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荣耀时刻 风云际会:TD-LTE崛起的“幕后英雄”受隆重表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月19日,由TD产业联盟举办的“TD-LTE创新大会”在京召开,共同庆祝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TD-LTE)获得“201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同时对做出特殊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

  

  通信世界全媒体记者在现场看到,政府、三大运营商、产业链厂商等众多领域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可谓大咖云集。

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 孙伟

  在会上,国家发改委孙伟副司长在致辞中表示,实施“互联网+”创新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协调,需要产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密切协作,需要实现更紧密的产学研相结合,也需要深度而广泛的国际合作。

工信部科技司 常利民副巡视员

  工信部科技司常利民副巡视员针对移动通信产业的创新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

  首先,坚持创新驱动原则,开放深入行业合作。其次,进一步推动4G产业国际化发展。第三,加强5G研发力度,发挥国家通信产业5G影响力,实现“5G引领”目标。常利民副巡视员希望TD产业联盟做好政企连接桥梁,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国际电联秘书长赵厚麟发来视频贺词

  值得注意的是,TD-LTE也得到国际组织关注和支持。国际电联秘书长赵厚麟通过视频方式给大会发来贺词。在贺词中,赵厚麟对TD-LTE的发展和中国政府大力支持TD-LTE以及中国移动等在TD-LTE商用化方面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回顾可知,TD-LTE战略发展,就像一条高速公路,快速带动上下游创新和突破,形成了整个信息产业“燎原之势”,让我国4G形成完整产业体系并进入高端。在TD-LTE这场战役中,诸多优秀企业涌现的背后,是我国通信产业创新实力的整体提升。这次战役积累的人才和经验,必将推动中国乃至全球通信产业发展。

  据悉,本着立足于全行业,立足于全球,立足于企业对TD-LTE技术和标准、产业发展、商用推进、全球推广及行业规模商用的贡献,本次大会对颁发“TD-LTE产业发展系列奖项”,给予优秀贡献企业表彰。

  在颁奖结束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马景新、大唐集团市场管理部总经理兼大唐国际董事长袁勇、诺基亚和上海贝尔副总裁汪继忠进行了精彩发言。最后,TD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宣布“TD-LTE创新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获奖企业情况如下

  第一类:技术和标准卓越贡献奖

  1、TD-LTE核心技术方案卓越贡献奖

  

  获奖理由:积极研究4G技术,参与我国TD-LTE技术方案的研究,确定帧结构、波束赋形传输、终端定位等TD-LTE关键技术,为形成提交3GPP的TD-LTE技术方案做出了卓越贡献。

  获奖单位:中国移动、信通院、大唐集团、华为、中兴、北京邮电大学、清华大学、 东南大学、爱立信。

  2、TD-LTE系列国际标准化推动卓越贡献奖

  

  获奖理由:积极承担TD-LTE 4G/4G+、宽带集群等系列标准的制定工作,完成了大量高质量标准文稿的撰写,并与监管机构、标准化组织、产业链各方共同推动TD-LTE 4G/4G+、宽带集群等系列标准成为3GPP、ITU等相关国际标准,为基于TD-LTE的移动宽带技术标准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获奖单位:中国移动、信通院、大唐集团、华为、中兴、中国电信、中国联通 、爱立信、诺基亚和上海贝尔、三星、高通、鼎桥、中兴高达、信威、普天。

  第二类:产业发展卓越成就奖

  1、基站系列产品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积极研制基于TD-LTE技术的公网与专网基站系列化产品,全力提高基于TD-LTE技术的系列化基站产品在容量、功耗、可靠性以及产品系列化等方面的市场竞争力,所开发产品充分发挥了TDD频谱的非对称性和性价比等优势,是全球移动宽带设备的领跑者。

