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NBA史上最惨烈的斗殴:奥本山宫第二,第一太血腥

兰海传奇 乔丹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NO10:斯普雷维尔锁喉主教练;事件回顾:1997年的12月1日,由于比赛中斯普雷维尔的态度问题,受到了卡列西莫的责备,不料斯普雷维尔随之狂性大发,一把就掐住了主教练的脖子,一招“锁喉手”险些要了他的老命。

  NO9:乔丹掌扇米勒;事件回顾:公牛与步行者的一场比赛,米勒补篮成功后顺势故意撞向乔丹,乔丹被撞个趔趄,怒不可遏的乔丹追上米勒一番质问,米勒根本就不吃乔丹那一套,嘴上毫不示弱,被彻底激怒的乔丹终于选择向对手挥出老拳,两人缠斗在一起。

  NO8:麦迪发挥不佳借机打架;事件回顾:早年在一场魔术与国王的比赛中,麦蒂对位鲍比-杰克逊,起跳后没有将球投出,竟将球重重的砸向杰克逊身上,这令杰克逊大怒,立即冲了上来与麦蒂对掐。随后麦蒂很快将杰克逊摔倒在地连续猛击。

  NO7:巴克利抱摔奥尼尔;事件回顾:1999年11月10日,火箭与湖人相遇,一次火箭队进攻,大鲨鱼使出全身力气破坏了巴克利的进攻,同时大手和胳膊也打到了巴克利脸上,巴克利先拿球直接砸向奥尼尔,然后再抱住奥尼尔的大腿将其掀翻在地,在地上巴克利对大鲨鱼报以老拳。

  NO6:热火尼克斯斗殴;事件回顾:两队恩怨已久,1998年系列赛第四场,奥克利和莫宁直接拳击,结果所有的球员一拥而上新仇旧恨一次算清楚。此时范甘迪充分的表现了对爱将们的疼爱,冲了过去死死抱住莫宁的大腿,被莫宁拖了数米之远。

  NO5:J博士揍伯德;事件回顾:J博士先一把把伯德放倒,在短暂的沉寂之后,双方的替补席都冲上了场开始打斗,伯德被巴克利在身后拉住连吃了欧文几拳头。

  NO4:安东尼为JR出头遭禁赛;事件回顾:2006年12月17日,掘金与尼克斯的常规赛。JR在一次快攻中被尼克斯新秀马迪-科林斯一路回追,从后面用双手勒住JR脖子放倒。作为老大的安东尼马上上前把罗宾逊推倒在地,瞬间全部球员围了上来。此时JR摆脱尼克斯队员,一个箭步冲上去就朝着罗宾逊给了一拳,而后安东尼被禁赛15场。

  NO3:科比遭查尔斯暴揍;事件回顾:2000年如日中天的湖人主场迎战尼克斯,本该是一场没有多大悬念的比赛,但却因为科比打架一事,让这场比赛成为了经典。

  NO2:奥本山宫殿事件;事件回顾:2004年11月20日,活塞和步行者队的比赛,本-华莱士由于对阿泰的犯规不满,大本上前狠狠地推了阿泰一把,一位球迷将一杯饮料倒在了阿泰身上,后者恼羞成怒并对这位球迷拳脚相加,场面顿时陷入一片混乱,比赛也被停止。赛后因暴打球迷,阿泰被禁赛73场,杰克逊被禁赛30场,小奥被禁赛15场。

  NO1:汤姆贾诺维奇被揍出脑浆;事件回顾:上世纪70年代很多球星都有保镖,他们坐在板凳席上但不上场,一场湖人和火箭的比赛,贾巴尔被对手恶意犯规,他的保镖华盛顿立即上场和对手扭在一起,双方球员发生冲突。

mt.sohu.com true 兰海传奇 https://mt.sohu.com/20170121/n479288003.shtml report 3327 NO10:斯普雷维尔锁喉主教练;事件回顾:1997年的12月1日,由于比赛中斯普雷维尔的态度问题,受到了卡列西莫的责备,不料斯普雷维尔随之狂性大发,一把就掐住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