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比特币投资信托公司于十月份首次公开募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星期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注册声明中,比特币投资信托基金(BIT)申请在纽交所群岛交易所上市。这是第二家申请上市的比特币投资信托机构。而第一家申请的Solidx比特币信托尚未得到SEC的批准。以Solidx为例,证监会可能直到十月份才会对是否批准BIT的上市作出决定。

  一月二十日,在唐纳德·特朗普即将就任美国第四十五任总统时,Barry Silbert 向SEC提交了一份注册声明,申请为BIT举办首次公开募股。BIT的股票将以GBTC的股票代码在纽交所群岛交易所上市。

  首次公开募股

  “这是本信托公司股份的首次公开发行。”BIT的注册声明上这样写到。该股票旨在向投资者提供一种低成本、方便的比特币投资方式。Grayscale Investments有限责任公司是该信托的发起方,特拉华信托公司是委托方,纽约梅隆银行是过户代理及管理方,Xapo公司是托管方。投资者的分红将维持在百分之二。该信托基金申请的最高发行量为五亿美元。

  Silbert的Grayscale Investments 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宣布它“已经停止其正在进行的506(c)私募并且将不再通过发行比特币投资信托的股份”。不过,向SEC提交的注册申请待定通过期间,BIT的股票将通过美国柜台交易市场继续以GBTC的股票代码在二级市场场外交易中报价。截至2016年十二月底,公司拥有1亿6421万美元的资产。

  可能的时间框架

  SEC决定是否批准BIT在群岛交易所上市的时间范围可以以Solidx为参考。Solidx最初在2016年7月11日向证监会申请在群岛交易所上市。

  公司初次申请后,下一步将是根据《群岛交易所股票规则8.201版》向SEC提交一份上市交易股票的拟议规则修改的交换意见。以Solidx为例,群岛交易所在2016年7月13日,即Solidx提交申请后两天,向SEC提交了文件。鉴于BIT的申请是在星期五,群岛交易所可能在下周早些时候向SEC提交文件。

  之后拟议规则修改将发表在联邦公报上寻求意见。这通常发生在向SEC提交申请后的两到三周之间。以Solidx为例,它在2016年8月2日进行发表,即申请后约三周。这意味着BIT的拟议规则修改可能于二月第二个星期或第三个星期的某一天在联邦公报上发布。

  在联邦公报上登文后,证监会有180天时间决定是否批准拟议规则修改的指令。不过如有必要它也可能延长最多六十天,这样自联邦公报的发表时间起共计有240天。以Solidx为例,SEC已经选择最大限度延长考虑期至2017年3月30日。

  对于BIT而言,自联邦公报预计刊登日期开始的180天将在八月初,而那之后60天将是十月初。

  批准的可能性

  由对Solidx的决策延期达到证券交易法所允许的最大期限可见,SEC有拖延为比特币投资基金下决定的习惯。最近,Needham &Company为BIT提供了一些投资报导,指出SEC批准比特币交易基金的几率很低——小于百分之二十五。

  根据Needham公司分析,60天之后不再有延长期。公司还表明证监会有可能不会在最后期限到来时作出决定,在这种情况下拟议规则修改将被自动批准。这很有可能存在特朗普影响的因素。

  新任管理委员会对比特币可能比前任更加友好。“我们需要废除许多遏制了美国商业投资的法规,并在不伤害美国工人的前提下恢复对金融行业的监管,”特朗普总统近期宣称。

  作者:Kevin Helms

  编译:林山力

  原文地址:https://news.bitcoin.com/bitcoin-investment-trust-ipo-october/

  版权声明:此文为本站原创翻译,如有不当之处请多指教!欢迎转载,转载请务必注明译者以及转自HaoBTC!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HaoBTC立场。

  更多比特币交易信息,关注微信:HaoBTC(haobtc_com) ,QQ群:127290146。

  【 发文比特币价格 买价:¥6483 卖价:¥6479】 (来自HaoBTC,全国最大的比特币在线钱包)

mt.sohu.com true haobtc https://mt.sohu.com/20170122/n479370343.shtml report 2733 在星期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注册声明中,比特币投资信托基金(BIT)申请在纽交所群岛交易所上市。这是第二家申请上市的比特币投资信托机构。而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