  获奖单位:华为,中兴,大唐移动,诺基亚和上海贝尔,爱立信,信威,鼎桥,中兴高达,普天。

  2、小基站与室分系列解决方案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面对数据业务的高速增长,在小基站系列产品研制、回传网络方案、干扰消除与协调,以及室内分布系统、无源室内分布集中监控等方面开展积极有效的工作,满足高度覆盖、热点覆盖、深度覆盖、室内定位等不同场景中移动宽带通信业务的需求,显著提高了用户体验,提高了运营收益,取得了一系列有目共睹的成就。

  获奖单位:京信,虹信,中邮科,裕源大通,三元达,中磊,佰才邦,澳通,国人,三维。

  3、天线系列产品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长期致力于小型化、智能化、电调化、多频化和智能制造技术发展,积极与国际知名运营商和主设备厂商开展合作,引领移动通信网络和天线技术发展趋势,得到全球客户的认同。

  获奖单位:京信,通宇,摩比,虹信,14所。

  4、核心芯片解决方案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终端芯片设计创新能力突出,在4G阶段实现28nm芯片规模商用,为TD-LTE多模商用领域提供了坚实的SoC平台,实现了LTE多模芯片量产。

  获奖单位:海思,展讯,联芯,高通,联发科技,Intel。

  5、成本芯片解决方案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积极创新基带设计、公用处理器、新型集成等技术,推出的系列低成本芯片解决方案有力地推动了终端和全球市场的发展。

  获奖单位:中兴微电子,展讯,联发科技。

  6、行业应用及蜂窝物联网芯片解决方案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贴近行业需求开发满足行业应用及蜂窝物联网系列TD-LTE芯片、模组及系列晶振及时钟芯片,广泛应用于国内外通信网络、车联网、物联网、工业监控、金融、电力、军工、医疗等多个领域,海外销量占比80%以上,创新效益突出。

  获奖单位:中兴微电子,高通,联芯,大普,芯通,深圳信可

  7、测试仪器仪表产业发展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面向TD-LTE/TD-LTE-Advanced技术多模多频终端、基站、网络的测试技术获得显著突破,所开发测试设备满足产业发展需求,产品影响力持续提升。

  获奖单位:星河亮点,创远,41所,大唐联仪,是德科技,R&S,安立,思博伦。

  8、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制定和实施基于TD-LTE技术的智能终端的产品规划策略、测试规范、客户策略、渠道策略、业务策略、搭建测试平台,引领新一代智能手机产品设计,在促进TD-LTE 4G/4G+、VOLTE、续航、安全加密等核心关键技术及高端性能终端开发方面做出卓越贡献。

  获奖单位: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信通院。

  9、领袖旗舰智能手机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顶级配置的商务功能,精益求精的安全设计,精雕细刻的全球市场适配性能。执着与深邃、审慎与情怀的定位,树立起TD-LTE智能手机一个又一个新标杆,共同夯实TD-LTE智能手机服务高端用户群的突出能力。

  获奖单位:华为终端,苹果,三星,金立。

  10、潮流时尚智能手机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精致的视觉风格,圆润舒适的握感,图像以及多媒体的精彩表现,极速的体验。惊艳中不失传承,尽显潮流时尚,拥有众多年轻、奋斗、活跃、个性鲜明的忠实粉丝。

  获奖单位:中兴,酷派,VIVO,OPPO,联想,魅族,小米

  11、行业定制终端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研制推出北斗导航、机场、港口、政务、医疗、石油、电力、轨道交通、水利、国防、应急救援等系列化基于TD-LTE技术的行业定制终端,及终端安全操作系统,成功覆盖全国及全球市场。

  获奖单位:鼎桥,中兴高达,信威,普天,大唐移动,国创,元心。

  第三类:商用推进卓越成就奖

  1、网络建设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全球4G网络建设规模最大、速度最快、质量最高,有力地拉动了4G产业链持续壮大,在供货商丰富程度、性价比方面形成突出优势,为TD-LTE全球规模商用做出了卓越贡献。

