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可以将Touch Bar和Touch ID带到桌面Mac吗

威锋网 苹果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威锋网讯,苹果去年年底对 MacBook Pro 进行了更新,并带来了此前从未在Mac上见过的新玩意儿-Touch ID 和 Touch Bar。自从这款设备推出后就带来了这么一个疑问:目前只有在 13 英寸和 15 英寸 MacBook Pro 才能看到的 Touch ID 和 Touch Bar,以后会加入到 Mac 的其它产品当中吗?

  或许 Touch Bar 和 Touch ID 登陆其它 MacBook 只是时间问题,因为苹果已经展示了如何将这些东西整合到笔记本中,所以 Touch Bar 和 Touch ID 整合到苹果其它的笔记本中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问题,其实在于桌面电脑。没错,目前 Mac 笔记本销量大约占 Mac 总销量的三分之二,但苹果也在出售很多 iMac,而且很多苹果笔记本电脑在使用的时候也会外接一个大显示器。那么如何能够让本来为笔记本而设计的技术,也整合到桌面电脑上去呢?

  Touch ID如何部署

  就让我们先从 Touch ID 开始吧,因为它也是相对较容易整合到硬件里的技术。Touch ID 需要 Secure Element 来保证系统的安全性,这意味着需要一颗苹果专门设计的处理器,就好像驱动 Touch Bar 的那颗一样。苹果很明显已经解决了通过无线连接的生物识别问题,因为你可以通过 iPhone 的 Touch ID 传感器来为 Mac 上的 Apple Pay 购买进行验证。电池续航也不会是问题,因为很难想象你的 Touch ID 传感器会整天处于运行的状态,所以它不可能是电量杀手。

  

  另外,Touch ID 传感器的体积非常小,它足以隐藏在任意一个键位下方,十分期待苹果会将其整合到接下来的 Magic Keyboard 更新中。当然,Touch ID 最好的位置可能会是 Magic Mouse 和 Magic Trackpad 接下来的升级。目前的 Magic Trackpad 是边到边的触摸面设计,苹果可能会在顶部或侧面位置增加一小块边缘,来整合 Touch ID 传感器。

  Touch ID 是伟大的技术,除了能够解锁 Mac 的屏幕之外,你还能完成 Apple Pay 支付,另外也可以支持第三方的应用使用。

  Touch Bar扩张

  接下来到 Touch Bar,Touch Bar 要想成为Mac的核心体验部分,除了 MacBook Pro 外,苹果还需要让更多的 Mac 支持 Touch Bar。即便是在 MacBook Pro,如果用户使用一个外接键盘或定点设备的话,Touch Bar 就没有可用性可言了。将 Touch Bar 移植到其它 MacBook 上可能不会遇到什么技术难题,但要贯穿整条 MacBook 产品线也需要不少的时间。所以,要让 Touch Bar 为更多 Mac 用户所用,最简单的办法或许是打造一款外接的 Touch Bar 产品。

  

  不过要实现这个“目标”,可是充满了难度。Touch Bar 是一小块 OLED 屏幕,受苹果定制处理器驱动,是一个改版的 watchOS。苹果打造的配件产品通常是无线且需要电池供电,这很难让苹果改变。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电池续航就会是个大问题,现在 Magic Trackpad 一般来说可以坚持好几周,但很难想象配备 Touch Bar 的配件能够坚持那么久。

  或许最符合逻辑的做法是苹果推出 Magic Keyboard 2,除了配备新款 MacBook 的蝶式键盘外,还会加入 Touch Bar。不知道如果苹果出售这么一款配件,会卖多少钱呢?不过,至少苹果给桌面Mac的用户一次选择 Touch Bar 的机会。

  再来点奇怪的想法:Touch Bar 能够集成到 Magic Trackpad 吗?Touch Bar 被设计成长条瘦状,而 Magic Trackpad 的正方形显然并不适合。Magic Trackpad 已经是一个巨大的多点触控表面,再想想 Magic Trackpad 如果布满OLED屏幕的话,会是多么不可思议。如果要将 Magic Trakcpad 打造成 Touch Bar 的布局,也是十分困难的,耗电也会是一个大问题。

  总结

  需要指出的是,即便苹果最后以某种外设形式为桌面 Mac 推出 Touch Bar,你也不要期待它能够发挥出和在 MacBook 上一样的作用。要知道当你在桌面使用台式电脑的时候,键盘和显示器的位置布局和使用笔记本的时候键盘和显示器的布局也不尽相同,从而造成了体验上的差异。

  不过我们总是乐意看到苹果“新瓶装旧酒”,如果 Touch Bar 只能够在笔记本上出现的话,这就无法扩大其影响力,也无法让 Touch Bar 成为 Mac 的核心体验部分。

  各位朋友,你们乐于看到 Touch Bar/Touch ID 登陆桌面 Mac 吗?可能关于 Touch Bar 是否属于一项伟大的创新目前还有很多争论,但毫无疑问的是,这项技术需要更多的曝光度来让用户认识它,体验它。如果它只能出现在 13 英寸或 15 英寸的 MacBook Pro 中,无论对于苹果还是消费者,都将会变成一个遗憾。

  阅读全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20/n479233728.shtml report 3060 威锋网讯,苹果去年年底对MacBookPro进行了更新,并带来了此前从未在Mac上见过的新玩意儿-TouchID和TouchBar。自从这款设备推出后就带来了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