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开眼界|美国新任第一夫人Melania的偶像是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搜狐时尚【大开眼界】,一周名流生活盘点。

  【美国新第一夫人Melania Trump的偶像是谁?】

  特朗普终于入主白宫了。当地时间1月20日中午,特朗普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正式宣誓就职。

  比起特朗普的亮相,新的第一夫人Melania Trump的出场更令人期待。因为此前已经传好几位大牌时装设计师拒绝给这位新的第一夫人设计服装,他们对特朗普感到不满。

  在特朗普的就职典礼上,Melania Trump穿着Ralph Lauren的蓝色套装亮相,连手套、高跟鞋都是同色系,而希拉里则选择了同品牌的一身白色套装。

  在早前的采访中,曾有媒体问Melania Trump想做什么样的第一夫人,她说要当 Jacqueline Kennedy那样的。所以Melania在特朗普就职典礼上所穿的衣服,也与当年 Jacqueline Kennedy在1961年所穿的类似,都为蓝色套装,突出典雅、时尚气质。

  Melania Trump出生于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因此她也成了美国历史上自Louisa Adams之后又一位在他国出生的美国第一夫人。

  在就职典礼舞会上,Melania Trump选择了法国时装设计师Hervé Pierre的设计,一字露肩长裙,象牙白的颜色简约,而腰间的红色丝带在打破白色视觉效果又显得修身、喜庆。

  特朗普和Melania Trump在舞会上跳起了入主白宫后的第一支舞。

  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和副总统Mike Pence分别带着夫人上台共舞。

  福音歌手 Travis Greene(左)和R&B歌手Chrisette Michele(右)在就职舞会上演唱。

  爵士乐歌手Erin Boheme 在舞会现场表演。

  81岁的黑人歌手Sam Moore现场演唱《Soul Man》

  之前就传特朗普就职舞会的演唱嘉宾很难请,像Garth Brooks、Celine Dion、Elton John、Andrea Bocelli等大牌歌手都拒绝参与演出。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今年的公务首秀】

  从2016年底,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95岁丈夫菲利普亲王由于患上重感冒就连续缺席了几场圣诞和新年活动,而是留在室内安心养病。

  上周女王前往桑德灵汉姆宫(Sandringham)妇女协会参加一个公共事务活动,英女王穿着明亮的粉红色套装,一头银发,容光焕发。这是她今年首次的正式公务亮相。

  活动上,女王与协会成员一起享用下午茶和蛋糕,所以女王身体应该已经恢复不错了。

  上周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哈里王子三人也同框亮相,这是他们2017年的首次联合露面。

  他们在伦敦当代艺术中心参加精神健康慈善单位Heads Together举办的活动,这个活动主要是帮助那些有心理问题的人。凯特王妃说,心理健康修复的第一步就是开启简单的交流对话,沉默只会让问题越来越严重。

  三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开始交流,鼓励更多人迈出第一步。慈善公益活动一直都是英国王室宣扬形象的一个方式,他们也在用自己的影响力推动社会改变。

  【超模Kate Moss的生日蛋糕长什么样?女神今年都43岁了 】

  1月16日是超模Kate Moss的43岁生日,看完下面的图你会发现原来女神的生日蛋糕是长条的。

  生日当天的晚宴,Kate Moss与小男友、闺蜜朋友们一起在伦敦的一家中国餐厅用餐。

  这个1974年1月1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的国际超模,14岁就出道了,那时候的她身高还只有1米64。

  而她17岁为美国品牌Calvin Klein所拍的内衣广告大片,成为90年代时尚圈的经典记忆。当时她搭档以Marky Mark的昵称为人熟知的美国小子 Mark Wahlberg出镜。

  Kate Moss在90年代的模特圈,以简约主义和病态美学备受追捧,成为当时新时代模特的审美标准。

  这位有过两段婚姻的超模,现在情定比她小13岁的男友Nikolai von Bismarck。而在她的情感经历里,最引人称赞的是与Johnny Depp的恋情。

  两人在1994年-1998年的热恋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尽管最后两人并没有走进婚姻,但他们两是90年代很多人心中的最佳CP。他们热恋时期拍的那些照片,都是满屏的爱意。

