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喜羊羊”团队再推青年向动画片:职场励志剧《嫁人就嫁灰太狼》2月14日甜蜜上线

动漫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2016年,原创动力出品了青年向动画《欢乐大联盟》,而在今年2月14日上午10点30分,原创动力还将继续拓展青年向人动画,在腾讯、优酷土豆、乐视、搜狐、芒果TV、PPTV等视频网站推出职场励志动画片《嫁人就嫁灰太狼》。故事讲述的是拥有灰太狼精神的人类胡飞(wolffy),作为刚毕业菜鸟的职场打拼励志故事。

  

  握国漫优质IP“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原创动力,为什么会推出这些青年向动画片?为什么选择网络作为主要播放平台?动画制作、推广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对于新IP的孵化、推广,原创动力吸取到什么经验?记者近日采访了原创动力团队苏婉梓,她说全新IP的培育过程比结果重要,能为团队带来更多关于开发青年向动画的思考。

  《欢乐》《嫁灰》是我们创作青年向动画的全新尝试

  记者:为什么会考虑推出这些全新IP?

  苏婉梓:作为一家国内知名的原创动漫公司,不断创新、自我突破是我们的头等要事。我们会坚持不断地做新的尝试,创作更多趣味的动漫形象,开发更多优质动画片,为中国动漫的崛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承载着我们制作团队的梦想和使命。《欢乐大联盟》、《嫁人就嫁灰太狼》就是在这个背景下诞生的,是我们创作青年向动画的全新尝试。我们希望打造更多优质IP品牌。

  

  记者:《欢乐大联盟》采用的是简约手绘风格,是有意跟原有作品区分开?

  苏婉梓:确实想给观众一个全新感觉,另一个关键的原因是观众定位。《欢乐大联盟》从最初角色设计,就采用简约手绘风,简洁又大胆,创意十足,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同时,这也有利于为日后衍生产品的开发。比如:霹雳鼠是一杯带吸管的牛奶柠檬茶,闪电鹿是完全运用直线条的鹿。由于是全新IP,我们更能轻装上阵,为角色设计、剧本创作、后期动画制作,提供足够的新空间。

  

  希望大家能对“卡通就是给小孩看”观念松绑

  记者:为什么选择网络作为主要播放平台?

  苏婉梓:这个选择主要取决于我们的目标观众。《欢乐大联盟》是无声默剧,全程没有对白,剧情贴近生活,内容轻松幽默,风格简约时尚,脑洞大开,较为适合青少年、成年人观看。《嫁人就嫁灰太狼》讲述主角胡飞在“狼族文化”的职场中处处碰壁却从不放弃,努力升职的励志故事,非常适合准备毕业,以及刚工作的年轻人观看。而网络平台也是近年来青少年、白领最主要的观看平台,因此我们锁定网络播放。除此之外,网络动画内容包容度更高,这给我们创作《欢乐大联盟》、《嫁人就嫁灰太狼》带来更多可能性和发挥的空间。

  

  记者:青年向人动画发展的最大障碍是什么?

  苏婉梓:可能还是观念的影响。现在国内,还是普遍存在“卡通就是给小孩看”的观念,认为爱看动画片的年轻人是不务正业的,是长不大的“孩子”。但其实,很多国外引进的动画、漫画、动画电影,制作精良,内容极具内涵,适合青少年、成年人观看。更多精品动画的出现,是希望大家慢慢对动画片有进一步的理解,给动画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随着网络、新媒体的出现、普及,以及更多优质动漫平台的涌现,相信动画在未来,将会产生下一个增长新高点。

  

  另外,动画专业人才培养也是关键。国内对于动画行业的重视,近20、30年才慢慢兴起,动画制作专业逐渐出现在一些高校选修专业科目当中,队伍逐渐壮大,但水平参差。专业人才的储备、培养,是我们高校、企业的头等大事。

  

  在IP创作之初,就要开始考虑发行、授权事宜

  记者:有没有对新IP创作、运营的经验分享?

  苏婉梓:出色的内容创作,优秀的角色设计,是一个全新IP能否存活,甚至是成功的基础要素。为了能够创作出“让人一眼记住”的角色,角色在设计上需要足够的纯粹和符号化,并能匹配故事内容,突显人物性格,给观众足够的代入感。前期做大量的市场调研和资料搜集,精准匹配目标用户,反复考量设计方案,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制作中,形象把关也是关键,动画导演要在团队制作前,订立明确的制作标准,给团队清晰指引,以防“走样”。同时,对于全新IP的推广,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预备打持久战。毕竟全新IP知名度低,要靠长时间的原始用户积累,才有机会形成新一轮的爆发。

  另外,在全新IP创作之初,就要考虑发行方案、授权业务、开发衍生品等一系列事宜,实现艺术性与商业性的平衡。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22/n479345700.shtml report 2573 在2016年,原创动力出品了青年向动画《欢乐大联盟》,而在今年2月14日上午10点30分,原创动力还将继续拓展青年向人动画,在腾讯、优酷土豆、乐视、搜狐、芒果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