题。

  现在苹果面临的问题之一就是他们的定位有点摇摆不定。现在的苹果是一个消费者电子产品公司,但同时他们也推出几款针对商业用户的产品。其实相比专业用户,苹果更专注于消费者用户,相比 Mac 更专注于 iPhone,这些都无可厚非。

  但是很多专业 Mac 用户感觉很悲伤,因为他们的忠诚是苹果成功的基础。早期的 Mac 用户都是作家、摄影师、音乐家和视频编辑师等等。他们就是苹果及其平台的布道者,向自己的好友和同事介绍 Mac,如果没有这些热情的用户,苹果怎么会有今日之辉煌。如果不是我们帮助苹果把 Mac 变成一款有人气、有盈利的产品那还有后来的 iPod、iPhone 或者 iPad 的什么事。

  

  一些专业用户认为苹果已经抛弃他们,现在苹果的态度就是“感谢一路的支持,现在我们已经不需要你了。”

  比如,虽然部分用户认为 MacBook Pro 的接口全部都换成了 USB-C 接口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也有一些用户认为苹果是完全不考虑他们的感受,不考虑使用其他套件时如何将其与 MacBook Pro 的问题。

  更糟糕的是,苹果的 Mac Pro 已经有 3 年没有更新了,我们也不知道苹果会在什么时候才更新他们的这款产品。虽然库克说苹果还有“伟大的桌面 Mac 产品”没有发布,但是他并没有指明这款桌面 Mac 产品就是 Mac Pro。

  其实苹果不可能做到任何时候都能够取悦所有人,但是如今 GPU 的重要性已经日益突显,在某些使用情况下,它的重要性已经不亚于,甚至已经超过 CPU。在我看来,苹果至少可以推出新的外显产品,并内置 GPU,以安抚广大专业用户那颗“受伤的心”。

  Thunderbolt 3 提供的带宽足以支持高性能外部 GPU,而且不管是工作和玩游戏,它对用户的体验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去年有消息称苹果公司确实在探讨这方面的可能性,可惜消息曝光之后好像一切又都归于沉寂。

  苹果如果选择这个解决方案的话,那么他们的设备在大众用户中的接受度可能会更高,同时也能强化专业用户的技能,提高他们的效率。如果在显示器产品上苹果公司也提供各种不同类型的显卡,提供接单生产服务,那么它带来的效果可能会与接单生产 Mac 一样,方便用户更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定制产品。

  

  说到 Thunderbolt 3,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在这里我们也需要加以讨论。未来在 iPhone 和 iPad上,苹果公司可能将 iPhone 和 iPad 上的 Lightning 接口换成 USB-C 接口,那么苹果是否能够找到让它与 Thunderbolt 3 互相兼容的解决方案呢?

  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很牵强的想法。Thunderbolt是英特尔推出的规格标准,因此要在 ARM 设备上支持这个标准的话,不管是处于处理能力、带宽还是电量消耗、成本的角度来说,这绝对是一件非常重要事情。另外英特尔是否同意授权在不使用英特尔芯片的设备中使用它们的这项技术。

  但是如果这件本来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那么未来 iPad Pro 更有可能成为 PC 的替代品。也就是说未来 iPad 有可能成为那些有基本计算需求的用户的首选设备,当然对于专业用户来说 iPad 与真正的 PC 可能还是有很大的差距。Thunderbolt 3 的兼容性,以及未来不断增强的 iPad 性能,至少在某些程度上还是能够引起一定的变化。

  你有什么看法?你认为苹果是否应该推出新的配备 Thunderbolt 3 接口、同时内置 GPU 的显示器产品呢?你认为以后 iPad 是否会配备 Thunderbolt 3 接口?

  阅读全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20/n479228292.shtml report 2828 去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旗下的显示器产品下架,很多人担心苹果是不是不再推出类似产品。而到10月份发布会上,苹果虽然推出了MacBookPro新品,但是其他桌面Mac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