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好车贷、开鑫贷、爱投资成2017网络理财成热门

财经消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下,网贷行业的兴起使得小额投融资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其中投资理财者关注的重点就是安全性和收益率。但是在近几年p2p平台出现的各种问题,让很多的投资者望而却步,那么在保障投融资风险的情况下,有着相对高收益的平台有哪些?以下几家值得广大投资者们关注:

  开鑫贷:

  开鑫贷由国开金融和江苏省内大型国有企业,共同设立的国有银行系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该平台所做的主要是商票贷,属于供应链金融的服务范畴。目前,开鑫贷主要涉及的有零售业、建筑业、设备制造业和服务业等供应链领域的融资。

  开鑫贷在平台上设立了鑫财富、保鑫汇、债权转让等多种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约在6.6%左右,项目期限时间不等,以3-6个月的标为主。融资方将持有的商业承兑汇票,质押在开鑫贷平台进行融资,核心企业承诺到期兑付,并增添第三方担保机构增信。

  爱投资:

  爱投资P2P理财平台领衔行业创新,首创P2C交易模式,其更大的亮点还在于公司各大来自于清华、北大、中科院等知名高校的管理团队成员。在其他各大网贷平台偏向关注个人贷、小资贷的情况下,爱投资看中了上市公司这一领域,通过跟上市公司合作,既可以优化平台的资产质量,又让旗下的理财产品更加的安全。其理财产品有爱担保、爱保理、爱融租和债权市场,2016年6月,爱投资还荣誉获得“2016中国互联网产品及服务创新奖”。

  爱投资的平均年化利率在12%左右,平均借款期限在11个月,综合性质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好车贷:

  好车贷是长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网贷平台,采取的是当下网贷行业主流的P2B债权转让模式与p2p模式相结合的运营方式。好车贷平台投资项目的收益率从6.9%到15%不等,其中,短周期的,像15天左右的,年化利率较高。而三个月、六个月以及十二个月的项目,收益率一般都不超过13%。

  重要的风控方面,其主要的支撑还在于其独有的NFC风控系统,该系统是基于:个人征信查询系统,对借款人以往的信用记录和现在的信用状况综合评估;抵押物价值评估,通过对抵押的汽车、房产等进行市场调查确定其贷款金额;借款人综合信息评分系统,根据借款人的基本素质、信用状况、经济能力、职业情况等八个模块的综合评分来尽量精准地评测借款人的借款用途和还款能力,从而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无论是收益还是在风控上,好车贷都是适合广大投资者的。

  在合规运营方面,好车贷与徽商银行战略合作,推出嵌入式资金存管系统,平台用户在徽商银行拥有独立的电子账户,这样既能保证平台无法挪用用户资金,同时确保项目一一对应,透明、真实,大大降低投资风险。

  互金为我们带来便捷生活,理财有了更多的渠道,普通人并不能有效的判断平台的好坏,但安全始终要放在首位,以上的推

mt.sohu.com true 财经消息 https://mt.sohu.com/20170123/n479391795.shtml report 1414 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下,网贷行业的兴起使得小额投融资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其中投资理财者关注的重点就是安全性和收益率。但是在近几年p2p平台出现的各种问题,让很多的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