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转作风促落实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乌鲁木齐晚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苏军亚)1月21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就贯彻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转作风、促落实,推进首府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市委书记李学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省级空间规划试点方案》以及《国务院关于乌鲁木齐市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自治区“两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去年工作,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重点任务,对于我们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自治区“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规律、明确重点,认真贯彻稳中求进总基调,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做好稳增长、促发展、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促进首府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当前要把冬季作为打基础的关键,坚持围绕产业抓经济工作,着力推动财政增收、产业发展,为完成全年经济发展任务实现良好开局,为首府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把握总体思路,落实关键举措。一要突出抓好投资,有效弥补经济短板。牢固树立投资是拉动经济增长决定性、关键性因素思想,咬定目标、持之以恒、千方百计抓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重大产业、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投资计划,确保今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0%。全力做好重点项目联审联批,抓紧策划实施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高标准抓好旅游道路建设,加快已签约PPP项目进度,充分调动民营企业积极性,扩大民间投资规模。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前期、抓审批、抓开工,实行进度倒排、时间倒计时,在开工率、建成率上取得突破。

  二要突出抓好企业,保障财税主要来源。紧紧围绕六个千亿、六个百亿产业集群抓企业,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配套延伸抓企业,牢固树立以企业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真正把工作落实到实体上、成果体现到效益上,真正实现企业增利、财税增收。按照产业导向,以优化存量、扩大增量、提升质量为目标,推动化工、商贸物流、餐饮、纺织服装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先进制造、文化旅游、信息、智慧安防、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配套延伸。深入研究企业共性需求,着力破解市场准入、要素配置、人才用工、创新平台等方面制约,充分发挥重点产业发展基金作用,为企业快速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三要突出抓好招商,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牢牢盯住六个千亿、六个百亿产业集群谋划和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坚持招大招强招品牌与配套产业招商并举,以卓有成效的招商储备更多项目,引进更多企业,做实产业集群。紧紧围绕六个千亿、六个百亿产业集群确定招商目录,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库,确定招商引资重点领域和拟引进重点企业,使全市招商工作方向明确、目标聚焦。紧紧围绕六个千亿、六个百亿产业集群制定招商政策,理清、学透、用好中央赋予新疆的差别化政策,结合区(县)、部门现有优惠政策,尽快研究制定全市统一的招商引资政策,使全市招商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改革招商方式,走出去积极开展专业招商、定点招商和精准招商,面向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加快招商点位布局,主动拜访龙头企业。创新招商机制,建立健全工作管理机制、考核奖惩机制、项目推动机制等各项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三个国家级开发区招商主力军作用,形成分工合理、各负其责、差异发展的招商工作格局。

  四要突出抓好改革,增强经济发展活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改革意识、开放意识、市场意识,拿出革故鼎新的工作举措,千方百计破解前进道路上的阻碍。加快体制机制改革,在三个国家级开发区改革、统计管理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取得突破,着力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深化“三去一降一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密结合首府实际,积极化解煤炭产业过剩产能,有效降低企业杠杆率,补短板、添动能,不断提高实体经济竞争力。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构建现代企业制度,支持市属国有企业拓展发展领域、提高市场占有率,理直气壮做大做强国有企业。

  五要突出抓好民生,提高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持续实施九大惠民工程,办好利民惠民实事好事,深化实施“平安细胞”工程,探索推进流动人口“零就业”家庭帮扶机制,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全面落实全民免费健康体检政策,实施“全民参保计划”,持续扩面提标,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全力推进老城区和棚户区改造,做好暖心惠民,加强文化惠民,努力让各族人民过上住有所居、劳有所得、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幸福美好生活。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点工作。要深刻理解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给乌鲁木齐开放发展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充分认识核心区“五大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五大中心”建设实现突破、取得成效。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老城区改造提升作为促进和谐稳定、保障改善民生的重大工程,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老城区改造工程,完善基础设施、改善老城区面貌,切实提高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要扎扎实实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在实现全覆盖上下功夫,充分体现首府特色,发挥好基层组织作用,广泛动员、悉心指导,组织好各族居民间的结对认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定不移治理大气污染,综合实施治污、减煤、降尘、增电、改气等举措,重点解决燃煤燃烧造成的大气污染问题,扩大清洁能源覆盖范围,加快推进电化、气化建设。要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树牢维稳常态化思维,坚持常态化维稳动作,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维稳“组合拳”,持续深化严打专项行动,建强“一体化联合作战平台”,强化“三巡、三查、三结合”巡查防控模式,强化基层基础,坚决守住守好网络阵地,为全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转变作风,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在学习上下功夫、在实践中转变作风,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责任、敢于担当,自觉把岗位当阵地、把工作当事业、把奉献当本分;要严格自查自纠,大力倡导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解决好“四风”“四气”问题,坚决防止领导层空转,坚决防止政策棚架,杜绝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坚持深入企业、深入现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落实政策,切实把好政策落实到促进企业发展中,落实到推动项目建设中;要实行奖优罚劣,选树一批忠诚坚定、勇于担当、作风扎实、业绩突出的先进典型大力宣传表彰,曝光惩处一批作风不实、政策棚架、责任心不强的负面典型,在全市营造学习先进、干事创业、争做贡献的浓厚氛围。

  自治区党委第二督导组组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巴代,市级四套班子领导,各区(县)党政主要领导、常务副区(县)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22/n479314851.shtml report 3139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苏军亚)1月21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就贯彻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