  获奖单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塔。

  2、网络设计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承接并完成TD-LTE 4G/4G+全国性的通信骨干网工程、新技术首例工程及网络各期工程相关咨询设计任务,设计手段先进,服务质量优良,技术力量雄厚。同时积极投身国际市场,实现全球领先的通信支撑服务。特此颁发网络设计卓越成就奖。

  获奖单位:中国移动通信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

  3、组网技术创新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汇聚和引导产业链积极提升移动宽带网络质量,致力于LTE演进技术与4.5G空口与网络技术、网络规划优化经验推广、新型应用与网络技术提升、TDD与FDD融合组网等重点课题的持续创新,取得了一系列技术成果,制定了一系列、多层次的技术规范,有力地指导和推动了4G/4G+网络的建设和发展,为4G/4G+网络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获奖单位:中国移动研究院,中国移动通信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中国铁塔通信技术研究院。

  4、网络服务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积极开展4G/4G+的网络规划优化软件的开发和网络技术研究工作,积极投入无线网络仿真规划、多网联合仿真技术、优化软件工具平台工具的开发和研究,持续更新发布LTE精细规划、智能优化平台商用版本,有力地加速了TD-LTE技术组网的进程,广泛服务于国内外主流运营商市场,网络服务成果突出。

  获奖单位:中国移动设计院,百林,世纪鼎利,中邮科,惠捷朗,裕源大通。

  第四类:全球推广及行业规模商用卓越成就奖

  1、TD-LTE系统全球推广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成功实现TD-LTE 4G/4G+系统全球广泛部署,除有效支撑中国移动TD-LTE商用网络的建设,还大规模应用到美国、俄罗斯、沙特、澳洲、日本软银、印度、英国等运营商的商用网络,有力带动了TD-LTE技术的产业发展。

  获奖单位:华为,中兴,诺基亚和上海贝尔,爱立信,大唐,三星。

  2、TD-LTE智能手机海外市场拓展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推出了一系列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4G及4G+时尚潮流、领袖旗舰、性能高端、安全加密、客户定制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有力地提升了TD-LTE智能手机的市场竞争力。

  获奖单位:华为终端,中兴,TCL,小米,VIVO,OPPO,金立。

  3、TD-LTE全球推广最佳合作伙伴奖

  获奖理由:致力于推动TD-LTE产业化、国际化发展,汇聚全球产业链企业形成合力,推动LTE TDD与FDD的协同发展,积极向各国政府提出技术、频谱及牌照发放建议,积极向各国运营商提出频谱使用及网络发展建议,加速TD-LTE全球商用,使TD-LTE在全球获得广泛支持。

  获奖单位:GTI,GSMA,XGP。

  4、TD-LTE无线宽带接入精品案例卓越成就奖

  获奖理由:在日本、美国、印度、菲律宾、沙特、伊朗、意大利、斯里兰卡、新西兰、中国部分省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成功打造了近百个多形态TDD无线宽带网络建设和运营精品案例,显著提升了用户体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一带一路”互联网、通信等信息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战略。

  获奖单位:华为,中兴,诺基亚和上海贝尔,大唐,京信,信威,普天,烽火,世纪互联,佰才邦。

  5、TD-LTE宽带集群卓越贡献奖

  获奖理由:制定TD-LTE宽带集群系列技术规范,积极开发满足行业用户需求的宽带集群产品,服务全球各相关行业用户,截至2016年9月底,已在中国之外的102个国家成功建设205个行业专网。

  获奖单位:鼎桥,中兴高达,普天信息技术,信威,诺基亚和上海贝尔,烽火。

  

关注通信世界请长按

微信号:CWW-weixin

《通信世界》旗下公众号

最新丨行业丨资讯

关于通信世界

一个全媒体综合服务平台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

是中国通信产业的前瞻媒体

mt.sohu.com true 融合时代mp https://mt.sohu.com/20170120/n479230047.shtml report 11115 1月19日,由TD产业联盟举办的“TD-LTE创新大会”在京召开,共同庆祝第四代移动通信系统(TD-LTE)获得“201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同时对做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