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黑坑和野钓的区别,您是更喜欢哪一种?

钓鱼吧mp 钓鱼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黑坑和野钓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钓鱼方式,几乎所有钓友都是先开始玩野钓然后开始钓黑坑,因此大家对野钓和黑坑都有自己的切身体会。有钓友认为黑坑没意思,不如去野钓。也有钓友则更喜欢黑坑鱼塘。

  

  1、首先黑坑和野钓最大区别在于黑坑钓鱼需要花钱的,钓友们俗称“坑票”,如果最后空军了,那就意味着今天上不了岸了!但在自然水域野钓就没有这些限制。黑坑内的鱼是人工放养,种类和大小都可以人为控制,而且鱼头密度远远高于自然水域。在黑坑中只有一种鱼的情况下,垂钓者可以完全不考虑其它鱼的干扰,垂钓就变成用鱼饵逗鱼的简单游戏。在高密度的黑坑中,垂钓者不用担心窝中无鱼,可以省去很多工作,更不用劳心费神地去顾虑其他因素。在自然水域,鱼儿稀少,而且种类繁杂,大小不一。面对这样的情况,钓鱼者无从选择,只能面对,他们首先要考虑哪儿会有鱼,还要为避免小鱼打扰而劳心费神。这就要求他们对水域中的鱼情有个全面的了解,还要熟识各种鱼的生活习性,在鱼儿稀少的环境中把鱼诱到窝中,更是让他挖空心思搅尽脑汁。如果没有过硬的功底,想在自然水域中吃得开,是不可能的。

  

  2、黑坑大多是四四方方的坑,面积小,各处水深相差不大,塘底平坦干净,一般没有水草和其它障碍物。在这样的环境中,各处的条件相仿,鱼儿一般不会挑地方。在自然水域可就大不一样,水域中往往会有水草和障碍物,水底平的地方不多,各处的水深浅不一,在进水和排水口还会有水流,风浪较大,水底可能存在暗流。在这样的环境中,各处的生活环境不尽相同,鱼儿选择地方在所难免,最让钓鱼人头疼的是,随着天气的变化,鱼儿一天中会挪窝好几次。

  

  3、野钓要远比黑坑刺激!黑坑钓鱼只有在放鱼当天的出鱼率很高,而野钓就不一样了,野钓每一杆都让人充满期待和未知,平均下来野钓钓上大鱼的几率要比黑坑高得多。黑坑安全性要比野钓高。所有黑坑都有专人负责,钓友们有个什么事,叫一声就行了。另外大部分的黑坑水也不深,安全性上绝对有保证。相比之下野钓面临的危险因素太多了!

  4、坑中的鱼,养尊处优,不费周折就能获得食物,再加上黑坑面积很小,大多数的鱼不会因为寻找食物而大规模迁徙;在自然水域中的鱼,随着季节的变迁、天气的变化、繁育后代的需要,它会随着周围环境的改变,去寻找食物充足的地方。

  综合来看黑坑钓鱼安逸,方便,甚至有利可图;野钓让人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又能体验上鱼的刺激。无论是玩野钓还是钓黑坑都吸引了大批的新人加入钓鱼大军。

  手指长按二维码,即可识别并关注我们!

mt.sohu.com true 钓鱼吧mp https://mt.sohu.com/20170121/n479313521.shtml report 1390 黑坑和野钓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钓鱼方式,几乎所有钓友都是先开始玩野钓然后开始钓黑坑,因此大家对野钓和黑坑都有自己的切身体会。有钓友认为黑坑没意思,不如去野钓。也有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