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女友每月居然要我一千元,是不是该分手了?

PUAMA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老师你好!

  我的家庭条件很普通,父母虽然不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但也只是一般的工薪阶层,在我家那个小县城属于中等偏下的经济水平,所以我从小就养成了节俭的习惯。当我考上理想的大学之后,我依然是起得最早睡得最晚的那个,从来不去网吧浪费时间和金钱,室友们相约去泡吧我从不参加,顶多就和大家偶尔聚聚餐,除了吃饭睡觉全都在学习,年年都能拿到奖学金,极大地减轻了父母的负担,这也让我感到非常骄傲。

  毕业之后我如愿以偿地进入一家网络科技公司,并在短短几年间做到了技术工程师。眼看学业和事业都风光无限,个人问题却成了亟待解决的大事,确实,我这二三十年里压根也腾不出时间来想感情问题。近两年父母催的厉害,没办法,我在亲戚朋友的怂恿下相了几次亲,不得不说,现在这些女孩子真的太现实了!我以前以为一见面就问有没有房有没有车的只是段子,哪知道是真的!还碰到过一个,问我房子买在哪儿的、多大面积、按揭还是全款、车是什么品牌、多大排量......对于这样的女人,我不想多看一眼!连续相了4、5个之后,我自己都觉得疲了,全是些俗不可耐的庸脂俗粉,直到她的出现,让我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那天我们约在市中心的一家咖啡厅见面,她到的很准时,没有像之前那些矫情的女生一样多数都要迟到几分钟,点了一杯普通价位的咖啡,也没要什么蛋糕甜品之类的,给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重点是,她的长相也是我最喜欢小家碧玉型,打扮的很朴素,头发干干净净,没烫过也没染过,也没怎么化妆,脸上更没有那些可怕的颜色,我太满意了!那天聊得很愉快,然后我就开始频繁约她,很快就确定了关系。大约两个月之后,我开始觉出问题了。

  她的性格单纯,像个小女生那样,但同时也很幼稚,不是那种会持家的类型。比如说,上个月才买了一个包,花了500多,这个月居然又花800多买了一双鞋,关键是她不是没有包和鞋,家里一大堆,根本没必要再买。有一次我陪她去逛街,我发现她虽然不化妆但是护肤品却贵的吓人,一套居然要1千多,也用不了多久,几个月就用完了,然后又要买。还有一次我俩出去吃饭,明明就有团购的套餐,她却说配的菜不爱吃,非要单点,浪费了不少钱,吃完饭后又要打车回家,当时10点还有地铁的啊,我真不明白干嘛非要花这些冤枉钱!交往一个月的时候,她提出要出去吃饭,说是纪念日,我虽然无奈但还是满足了她的要求,还给她发了个红包,5.20元,寓意520,谁知道她竟然噘着嘴说我太小气!这不就是个寓意吗!那你想要多少?!就在上周,她过生日,我把公司发的500元超市购物卡送给了她,她当时就表现出很不开心,之后几天都对我很冷淡。这让我很是费解,有什么问题吗?一定要花上千块去买件衣服才开心?她追求的到底是浮华的物质生活还是充实的精神世界?

  而我对收入是做了精确规划的,部分拿来作为基本的生活开销,部分拿给父母,部分存起来,我认为这是很有必要的,而节俭也是必不可少的美德,像她这样大手大脚毫无计划说真的我有点接受不了。原本以为她和那些妖艳的贱货不一样,没想到还是难以免俗。我都要对女人绝望了,我还能找到合适的对象吗?

  这位朋友你好!

  前面感觉一切正常,到了后半段突然画风一转,真是让人措手不及啊!如果你不说那些具体的数据,我还真被你崇尚节俭的美好品德所蒙蔽了呢。首先,听你的意思,女孩子买所有东西都没花你的钱吧?人家自己掏钱你BB个什么劲?其次,你应该庆幸自己找到了一个既不妖艳又懂得恰当保养的妹纸,一个蓬头垢面、皮肤粗糙的相亲对象可能当时就把你吓跑了吧?再者,晚上10点了请你有点绅士风度送女孩子回家。最后,你不能再拼命工作与世隔绝了,500多的包1千多的护肤品只是最低配置,你要知道,你的她直接决定了你的层次。对了,生日送500元的超市购物卡是什么鬼?送给你妈妈她一定很开心的!建议你多和朋友交流一下,再不改变“自己丑还嫌别人丑”的错误思路,恐怕父母还得为你操心很久呢。

mt.sohu.com true PUAMAP https://mt.sohu.com/20170121/n479290206.shtml report 1994 老师你好!我的家庭条件很普通,父母虽然不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但也只是一般的工薪阶层,在我家那个小县城属于中等偏下的经济水平,所以我从小就养成了节俭的习惯。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