  【卡戴珊迪拜出游,参加慈善状态well!】

  上周,卡戴珊在ins上po了自己在迪拜出游的照片,这是去年巴黎被劫后她第一次出国,也许为了配合当地风土人情,卡戴珊这次穿着比较简约,带有一点异域风情,相对以前相当的保守了,不仅在沙漠中玩摄影玩得很high,还参加了当地儿童中心的慈善活动,与孩子们互动并激励他们,状态很佳。

  在沙漠的车上摆造型,心情状态nice

  访问了当地的Rashid残疾人中心的孩子,中心的CEO Mariam Othman女士和其他高层热情接待了卡戴珊。

  与青少年一起互动,也可以看出卡戴珊人道主义的温暖的一面~

  不仅卡戴珊已恢复得不错,去年10月的遇险事件也在近日有了新的进展,据外媒报道,卡戴珊被窃的物品包括两只钻石卡地亚手镯、一串金质镶钻雅各布项链、洛琳·施华滋镶钻耳环和一个劳力士金表。卡戴珊说:“我认为他们抢了我价值500万美元的东西,然后他们就跑了。”“我觉得他们捆绑我的手法不是很专业。”在上周,17名相关人士被捕,其中包括策划者在内的10人已经受到指控。

  【美国总统奥巴马卸任,八年中还发表了无数学术论文?】

  1月2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卸任,贴身摄影师在Pete Souza在ins上发布了一张奥巴马最后一次离开白宫的照片,并配文“Farewell”。

  在白宫的八年里,让我们熟知奥巴马的事情有很多,但是还有一个可能大家都不曾注意的细节就是奥巴马很热爱读书。在之前的离职演说当中,奥巴马谈论到种族问题引用了《杀死一只知更鸟》中为黑人伸张正义的名言,由此看来他在阅读中的收获颇丰,才可以运用自如吧~

  奥巴马热爱读书是受益于母亲小时候对其阅读习惯的培养

  离开白宫前,奥巴马在椭圆形办公室谈论了书在他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他说:

  “我不敢说阅读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总统,但可以说它让我在这八年里保持了平衡。”

  在白宫的每一天,他基本上都会用一个小时来读书,每年还会推荐书单

  分享~这是此前白宫发布奥巴马推荐的2016夏季书单,削减之后阅读的5本

  非常重视培养女儿的阅读习惯,一同逛书店,读同一本书

  在离任前,这位学霸总统半年内还发了三篇顶级学术论文,据悉,就在离任前10天,奥巴马以“The irreversible momentum of clean energy”为题在Science发文,展望清洁能源的发展。word天,不敢相信,平时说没有时间读书论文写不完的童鞋们,是不是很惭愧?不仅这篇,奥巴马的其他论文都用强大的逻辑和翔实的数据折服了圈主,文献参考特别多,必要时还亲身进行很多实地调研,大写的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奥巴马在1995年出的自传《我父亲的梦想:奥巴马回忆录》,被周刊誉为“美国政坛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回忆录”。

  【贝克汉姆一家三代观战球赛 贝嫂品牌又亏损?】

  上周,贝克汉姆与父亲Ted、儿子克鲁兹到老特拉福德球场观看曼彻斯特联队对利物浦的比赛。

  高颜值的一家~

  而贝嫂则带着小七harper穿着同名品牌在伦敦外出购物,粉色衣服衬着小七白皙的皮肤,满满的胶原蛋白,简直萌翻了

  另外,据外媒报道,贝嫂的同名品牌VictoriaBeckham2015年财年亏损450万英镑,尽管贝嫂的设计受欢迎,但是依然抵不过财政的危机,几番爆出亏损,看来生意也是不好做啊,不仅这些设计品牌,还有部分高级定制的成衣品牌也遇到了经济不景气的风险。

  由于高级定制需要耗费极其昂贵的成本,花费无数的时间,凝聚无数人的心血,近日,Versace就宣布退出22日开幕的2017春夏巴黎高定时装周,之后会以私人酒会的发布形式来专注面对品牌的VIP客户。据悉,首席执行官Jonathan Akeroy提到,品牌一年需举办6场秀,由于业绩下降,成本极高的高定时装周已成为一大负担。

mt.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mt.sohu.com/20170122/n479314856.shtml report 10986 搜狐时尚【大开眼界】,一周名流生活盘点。【美国新第一夫人MelaniaTrump的偶像是谁?】特朗普终于入主白宫了。当地时间1月20日中午,特朗普在美国首都华盛
最后修改于2017-01-22 10:46:2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