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房产报告出炉:85后90后购房是刚需,但出手压力大

I时代网mp 58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经历了地王潮、多城房价猛涨,2016年第四季度到现在,调控回稳成为了楼市主题,但显然许多人对于楼市的关注,对于房价的警惕心并没有减弱。近日,UC联合58同城发布了一份房产报告《房产大数据:生活在左,房价在右》,该报告基于UC平台6亿用户(季活)阅读行为数据、画像数据以及58同城对租房买房市场的统计调研数据,解读了人们对于房产政策、热点话题的关注以及对于租房、买房需求的偏好。

  

  房产内容阅读人群呈现“高知识”特征,本科白领是主力

  针对房产内容的阅读人群,UC输出了画像。数据显示,本科及以上人群占比超过了70%,尤以本科生最多,占比高达54.5%,整体呈现“高知识”特征。在职业分布上,公司职员占比接近半数,其次是个体经营人员、教职工、医务人员、公务员等。综合显示,对于房产资讯信息的关注,本科白领是主力军。

  

  “房价”打榜全年热搜,经济大省最关心

  2016年多地房价持续上涨,楼王争霸相继上演。数据显示,包含“房价”的相关内容也因此成为了2016年UC平台全年房产热搜焦点。而除此之外,基于16年各项房产政策调控,住房公积金、房贷、假离婚等和楼价崩盘的相关搜索也有上榜。

  

  此外,在搜索来源上,“房价”的搜索热度与对应地区的经济发达程度呈现了一定的正相关性。面对“跳动”的房价,来自北上广以及同为经济大省的江苏、山东、浙江地区的人表现得最为关心,累积搜索占比超过41%。

  

  85、90后买房成刚需,但出手压力大

  2016年,随着新型城镇化加速,城市流动人口增多等多种原因,租房市场需求旺盛。据58同城对2016年8月至11月租房人群的统计:30岁以下的租客占比接近70%,40岁以上租客仅占6.92%。

  

  由租房市场的扩大、租房主力人群的变化,反观购房市场可知,85前已逐步过上有房生活,85后、90后购房成为刚需,但是由于这类人群受经济条件限制,房价攀升致使他们难出手购房。购房经济压力也体现在了人们对户型的选择上。据58同城提供的大数据显示,二居室的销量比三居室销量高12.17个百分点,大户型四室仅占总销量的9.89%。

  

  58同城同时还调查了人们对租房环境的偏好,“购物方便、人文气息浓厚、美食遍地都是”是85后、90后租房考虑的重要因素。不同于老一代租客对租房的要求,新一代租房人群对生活品质要求更高。消费方式的升级,购房选择条件也会发生变化。

  

  政策由松后紧牵动人心 2017年“稳”字当头

  从全国各地拉开去库存大幕,楼市升温,到多城出台史上最严限购令,楼市降温,2016年的房产政策先松后紧,泾渭分明,也尤为引人关注。UC数据显示,2016两个具有代表性的新政关键词:“去库存”,在UC平台达到1.82亿+的阅读热度;“9·30新政”达到1.25亿。

  

  2016年前三季度,大多数城市政策导向为去库存,支持自住型购买需求,空前宽松的购房环境,使得三四线楼市回暖,一二线楼市过热。到第四季度急转直下,多地城市开启史上最严调控,限购、限贷、限价、限钱。政策由松到严,在12月,中央进一步明确了我国房地产市场的定位,“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可以预料的是,在2017年,房地产的主基调是“稳”。

  房地产品牌关注度,万科超过恒大、万达

  

  报告中,UC大数据还统计了房产内容下的房地产品牌阅读热度,因股权纷争而频频引人们关注的万科超过了投资足球而获得超高人气的恒大,位居房地产品牌热度TOP10之首,此后依次是恒大、万达、碧桂园、龙湖、保利、绿城、融创中国、绿地和华润置地。

mt.sohu.com true I时代网mp https://mt.sohu.com/20170120/n479235107.shtml report 3061 经历了地王潮、多城房价猛涨,2016年第四季度到现在,调控回稳成为了楼市主题,但显然许多人对于楼市的关注,对于房价的警惕心并没有减弱。近日,UC联合58同城发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